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通行證簽注加急最快多長時間?哪兒能辦理

2022-01-03 04:12:17 字數 5116 閱讀 1718

1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港澳通行證簽注加急最快1-3天。在申請人戶口所在地的區縣一級的的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辦理完以後會有護照領取回執單,然後申請人在接到通知後,持此回執單到出入境管路局領取即可。

收費為1000-1800元不等。辦理加急簽證,僅限於赴港澳治病、探望危重病人、奔喪等特殊情況。

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探親、從事商務、培訓、就業、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

港澳通行證簽注加急最快多長時間?哪兒能辦理?

2樓:蹉秀雲夔賦

本人持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加上個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去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若戶口所在地沒有設出入境管理局的,需要去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填寫港澳通行證申請表時,需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另在備註欄中註明加急,首次最長只能申請一年一次簽注,申請時間通常需要15個工作日,加急為10個工作日,但通常快遞拿證的話,一週可以拿到證,只是沒人能給你保證一週肯定給你證,還取決於你個人資料的審核及辦理人員多少。

兩點建議:

1、個人近期免冠**建議到證照指定點拍攝(通常在出入境管理局同一樓層都有攝像點,收費30元即取),可避免**不符合要求。若是去公安局辦理,裡面可能沒有攝像點,可去周邊照相館拍照,快照收費標準差不多。

2、建議選擇快遞證件,因他們定期安排集體取件,通常時間會比自己等通知或過兩個禮拜再去拿件要快,費用不高且非常方便。

參考費用:通行證工本費100元、照相30元、簽注20元/次、快遞費21.50元

3樓:樓

這個得走流程不會太快的。

港澳通行證可以辦加急的嗎?最快幾天能拿到?

4樓:

港澳通行證需要多久能辦下來

5樓:夏日絕

1、填寫完整的《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1份;

2、到受理機關進行數碼照相,提交小2寸數碼相片1張;

3、交驗本人戶口簿、居民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

《往來港澳通行證》每本120元,一次有效簽注20元,二次有效簽注40元。

6樓:xuan莫失莫忘

可以辦臨時的吧 這樣就比較快辦好 好像當天還是等三天就可以辦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通行證不需要加急,自己到公安去辦理加急就行

8樓:柒m柒

是可以加急的,一般是5-7個工作日就可以出來。

居民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戶口所在地的分局出入境管理科提出申請,申請個人(本人)港澳遊須提交:

(1)填寫完整的《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1份;

(2)到受理機關進行數碼照相,提交小2寸數碼相片1張;

(3)交驗本人戶口簿、居民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

《往來港澳通行證》每本120元,一次有效簽注20元,二次有效簽注40元。

7-15個工作日辦理好,辦好後就選擇郵政快遞郵寄給你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急是有條件的:

(一)出國奔喪、探望危重病人的;

(二)出國留學開學日期臨近的;

(三)前往國入境許可或者簽證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四)省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認可的其他緊急事由。

即使加急,市一級也得5個工作日才能拿到。

如果是通過旅行社辦的,就找旅行社想想辦法。如果是個人辦理,那只有耐心的等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武漢辦的話,算上週末應該

六、七天吧 我是六天辦下來的

港澳通行證簽注最快幾天可以辦好

11樓:earth無條件

香港和澳門證簽注最快需要7天。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香港、澳門通行證申請後,應當在七個工作日內簽發,受理申請後,應當在七個工作日內簽發。因轄區交通不便或者特殊情況不能按時發放的,經省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批准,發放時間可以延長至20個工作日。

內地居民因喪親、危重病人、探望危重病人、處理國外突發事件、參加緊急會議和談判等,急需申請香港和澳門的通行證和簽字。廣告、簽訂合同、臨近出國報到時間、行前證件丟失、損壞,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應當按照緊急原則,優先審批。

12樓:小默

目前港澳通行證簽注可以在自助機上簽注,時間大概2-3個工作日;

港澳通行證簽注櫃檯:5-10個工作日;

港澳通行證簽注就相當於出國旅遊辦的簽證,去香港和澳門有了通行證還需要辦理簽注,港澳通行證簽注規定了港澳通行證去的地方(香港和澳門)和次數。

辦理港澳通行證簽注前需要先辦理港澳通行證,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探親、從事商務、培訓、就業、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來港澳前,必須取得內地公安部門簽發有關來港澳目的簽注(如團隊旅遊、個人旅遊、商務或其他簽注等)。

13樓:

港澳通行證需要多久能辦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

網上辦吧,要選郵政上門收證,網上填表後2天來收證付錢,40元,大概4天後就送來了

前後大概乙個星期

我親戚他網上填表,但是自己去拿,要3個工作週才拿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辦理需要10天,加急可提前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的話乙個星期,自己去拿的話,要乙個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辦加急的吧,不知道你是什麼地區的,反正天津這邊加急的最多一週就能出來

辦理港澳通行證加急多長時間

18樓:暴走少女

港澳通行證加急辦理如果一切材料均齊全並符合要求,可以在5天左右辦好。但是對於首次辦理的申請者,還需要同時辦理簽注,這也要另佔3天左右的時間。如果是非自由行城市或地區則會用更長時間。

拓展資料:

一、港澳通行證:

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探親、從事商務、培訓、就業、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

通行證分為個人旅遊、團隊旅遊、探親、商務、其他、逗留等種類。

2023年8月1日以後經所有口岸去香港、澳門的團隊遊的港澳通行證,已經不再經旅行社團簽過關,團隊旅遊籤也可直接過關。

二、辦理流程:

新辦首次辦理須本人至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提交申請,申請材料有:居民身份證及影印件(用a4紙影印,可影印在同一張紙上)以及填寫《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2寸淡底色彩照2張(也可現場拍照,費用自付),同時分別申請赴香港、澳門的簽注。只去香港則申請香港簽注,只去澳門則申請澳門簽注,如果香港、澳門都去,則兩地簽注都要申請。

【辦理時限】自受理之日起10個工作日(首次或非首次申請)。但均不含郵遞日(一般在五天左右)以及節假日。

【費用】《往來港澳通行證》每本80元;一次往來簽注,每個15元,二次往來簽注,每個30元。

續簽本人憑身份證及有效的《往來港澳通行證》辦理,也可代辦,代辦人需攜帶身份證。(不同城市對加籤可能有特殊規定,具體諮詢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少數城市可以郵寄續簽,如江蘇連雲港市)

【辦理時限】自受理之日起7個工作日。

【費用】一次往來簽注每個20元;二次往來簽注每個30元。

【特別注意】《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不足6個月(部分城市是3個月)的或無足夠空白簽注頁的不能辦理,須按首次申請手續辦理新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同時申請簽注。

代辦若是首次申請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以及**;若非首次申請,則需帶好本人身份證及前一次辦理的通行證,如請人代辦還需攜帶代辦人身份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急辦的,可以跟出入境管理局說的。

只是費用要翻番的。

20樓:懷貝嶽香巧

出國/赴港澳台奔喪或探望垂危病人

出國/赴港澳台治病

出國/赴港澳留學且開學日期距取證之日不滿乙個月的公安機關認為確屬緊急的其他情形

進入許可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滿足以上條件還要出示證明就可以申**急

貌似加急要錢的

不過具體多少天才能拿證 這你就要自己去諮詢啦

21樓:菅勃紀曼安

是可以加急的,一般是5-7個工作日就可以出來。

居民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戶口所在地的分局出入境管理科提出申請,申請個人(本人)港澳遊須提交:

(1)填寫完整的《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1份;

(2)到受理機關進行數碼照相,提交小2寸數碼相片1張;

(3)交驗本人戶口簿、居民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

《往來港澳通行證》每本120元,一次有效簽注20元,二次有效簽注40元。

7-15個工作日辦理好,辦好後就選擇郵政快遞郵寄給你就可以。

22樓:樓飇回驪娟

如果您遇到緊急情況,符合下列條件並經公安機關審查批准後,可在提交申請時辦理加急。申**急的條件:

1)探望危重病人、奔喪的須提交境外醫院或警察局的證明;

2)開學日期不足乙個月的須提交有開學日期的錄取通知書;

3)「進入許可」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4)公安機關認為確屬緊急的其他情形。

加急理論上講只要他們同意了第二天就可以拿的,注意加急不能快遞

需要加急首先必須有乙個書面的加急理由

比如我是交換生,拿著邀請函上面有開學日期的,還看到拿著公司的計畫要求的

應該不能是本人寫的

注意:如果加急理由如果不是中文的,一定要找翻譯公司翻譯成中文

翻譯一頁要100元

,其實咱誰都能翻譯的

值錢的是它那個章啊……外文和中文譯稿放在一起,蓋乙個騎縫章,這篇翻譯才算有效

翻譯的地方辦事處旁邊都有

拿了加急理由和填好的申請**去找值班經理(在二樓大廳的西南拐角)

求他簽字,他會問你些問題,如果同意了,就會在申請表後面一項裡填寫加急和取證日期

領導籤了字就是一定能辦到拉

然後再去視窗辦理就可以拉

香港開戶需要的材料,最快多長時間可以辦好

需要提供公司的全套資料,提供位址證明以及業務合同等資料!如有不明白可再諮詢我的。香港銀行開戶,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嗎?香港銀行開戶,分個人賬戶和公司賬戶。所需的檔案都不同。個人賬戶所需檔案 1,身份證。2,港澳通行證。3,過關入境紙。4,3個月住址證明。5,個人稅務編碼 國內人為身份證號碼 另外,一般銀...

打工傷官司最快多長時間判決?工傷官司要多久

一般簡易程式3個月,普通程式6個月,特殊情形下最長可以達到15個月。一 在勞動者受工傷期間,應當先到當地的社保部門申請工傷認定,只有認定為工傷以後,才能做傷殘鑑定,等鑑定為傷殘等級以後,才可以要求用人單位進行相應的賠償,如果用人單位不賠償,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二 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原勞動局...

北京到蘭州坐火車最快多長時間,北京到蘭州坐火車多長時間

g429 北京西 開點 10 45 到達車站 蘭州西 到點 20 03 歷時 09 18 硬座 690 z21 北京西 開點 20 00 到達車站 蘭州 到點 12 17 歷時 16 17 硬座 189.最快的8小時15分鐘,但需要在西安北中轉。直達車也供參考。北京站出發 走呼和浩特 銀川 蘭州,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