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如何加快網速,如何使XP系統網速加快

2022-01-03 03:54:26 字數 2126 閱讀 8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網速最好辦法是把windows的預留頻寬提出來。20%的提速是實實在在的。

2、在螢幕右邊會出現「qos資料報排程程式」策略。接著單擊右邊子專案的「限制可保留頻寬」。

3、這時,左邊會顯示「限制可保留頻寬」的詳細描述。從這裡可了解到「限制可保留頻寬」的一些基本情況。

4、對「限制可保留頻寬」進行設定。

單擊「限制可保留頻寬」下「顯示」旁邊的「屬性」(或者選擇子專案「限制可保留頻寬」,再點選右鍵→「屬性」也可),

出現「限制可保留頻寬」對話方塊,先點選「說明」,

再進一步了解「限制可保留頻寬」確定系統可保留的連線頻寬的百分比情況。

5、對另外20%頻寬進入設定了。點選「設定」。

「設定」為我們提供了三個選擇(未配置、已啟用、已禁用),選擇「已啟用」,接著再將頻寬限制旁邊的%設定為0%即可,然後按確定退出。

2樓:小孩乙個在此

輸入以下內容到記事本

@echo off

echo 正在加快網速,請稍等......

del /f /s /q %systemdrive%\*.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_mp

del /f /s /q %systemdrive%\*.log

del /f /s /q %systemdrive%\*.gid

del /f /s /q %systemdrive%\*.chk

del /f /s /q %systemdrive%\*.old

del /f /s /q %systemdrive%\recycled\*.*

del /f /s /q %windir%\*.bak

del /f /s /q %windir%\prefetch\*.*

rd /s /q %windir%\temp & md %windir%\temp

del /f /q %userprofile%\cookies\*.*

del /f /q %userprofile%\recent\*.*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del /f /s /q "%userprofile%\recent\*.*"

echo 加快網速完成!

echo. & pause

之後把名字改成 加快網速.bat

如何使xp系統網速加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網速最好辦法是把windows的預留頻寬提出來。20%的提速是實實在在的。

執行組策略編輯器程式(gpedit.msc)。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分支。

在螢幕右邊會出現「qos資料報排程程式」策略。接著單擊右邊子專案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這時,左邊會顯示「限制可保留頻寬」的詳細描述。

從這裡我們可了解到「限制可保留頻寬」的一些基本情況。

了解之後我們就可以對「限制可保留頻寬」進行設定了。單擊「限制可保留頻寬」下「顯示」旁邊的「屬性」(或者選擇子專案「限制可保留頻寬」,再點選右鍵→「屬性」也可),出現「限制可保留頻寬」對話方塊,先點選「說明」,再進一步了解「限制可保留頻寬」確定系統可保留的連線頻寬的百分比情況。

之後我們就可以對另外20%頻寬進入設定了。點選「設定」。「設定」為我們提供了三個選擇(未配置、已啟用、已禁用),選擇「已啟用」,接著再將頻寬限制旁邊的%設定為0%即可,然後按確定退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電腦拉條光纖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執行gpedit.msc

怎麼提高windows xp系統上網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電腦系統速度變快的方法。(新增記憶體條或者重灌系統也可以解決電腦慢的問題,還可以讓電腦速度更快。)參考系統重灌ghost基地的資料www.

xp系統字型如何更改,XP系統字型如何更改

桌面 屬性 外觀 高階 選單 選擇字型 ie 工具 inteernet 常規 字型 開啟網頁,點選單裡的檢視 文字大小 最大 之前修改過系統主題,或者各種美化桌面的軟體沒有如果有就解除安裝 還不行的話,就是系統的宋體字 預設是宋體,只要你沒改過 被損壞了找個好的電腦,把宋體字拷過來,複製進fonts...

如何重灌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介面,一般選左側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進入後,看boot項,frist boot.用page up和page down選為cd rom,按f10儲存,按esc鍵退出cmose 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機器,等待。提示press any...

如何破解xp系統登陸密碼,如何破解XP系統登陸密碼

第一種方法 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zhangbq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et user 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