怎麼從服務中禁用win10小娜,Win10怎麼禁用小娜助手 關閉Cortana助手方法

2021-12-22 01:57:31 字數 603 閱讀 7292

1樓:it01愛好者

你好,禁用小娜的步驟:

1、首先進入win10設定,

2、然後依次再進入【隱私設定】,

3、然後在【語音、書寫及打字】選項中,將【停止監測我的行為】功能禁用即可,這樣就可以關閉win10小娜助手了,如下圖所示。

由於小娜助手會監測使用者的操作行為,如果擔心隱私問題,可以通過以上方法禁用小娜助手。

採納吧~

win10怎麼禁用小娜助手 關閉cortana助手方法

2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台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進入win10設定。

2、依次再進入【隱私設定】,然後在【語音、書寫及打字】選項中,將【停止監測我的行為】功能禁用即可,這樣就可以關閉win10小娜助手了。

注:在目前最新的win10 build 10074版本中已經加入了禁用小娜助手功能。

3樓:抗丹亦

首先進入win10設定,然後依次再進入【隱私設定】,然後在【語音、書寫及打字】選項中,將【停止監測我的行為】功能禁用即可,這樣就可以關閉win10小娜助手了

怎樣開啟WIN10中文微軟小娜Cortana

開啟的方法如下 沒有開啟小娜的使用者左下角應該是個放大鏡的圖示,是搜尋用的,左擊,把搜尋欄調出來 點選齒輪標誌,我們叫它設定 你就會看到開啟cortana的滑動按鈕,如果提示 在本地區不支援cortana 或類似的語言,那就說明你系統的語言不被支援或沒有 語音包,請參考最後的步驟 本地區不支援cor...

Win10怎麼禁用驅動程式強制簽名

方法一 臨時關閉簽名 你可以用禁用驅動程式強制簽名模式進入系統安裝驅動 點選開始 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點選右邊高階啟動項下方的 立即重啟 進入高階啟動 選擇 疑難解答 高階選項 啟動設定 重啟 再按數字鍵7或f7 也就是禁用驅動程式強制簽名模式 當系統再啟動後,就不會需要數字簽名了。但再次重啟後...

Win10怎麼禁用驅動程式強制簽名

3全部在windows10下禁用強制驅動程式簽名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點選通知,找到並點選 所有設定 如圖 在所有設定中找 更新和安全 點選它。如圖 找到恢復,點選 高階啟動 下的 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如圖 重啟後選擇 疑難解答 如圖 選擇 高階選項 如圖 在開啟的視窗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