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xp系統的開機的正常啟動

2022-12-18 10:45:03 字數 791 閱讀 1623

1樓:媯芙霜環

在系統進入windows啟動畫面前,按下f8鍵(或者在啟動計算機時按住ctrl鍵),就會出現作業系統多模式啟動選單,只需要選擇「safe

mode」,就可以將計算機啟動到安全模式。以方便在電腦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時使用安全模式來修復錯誤。

如果您的windows系統執行不穩定或者無法啟動,就可以先試著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切換到安全模式啟動,在安全模式下使用作業系統提供的系統設定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系統一般可以恢復正常。此方法特別適合因為註冊資訊出錯引起的作業系統不能啟動和驅動程式錯誤導致系統不穩定時使用,因為windows在安全模式下啟動時可以自動修復登錄檔問題,也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安裝新的驅動程式替代,一般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2樓:連染胥妝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你可以試下u衛士(uweishicom)u盤安裝系統,好用,免費又乾淨。

7、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XP的開機密碼如何破解, 求助 XP的開機密碼如何破解

找張pe盤啟動到pe 那裡有系統密碼破解工具 可以直接破解 或者只有dos啟動盤的話 進入c windows repair 這個資料夾把sam檔案複製到 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裡面替換原檔案 這樣登入的時候就可以用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登入 沒有密碼 1。...

xp的系統的電腦怎麼設定開機時的密碼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 以後開機以後就要輸入密碼才能進 望採納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裡新增密碼 windows xp系統如何設定開機密碼?1 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點選開啟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介面 找到使用者賬號選項點選開啟3 然後選擇你要建立密...

我的是XP的系統要恢復系統初始化怎麼弄

用360重灌就可以了,可以備份程式桌面的,就幾步操作,不需要什麼系統盤 如何使用系統還原 在使用中,系統出現異常,可用系統還原將計算機設定返回到先前狀態。一 啟用設定系統還原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去掉 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 前邊的勾 選驅動器c 設定 將 可使用的磁碟空間 設為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