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靠路有一片14畝的地,幹點什麼投資少的專案好

2022-01-03 04:12:20 字數 5197 閱讀 9522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半果園一半苗圃,再養點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種柑蔗,這個一年的開支需要10萬多,風險也小

電影hello 樹先生 講的是什麼意思 看了一遍沒看懂 求解

**都有什麼有名的牌子

3樓:第一職責

迪奧、依名尚、紀梵希、only**、哥弟。

1、迪奧

克里斯汀·迪奧(英語:christian dior),簡稱迪奧(dior),是法國著名時尚消費品牌。亦為全球高階時尚品牌控股公司:

lvmh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的母公司(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路威酩軒集團,是一法國酒業與**奢侈品製造集團。

迪奧公司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2023年1月21日-2023年10月24日)創立,總部設在巴黎。主要經營**、**、首飾、香水、化妝品、童裝等高檔消費品。其**品牌現已獨立為迪奧**。

2、依名尚

依名尚**是時尚**行業領先性品牌,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滿足現代多元化生活需求的高品質服裝產品,特別是**出眾品質時尚潮流的風格一直倍受愛美女性的青睞。

依名尚以「時尚**」突顯大都市國際化品質和中西相容的文化格調,個性而不張揚,以時尚傳承經典,經典與潮流相結合,詮釋著東方大都市女性的美麗與自信。

3、蠢隱紀梵希

紀梵希(givenchy)是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優美、簡潔、典雅是紀梵希最大特點,紀梵希最初以香水帶茄廳為其主要產品,後開始涉足護膚及彩妝事業。在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23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名列第411位。

4、only**

only是丹麥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bestseller擁有的眾多著名品牌之一。bestseller集團成立於2023年。only於2023年在丹麥創立,至今銷售網點已拓展到了全球46個國家。

集團創立以來,已經擁有2000多家概念店和超過6000多家品牌時裝零售店銷售。主要市場包括丹麥、挪威、瑞典、德國、芬蘭、荷蘭、西班牙、法國,加拿大,英國等歐美國家。bestseller的設計師遍布歐洲,總是站在世界潮流的前沿,為大都市的年輕人營造超級時尚概念。

only在2023年來到中國,2023年9月28日,品牌誕生之初便富有遠見地來到中國,從北京西單賽特的第一家店鋪,到今日遍布中國大陸300多個城市共約1800家店鋪。

2023年對於納備only有著品牌里程碑的意義,在這一年,only首次在店鋪中引進「快時尚」的定義,以保證款式始終引領潮流,這一概念流行至今並使only成為眾多歐洲時尚的領跑者。時尚感強的歐洲設計,讓大膽而獨立的都市女性通過服飾表現自我。

5、哥弟

哥弟(girdear),中國台灣服裝品牌名稱,創立於2023年。以觀念為元,以人為本,以實踐為根,以堅持為深。隨時隨地慢呼吸,塑造健康的身心,同心協力,同舟共濟,努力積累能力,能力持續努力,孜孜以求的不僅僅是時裝品味,更是生活與人生的品味,共同諄諄傳遞著真、善、美。

4樓:來日方長

1、g2000

g2000於2023年創立,並於市場定位為專業服裝連鎖店,全力銷售時尚潮流男女行政服飾。

2、zara

zara(颯拉)是2023年設立於西班牙隸屬inditex集團旗下的乙個子公司,既是服裝品牌也是專營zara品牌服裝的連鎖零售品牌。zara是全球排名第

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裝商,在87個國家內設立超過兩千多家的服裝連鎖店。

3、coach

蔻馳是來自美國的著名皮革製品品牌,於2023年成立。經過幾十年的努力和發展,如今的蔻馳已成為與路易威登、古馳、芬迪等品牌齊名的世界級時尚奢侈產品品牌。目前,蔻馳的猛銷主要產品有女士包包、男士包包、男鞋、女鞋、旅行箱香水、珠寶等多種

4、michael kors

邁克•科爾斯是美國著名設計師michael kors於2023年建立的個人同名服裝品牌,現歸屬於法國路易威登集團名下。邁克•科爾斯品牌將時髦、舒適、**和運動風豎知首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優雅、隨性、華麗的魅力。其產品類別包括**、**、手袋、腕表、鞋履及配飾。

5、tory burch

湯麗柏琦是美國奢侈品牌之一,創始人是tory burch女士。該品牌源於經典的美國運動時裝風格,充滿了無拘無束的活力。其產品主要包括**、包包、配飾及鞋靴,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它的雙t logo平底芭餘數蕾舞鞋。

6、only

only是丹麥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bestseller擁有的眾多著名品牌之一。bestseller集團成立於2023年。only於2023年在丹麥創立,至今銷售網點已拓展到了全球46個國家。

7、ochirly

歐時力服飾,英文名:ochirly,始創於2023年,寓意來自歐洲的時尚魅力——希望將歐洲時尚帶入中國市場,為消費者打造乙個風格突出、與眾不同的時尚品牌,用合理的**為中國中產階級時尚人士提供豐富、精緻的時尚產品。

5樓:偉琛麗從依

由中國服裝協會主辦評選「2023年中國十大**品牌」評選活動揭曉。本屆評審活動本著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則,通過評委會專家組完整審議程式,共產生十個獲獎品牌,經評委會核議,一致通過予以名次並列。

中國十大**品牌《一》【only】

only是歐洲著名的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only擁有許多設計師,他們遍布巴黎、公尺蘭、倫敦和哥本哈根等主要時尚發源地,這使only

永遠站在歐洲流行的最前沿。

中國十大**品牌《二》【etam】

艾格「etam」源於2023年的德國,這年,第一間以"etam"為名的零售店開業。到2023年,連鎖店網路發展到了巴黎,並以此為基地,逐步成為法國乃至歐洲的著名**連鎖店。

中國十大**品牌《三》【聖迪奧】

s??deer時裝****創立於一九九四年,

經過多年的穩健經營,已發展成為集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國際化服裝企業。位於南京雨花台區的s??deer總部占地三十餘畝,建築面積達三萬平方公尺,是一座風景秀麗的花園建築群。

s??deer專賣店遍布全國24個省市自治區,總數量達六百餘家,2023年全系統實現銷售額10億元。

中國十大**品牌《四》【哥弟】

哥弟品牌,源自中國台灣,創始於公元2023年,本著將心比心、相輔相成的團隊觀,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誠信經營理念。樂觀的、堅毅的、責任的,期望打造出乙個不斷創造工作機會,回饋社會,有信、有望、有愛的企業。

中國十大**品牌《五》【蟲蟲】

香港的資深設計師鄭詠親女士,在20世紀90年代初,就以獨具特色的設計風格、深厚的文化藝術底蘊與人文藝術的融洽結合,以及對流行趨勢的準確把握,一度掀起香港**時尚風潮,一時間成為了扮遲時尚界的焦點人物。

中國十大**品牌《六》【歌莉婭】

歌莉婭源自英文「gloria」,意為「榮耀、頌歌」。歌莉婭品牌標誌採用中英文名稱相結合的設計手法,色彩方面以橙色和綠色填充,視覺上具有極高的衝擊力。

中國十大**品牌《七》【千百惠】

源自「**之都、絲綢之府——杭州」的杭州千百惠服飾****,是一家專業從事「淑女格調」系列服飾設計、生產、銷售的大型知名服裝企業。銷售總部位於新杭派服飾城三樓,總面積逾2000平公尺,是行缺核「中檔掘國服裝第一街」——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展示面積最大的服裝企業,內設「千百惠繽紛之美廣場」、「布根香休閒展廳」、品牌策劃部、市場推廣部、產品質檢部、專賣店展示道具設計中心等專案。

中國十大**品牌《八》【紅袖】

「紅袖」作為**品牌名稱表明我們要繼承杭州傳統文化,結合新時代潮流,為25~35歲當代職業女性設計出「簡約、優雅、浪漫」的時裝;而「紅袖」的英文名稱「hope

show」寓意著正是一種希望與展示,象徵著紅袖品牌的美好將來。

中國十大**品牌《九》【太和】

「tahan」

——「太和」的法語發音,源自時尚之都的中國高階**品牌,在吸引外來精華之後,以中國人自己的審美觀營造著獨立自信的新女性形象,五個挺拔的字母詮釋著新女人的獨立生活。

中國十大**品牌《十》【斯爾麗】「斯爾麗」服飾品牌始創於2023年,品牌文化理念有其豐富的內涵,「斯爾麗」之「斯」在《爾雅.釋詁》中解釋為「斯,此也」,「爾」在古代漢語中指「你

6樓:阿萊貝琳品牌**

折扣**就是直接從

一、二線品牌拿貨回來世孝鍵然後改吊牌慎裂子,以乙個搜巧新的品牌上市,基本都是

一、二線品牌去年的庫存尾貨,但**比原品牌要低很多,在**上面非常的有優勢並且能夠 保證質量,在這折扣**中做的比較好的有很多品牌

7樓:詩冷雁印煙

aabahouse日本品牌**

aliciaamayaarzuaga西班牙年輕**設計師,以前太平洋sogo曾經**過卜毀amaya的服飾anneklein美國**品牌anntaylora.p.c法國知名**asknowas日本少女休閒型橋備服axara法國**,台灣有引進,許多百貨公司消段都有設立專櫃bbcbgbigi比其服飾(台灣)bisoubisoubebe(bebeshop) bonchic孟詩格台灣本土**品牌cc

8樓:前鴻光蹇櫻

選擇**,首先,找準自己的風格。 風格突出您的個性,衣服才能彰顯魅力姿頃。每個人適合的風格都不一樣,所以要根據自己的風格有目的,有選擇性的找尋服裝。

牌子的話only**,艾格etam,哥弟,太平鳥,餘枯秋水伊人,紅袖hopeshow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都是大眾女性選擇的一些牌子,豎冊洞而且也是上十大名牌網10-china上的十大**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先做參考的吧。

9樓:佴微蘭留凰

森馬。唐獅。以鎮攜缺純。衣之純。美特斯邦威。隱遊阿依蓮。伊韻兒御辯。艾格。溫純。黑騎。公尺奇。貝蒂。only。佐丹奴。

10樓:折扣**匯多多

1.時裝類:風行凱奇,可璐莎,藝素國際,諾詩琪,迪笛歐冬裝,歐絲蒂雅文,真情告扒局桐白

2.休閒類:未知未覺,羽之莉,自由衣度,陽光裡的汀蘭

3.個性類:飛度,拓谷春,蒙拉拉,恩春坦迪絲臘判,ydj潮牌冬裝

11樓:谷長平佼友

服飾的變遷是一部歷史,是笑高乙個時代發展的縮影。它是這個時代進步、文明、興旺發達、繁榮昌盛的象徵。它在記錄歷史變革的同時,也映襯著一種民族的精神,傳承著當地的歷史文化風俗,**更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哥弟girdear,only,ochirly歐時力,zara颯拉,veromoda維沙曼,秋水伊人,慧公升清寶姿ports,朗姿lancy,etam艾格,歌莉婭goelia……都很不錯。我建議你去

十前前大品牌網maigoo

看看哦,這個**是專門介紹這些品牌的,還是比較靠譜的,去看一下會對您的選擇有所幫助的。

在空氣開關阻隔電線那個一片一片的叫什麼

消弧柵。開關斷開時產生電弧,電弧產生的磁場將電弧拉進導磁的鐵質柵片中並分成多段,鐵柵片迅速使電弧降溫,在交流電過零時將電弧熄滅。把空氣開關關掉為啥電線還有電?把總閘 空氣開關 關掉,原來的零線現在變火線了,你最好找個合格電工幫你從新接過空氣開關 你原來接入空氣開關是火線,那你的空氣開關的接線方法是錯...

一片冰心在玉壺,「一片冰心在玉壺」是什麼意思?

芙 蓉 樓 送 辛 漸 唐 王昌齡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作者簡介 王昌齡 690 756 唐代詩人。字少伯。京兆長安 今陝西西安 人。開元十五年 727 登進士第,任秘書省校書郎。曾與孟浩然交遊,二人數年同筆硯 孟浩然。開元二十二年,王昌齡又應博學巨集詞科...

一片雲有多重,一片雲的重量是多少?

雲的重量就是雲中所含水滴的重量。水滴的含量因雲的型別而異。積雲的含水量為每立方公尺0.2克至1克 高積雲的含水量為每立方公尺0.2克至0.5克 層雲或層積雲的含水量為每立方公尺0.1克至0.5克 雨層雲的含水量每立方公尺可達15克。例如,一片1平方千公尺的積雲,如果按每立方公尺平均含水量為0.2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