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音效卡哪種聽歌最好,音效卡什麼牌子的音質比較好

2023-03-10 23:15:07 字數 1207 閱讀 1487

1樓:乜逸闞儀

這位想的太天真了,正所謂術業有專攻,錄音就用專業的錄音音效卡,k歌就用專業的k歌聲卡,聽歌就用專業的hi-fi音效卡,要是你的要求都這麼高的話估計也只能乙個個音效卡換著來用了,如果只是一般的聽歌,不是聽無損**的話,普通的音效卡也就足夠了。創新夠你用的了~不過最好去音平**上面諮詢一下,客服都挺專業的,應該能你的疑問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小雪

德國坦克的外接音效卡。

ä¿ç°òôöê×îºãµäéù¿¨êçê²ã´£¿

音效卡什麼牌子的音質比較好

3樓:帳號已登出

音效卡的音質好的牌子:山葉,rme babyface,富克斯特,客所思。

山葉也是知名的音效卡製造商,有了山葉音效卡,你在家中快速可以建立起自己的錄音工作室。首先,作為專業級音效卡,可連線它至電腦來大大提公升您桌面**的音質。其次,可進一步連線話筒、鍵盤或電結他等來完成個人錄音製作。

基本結構聲音控制晶元是把從輸入裝置中獲取聲音模擬訊號,通過模數轉換器,將聲波訊號轉換成一串數碼訊號,取樣儲存到電腦中,重放時,這些數碼訊號送到乙個數模轉換器還原為模擬波形,放大後送到揚聲器發聲。

音效卡什麼牌子的音質比較好

4樓:亮仔

創新x3的特點

創新x3可以為耳機提供高達的虛擬環繞聲,還可以在模擬音箱中提供物理環繞多聲道音訊輸出。

另外,eq模式也可以調節,單擊音效卡中間的「模式」按鍵,就可以在**/電源/腳步聲增強三種模式中切換。

5樓:衡陽福寶母嬰學校

邁睿克/m-rck.源自波蘭。 主要產品。

手機便攜音效卡:i8、i9、

調音臺式音效卡:mx7第二代、mx9

樂器專業音效卡:dg電吹管專用第二代。

k歌/直播麥克風:m58、mk8、mk9、mk10、rose、u87、cowry

監聽耳機:k1、me100

移動電源:black kylin

明星產品。i9光纖轉換器數字音效卡。

mx7調音臺式數字音效卡。

什麼牌子音效卡唱歌效果最好?

目前音質最好的音效卡

直播音效卡哪個牌子好,直播音效卡套裝什麼牌子好

直播音效卡和平時我們用的音效卡有什麼區別嗎?直播音效卡的功能更偏向於娛樂,有較多的特效,比如混音 降噪 閃避 哄笑 變聲等特效,對說話的聲音也有一定的美化效果。錄音真卡則更偏向於專業錄音,著重對音質的表現,而直播所需要的特效,則是沒有的 不過,專業錄音聲 過後期安裝機架,也可以實現直播功能 怎麼選擇...

電腦音效卡什麼牌子好,直播音效卡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音效卡的品牌眾多,比如音效卡品牌有山葉 rme babyface 富克斯特 艾肯 萊維特 得勝 創新 客所思等等品牌。而山葉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比如山葉 ur242 山葉 ur rt2 山葉ur22,這幾款都是比較值得推薦,是音訊應用 的爆款音...

專業唱歌音效卡哪個牌子好?什麼品牌音效卡唱歌效果最好

親,您好,音效卡的品牌眾多,音效卡品牌有山葉 rme babyface 富克斯特 艾肯 萊維特 得勝 創新 客所思等品牌。而山葉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山葉 ur242 山葉 ur rt2 山葉ur22這幾個是非常不錯的,音質也很好哦。cre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