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DOS系統執行GSHOT還原XP系統

2023-04-16 15:30:02 字數 695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就用ghost還原xp系統。前提是你以前對系統備過份。否則沒有還原的映象檔案。

建議你先看懂ghost的用法。

否則還是用一鍵還原吧。

2樓:正兒十經

建議你做乙個u盤的win pe的啟動,開機直接用u盤啟動就可以,相應的程式網上可以**。真的用dos下執行,請確定ghost程式所在的位置。

在dos下,命令方式是cd空格+所在碟符。cd 空格+資料夾名,cd空格+ghost的檔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從window 98開始以後的系統就不再有dos了。

那個ghost不是dos是從光碟或軟碟機或 盤啟動的系統,要有光碟或u盤,把ghost存進去並做成啟動盤,可以上網下個ghost系統刻盤。

如果系統開機時有dos工具箱選項的話就不用那麼麻煩了,進入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如何從dos中還原xp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u盤或者硬碟上啟動ghost,還原系統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啟動進入dos,,,然後執行 ghost就是了,再還原,,為什麼要從dos還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備份何來的還原?

如何進入DOS執行模式?如何進入DOS模式?

在xp下面是無法進入16位純dos模式的,只有按win r鍵在執行中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狀態。如何進入dos模式?在bios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再用win98盤啟動就可以了。開機時按f8就可以進入bos命令了。進入系統的時候按f8,然後選擇進入dos模式。在98裡,開始 執行 command 2...

如何在win7下從dos進入安裝系統

dos只能執行於16位作業系統,如win95或98,xp以後都是32位或64位了,根本不支援dos,用winpe不是更簡單嗎 在dos下是沒辦法執行32位程式的.現在光碟基本上都有個windows pe,進入後就可以安裝了.安裝個windows pe硬碟版的 首先下個win7 pe iso映象 用u...

如何在windowsp系統中用dos命令建立虛擬硬碟

不管是98還是xp,cmd命令列中,是沒有能建立虛擬硬碟命令的。只能藉助第三方工具軟體來安裝的。且要求系統記憶體足夠大,才可以劃出一部分記憶體做虛擬硬碟。例如知名的ramtool ramostool 你好朋友 這個真不可以實現 不過朋友你可以用一個dos命令把一個普普通通的資料夾虛擬成一個硬碟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