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win7裡安裝了Office 2019,刪除不了,請問要怎麼刪了

2022-04-27 01:50:05 字數 3048 閱讀 7468

1樓:嗜睡客

安裝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檢測清理office項

2樓: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或者你裝個ccleaner也能刪。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組側表中刪除 就可以了。

安裝原版win7時,之前的系統怎麼刪除?

4樓:鷹的飛翔

可以用系統自帶的bai磁碟清理du工具進行刪zhi除。

1.win7系統開啟「計dao

算機」單擊滑鼠右鍵點選「

版屬性」進入權。

2.在「屬性」視窗--「常規」--「磁碟清理」點選開啟。

3.然後系統自動掃瞄系統垃圾檔案,然後勾選「以前的windows安裝」點選確定,即可刪除以前的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就可以了,安好後之前的系統會被存放在windows old資料夾中,想刪除時

專在「磁碟清理」對話屬框的「磁碟清理」選項卡上,單擊「清理系統檔案」。如果系統再次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單擊安裝 windows 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選中「以前的 windows 安裝」核取方塊,以及與要刪除的檔案對應的任何其他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在出現的訊息中,單擊「刪除檔案」。

win7旗艦版系統自帶的office2010為什麼解除安裝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 不會自帶office,如果解除安裝不了,就用專業的解除安裝軟體,像revo uninstaller.

microsoft office2010以前安裝的64位 現在解除安裝不了 25

7樓:電腦人人有

使用微軟的專用清理工具即可。

參考資料 《msdn我告訴你

②如果是64位的windows 7 作業系統,可能會出錯,點選確定。

③在彈出的程式相容性著手的警示框內點選→以管理員身份重新啟動程式。

④這是一款英文軟體→next(下一步)。i accept the license agreement(我接受許可協議)→next(下一步)。

⑤安裝路徑不能修改,預設裝在系統盤(通常是c盤)→next(下一步)。點選finish(完成)即可使用該軟體了。

⑥此時,剛剛安裝好的軟體不會自動彈出,而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點選開啟。

開始→所有程式→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⑦點選需要清理的軟體→remove(移除)即可。很多軟體(包括office等微軟自產的軟體),在程式和功能中都已經解除安裝了,但是,重灌還是有警示,不讓重灌,只要在這裡找到殘餘訊息remove(移除)即可,百試不爽!這也說明微軟自產的軟體也有不服管教的地方,需要修理!

參考資料:《微軟專用清理工具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微軟官方**下個「windows install clean up」解除安裝試試

在win7系統中,無法刪除office2010和2007?

9樓:

你之前解除安裝的時候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有殘留才導致的之後安裝出現失敗,建議解除安裝這種比較大的軟體,可以用專業的解除安裝軟體解除安裝,能幫你比較乾淨地清除殘留,最好解除安裝完再重啟一下電腦。推薦revo uninstaller,挺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解除安裝或刪除,然後用優化大師清除登錄檔應該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你的系統是多少位的,然後看看要安裝的office是適合多少位的咯~

win7如何完美解除安裝office2010?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解除安裝microsoft office2010步驟:

1、點選開始選單中【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再點選【解除安裝程式】;

3、找到【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後,點選右鍵;

4、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刪除】即可解除安裝。

win7裡面的microsoft office資料夾刪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解除安裝office系列軟體是無法刪除office資料夾的,這個是系統的保護.

如果解除安裝了這些還是無法刪除,那就不要去試了,因為你說要安裝office2013,那麼待會安裝的時候還會建立乙個的.第三,解除安裝之後,即使無法刪除資料夾,可能是系統資源沒有得到釋放,重啟之後重試,還是不行的話,在pe模式下也可以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刪不掉?找張紙把顯示器上檔案內個位置貼住不就行了

15樓:依夢琴瑤

右鍵屬性》安全

裡面設定相關許可權

如何刪除microsoft office2010即點即用,在程式和功能裡刪除不了 5

16樓:很多很多

3、然後安裝完後,就會彈出來乙個命令提示符視窗。

4、然後還會彈出來乙個解除安裝提示框。

5、然後就會自動清理殘餘的檔案,等待清理完成就可以了。

17樓:四十老幾了

1.試試用工具刪除,比如360解除安裝等,另外安全模式下也可以解除安裝試試。

2.通過訪問登錄檔刪除:

1.依次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回車2. 找到下列登錄檔鍵值並刪除: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

已安裝了win7系統的華碩,已安裝了WIN7系統的華碩P8B75 V主機板如何進入BIOS設定

我來看在電腦開機自檢時,如果你仔細看的話,螢幕上出項的英文句子,那裡就告訴你怎麼進入bios。比如 台式電腦award bios 按 del 鍵 台式電腦ami bios 按 del 鍵或者 esc 鍵 大部分筆記本的bios 按 f2 鍵,也有按 f10 鍵的 ibm 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

安裝了win7家庭版後再裝了win7專業版該怎麼解除安裝其中家庭版的裝在了C盤上專業版在E盤

1 先輸入bcdedit 如果在xp下操作,需要將目錄切換到x windows syste32,x 為vista或windows7所以碟符 2 根據上面的輸出結果,複製windows7的identifier,類似,如果你是在windows7下直接作修改的話,它的identifier應該是或者是 3 ...

我安裝了WIN7系統。原來的XP怎麼刪掉。都裝在C盤裡了想節省點空間怎麼刪除掉

看得很清楚,但是不得不很遺憾的告訴你,想完全刪除與win7共存在c盤的xp系統,那是不可能的了!只能說幫你裝系統的人太菜了,安裝新的系統時,必須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而你現在是安裝win7沒有格式化c盤,出現操作失誤,這種情況,是要求重灌win7的,再裝的時候注意要將c盤格式化後再進行下一步!否則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