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國稅的第一次零申報怎麼報,第一次稅務申報怎麼網上申報

2022-01-03 04:12:21 字數 5532 閱讀 5074

1樓:金義源土豆粉

a.國稅零申報流程:

1.開啟國稅網上納稅申報系統,輸入納稅人識別號和密碼。

2.進入納稅主介面,點選報稅。

3.國稅申報主要分四部分:代徵地稅、納稅人資訊採集表、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申報表和企業稅負變化表。其中代徵地稅因需要用到後面報表的資料,所以最後申報。

4.先填寫納稅人資訊採集表,主要填寫填表人和聯絡手機,以方便接收稅務機關簡訊。

5.在進行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申報時,需要先刪除兩個報表:應稅服務扣除專案清單和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附列資料。

其實不是真正的刪除,而是刪除與其它報表的關聯性,刪除之後報表還是存在的。如果不刪除這兩張報表就會報錯,不能正常申報。刪除也很簡單,點選滑鼠右鍵點刪除即可。

6.按順序填寫稅額抵減情況表、申報表主表輔助填報工具和增值稅納稅申報表,注意一定要按順序填寫,否則系統會有錯誤提示。具體的填寫方法是直接補零儲存即可。

7.填寫營改增試點企業稅負變化表,也是直接補零儲存即可。

8.填寫代徵地稅申報表,注意點選黃色方框內的稅率,城區和郊區稅率是不一樣的。此表是2023年新增的報表,主要目的是為了減輕納稅人負擔,實行「一稅兩費」。

b.地稅零申報流程:

地稅申報的稅金有: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個人所得稅、印花稅、房產稅、土地使用稅、車船使用稅。

(1)每月7號前,申報個人所得稅。

(2)每月15號前,申報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費附加。

(3)印花稅,年底時申報一次(全年的)。

(4)房產稅、土地使用稅,每年4月15號前、10月15號前申報。但是,各地稅務要求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5)車船使用稅,每年4月份申報繳納。各地稅務要求也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6)如果沒有發生稅金,也要按時進行零申報。

(7)納稅申報方式:網上申報和上門申報。如果網上申報,直接登陸當地地稅局**,進入納稅申報系統,輸入稅務**、密碼後進行申報就行。

如果是上門申報,填寫納稅申報表,報送主管稅務局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自己開公司嗎?當初在辦理稅務登記證的時候可是要會計證人員的有關證件才能辦理的。2、不請會計?

你自己每月能做會計憑證、報表嗎,稅務申報的時候可是依據你的財務報表來的。3、零申報也是要填寫地、國稅的申報表的,關鍵就是財務報表自己做得來不,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可能要求現金流量表。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零申報也和正常的申報是一樣的,只不過原來所填的內容現在都填0就可以了,程式和資料一樣都不能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工申報 納稅申報表只要填上公司名稱、法人及經辦人姓名,蓋章即可網上申報所有納稅申報表填零並儲存, d 收入額欄 填0,你就不要交稅。 但會計報表你要填寫。 對不起忘記了個人所得稅報表要填,

第一次稅務申報怎麼網上申報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申請採用網上申報方式的納稅人,持下列資料到主管稅務機關申請辦理網上申報登記手續:

(一)稅務登記證副本原件(查驗後退回);

(二)《網上申報登記(變更、登出)申請審批表》(見附件一);

(三)稅務機關要求提供的其它資料。

主管稅務機關在三個工作日內完成網上申報登記的審批,並開通網上申報資格和建立密碼。納稅人憑藉密碼在規定期限內就可以進行網上申報。如果納稅人網上申報方式發生變更、登出等情況,要及時向稅務申請進行變更或登出。

審批通過後在自己pc上配置好vpdn撥號連線,詳見電信vpdn連線配置說明

點選vpdn連線,輸入「報稅e通」帳號和密碼,建立vpdn通道

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國稅**位址,點選「網上申報」按鈕

進入申報介面,根據提示進行輸入,使用者名為納稅人識別號,初始密碼為:111111,輸入校驗碼,進入申報介面,開始填表申報(為了你的資料安全,請在第一次登陸後修改預設密碼)。

6樓:飛哥談談美食

稅務申報如何網上申報,看完你知道了嗎

7樓:張揚律師

回答你好

你好按照流程。登入國家稅務總局**,點選「我要辦稅」,來到登入的介面,輸入登入名及密碼登入。

提問我是個體工商戶領取的定額發票,但是稅務局說每年的1.4.7.10月都需要去網上申報,但是我不會啊,我是新手

回答1、營業執照副本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原件及其影印件。2、有組織機構**證書的個體工商戶,提供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原件及其影印件。3、業主身份證原件及其影印件,影印件貼上在稅務登記表的相應位置上。

4、註冊位址和實際生產、經營位址證明(產權證、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影印件。如為自有房產,請提供產權證或買賣契約等合法的產權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如為租賃的場所,請提供租賃協議原件及影印件,出租人為自然人的還需提供產權證明的影印件。

如實際生產、經營位址與註冊位址不一致的,請分別提供相應證明。5、個體工商戶跨區(市)設立的分支機構或從事生產、經營的場所辦理稅務登記時,應提供總機構的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

提問但是我已經辦好稅務登記了他沒給我稅務登記證,需要給我嗎回答需要給你

提問可是我不會申報啊,怎麼在網上申報啊?

回答到管轄稅務局諮詢一下

提問剛才問他說只需要把營業執照的正副本儲存好就行了,沒有稅務登記證回答正常是有稅務登記證的

提問那如果印章丟了然後直接去印章那裡刻章就行了吧?還需要再去稅務局嗎回答4、刻章。大概三天左右就能拿到新的印章了。

提問回答

這個問下稅務局

更多13條

國稅零申報怎麼報

8樓:十一月甜

小規模增值稅零申報如下:

登入所屬省的電子稅務局找到「納稅服務」子選單下的「增值稅申報」,然後選「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申報」。

3、報表裡的資料都填寫零,有些地區的增值稅申報表也可以不用填就空著。

4.輸入密碼之後,檢查日期和報表裡的零資料,核對無誤之後點選《提交》。

5.點選提交之後,小規模增值稅納稅申報表0申報就申報成功了。

企業所得稅零申報如下:

小規模納稅人和一般納稅人的企業所得稅申報方式都是一樣,也是登陸進入電子稅務局,點選企業所得稅申報表。進入申報表之後,收入填零,如果有發生費用,填寫相應的成本費用,再填寫利潤總額(如果成本費用也沒有,就都填0),最後點選提交申報表,這樣就0申報成功了。

一般納稅人增值稅零申報如下:

登入《電子申報管理系統》,點選主介面的增值稅,不用填寫資料,直接生成資料,點選《儲存》--再點選《審核》,最後點選《網上申報》,一般納稅人增值稅零申報就申報成功了。

擴充套件資料:

在現階段,稅收的作用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組織財政收入

稅收是國家組織財政收入的主要形式和工具。稅收在保證和實現財政收入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由於稅收具有強制性、無償性和固定性,因而能保證收入的穩定;同時,稅收的徵收十分廣泛,能從多方籌集財政收入。

調控經濟

稅收是國家調控經濟的重要槓桿之一。國家通過稅種的設定以及在稅目、稅率、加成徵收或減免稅等方面的規定,可以調節社會生產、交換、分配和消費,促進社會經濟的健康發展。

維護國家政權

稅收具有維護國家政權的作用。國家政權是稅收產生和存在的必要條件,而國家政權的存在又依賴於稅收的存在。沒有稅收,國家機器就不可能有效運轉。

同時,稅收分配不是按照等價原則和所有權原則分配的,而是憑藉政治權利對物質利益進行調節,體現國家支援什麼、限制什麼,從而達到維護和鞏固國家政權的目的。

監督經濟

稅收具有監督經濟活動的作用。國家在徵收稅款過程中,一方面要查明情況,正確計算並徵收稅款;另一方面又能發現納稅人在生產經營過程中,或是在繳納稅款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國家稅務機關對徵稅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可以採取措施糾正,也可以通知納稅人或**有關部門及時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規模增值稅零申報

1、在《申報繳稅》介面找到《增值稅》,點選報表後面的《填寫申報表》。

2、進入到增值稅申報表後,報表裡的資料都填寫零,有些地區的增值稅申報表也可以不用填就空著。

4、輸入密碼之後,檢查日期和報表裡的零資料,核對無誤之後點選《提交》。

5、點選提交之後,小規模增值稅納稅申報表0申報就申報成功了。

擴充套件資料

納稅申報是指納稅人按照稅法規定的期限和內容向稅務機關提交有關納稅事項書面報告的法律行為,是納稅人履行納稅義務、承擔法律責任的主要依據,是稅務機關稅收管理資訊的主要**和稅務管理的一項重要制度。

納稅人、扣繳義務人的納稅申報或者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報告表的主要內容包括:稅種、稅目、應納稅專案或者應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專案、適用稅率或者單位稅額、計稅依據、扣除專案及標準、應納稅額或者應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額、稅款所屬期限等。

納稅申報是指納稅人、扣繳義務人在發生法定納稅義務後,按照稅法或稅務機關相關行政法規所規定的內容,在申報期限內,以書面形式向主管稅務機關提交有關納稅事項及應繳稅款的法律行為。

參考資料

10樓:瘋子誰稀罕

分析如下:

1,如果是小規模納稅人,需要去稅務局,交0報的納稅申報表(3份)後附資產負債表,利潤表,(2份),給稅務大廳乙份納稅申報表就可以了,然後給專管員1份納稅申報表,1份資產負債表,利潤表,在這些表上蓋公章,就可以了。一般就不需要網上報稅,如果你是一般納稅人,則要網上報了,不要稅務登記證。

2,如果是一般納稅人,不需要任何資料,但是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需要填,納稅申報表也要填,只不過在銷項減進項後,你本月的納稅額應該是0。如果你是小規模納稅人,納稅申報表全部填0,然後網上申報即可,也可以**申報。

3,如果是第乙個月開始申報,申報表上本月應納稅額和累計應納稅額都填為0,如不是,則申報表本月應納稅額為0,累計欄上的資料為上月的累計數。沒有開通網上申報或**申報就帶上公章或財務章親自到國稅大廳申報吧,填寫好申報表,還可以順便請教國稅人。

4,首先登陸國稅網再點「辦稅服務廳」中的「申報繳稅」,再「進入辦稅區」再輸入你們公司國稅副本上的納稅人識別號,和密碼(密碼是自己設的,如果是你剛接手,那你的前任會把密碼什麼的都交接給你),然後你們公司就進入到了國稅網了,

5.進入到了國稅內用網了,再點「申報繳稅」—「進入辦稅區」就會出現要報的稅種,如果是月度就是會出現「增值稅」,季度的話還會有「企業所得稅」(如果公司是在地稅交所得稅,則不會出現),增值稅0申報很好辦,直接點「增值稅」後面的「我要申報」然後進去填表就行,如果你們是小規模則這個表都不用填,直接「儲存」,然後點正式申報就行,如果是一般納稅人,則要把開了多少銷項發票,收了多少進項發票都填上,但是0申報,那要確保銷項減進項為0就行了,然後再點儲存,再正式申報就行了。

6、如果是企業所得稅,那你就得拿著你們公司的利潤表照著利潤表上的數字填上去(操作方法和上面一樣是點「我要申報」,只不過這個是點企業所得稅後面的。)然後點儲存,再點正式申報,最後點「扣款」如果是虧或0申報可以不用點「扣款」因為根本就不交稅點了扣款也扣不到款,一般的0申報做到「正式申報」這一步就行了。另外,如果你們是企業所得稅核定了(如按收入核定),則你只需在表中填上你的營業收入就行了,都不用填利潤表上的期間費用。

然後後面的步驟一樣的。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都很重要嗎

你好,這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 早就成為億萬富翁了。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 上,經常看別人 結果買了,連乙個號碼都沒對上。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抱著娛樂的心態獻愛心吧。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ps 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

第一次約會怎麼辦,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牡丹園勝利公園 都不錯還有 就是南湖的長椅座 我和女友就是在那坐著 看著波光的湖水 看著過往得孩子 牡丹園晚上人不多 或者晚上翻過欄杆去人民廣場 牡丹園吧 那裡很靜的,現在花大概都開了,女孩子應該沒有幾個會拒絕鮮花的 呵呵,如今這年頭像你們...

第一次約會怎麼辦,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計畫哪有變化快,順其自然吧,到時候見招拆招,腦子靈活點就行了 談心 聊天兒 吃飯 玩兒,別的啥都別說。請她吃飯!去好玩的地方 你是第一次約會,那她呢?她也是第一次約會嗎?這種事可要謹慎對待哦,告訴我我好對症下藥 放輕鬆 和平常一樣,自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