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電腦音效卡的型號,安裝什麼樣的音效卡驅動才可以呢

2022-07-30 23:25:08 字數 1848 閱讀 6570

1樓:路過回眸

既然是品牌 就得有序列號啊(機箱後面sn:*******) 上官網直接就能下來 100%(除非音效卡壞了)

如果不是品牌的話 根據主機板型號查 或根據 音效卡晶元查(一般在板子的外側很小的乙個晶元.)

萬能音效卡驅動並不真的萬能. 只是現在好多音效卡基本上都在用同一廠商的晶元.

在一些聯想機上 adi晶元的整合音效卡就不少 就用不了萬能驅.

2樓:

整合音效卡主要是幾種晶元的,可以通過安裝通用驅動解決,但是通用驅動也是有晶元針對性的。你最好拆機看看主機板上的音效卡晶元再找驅動。當然音效卡驅動安裝錯誤不至於啟動不起來,可以隨便試。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心靈砒霜

優化大師可以看,,,,還有就是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裡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萬能音效卡驅動解決問題

我的電腦音效卡驅動沒裝上,音效卡是整合的,不知道什麼型號,怎麼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這個驅動卸了,然後再重新下乙個萬能驅動,應該就沒問題了,如果實在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的音效卡 只要裝主機板驅動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試試~~!!一般都預設了 啊~!我也不知道你的音效卡是ac'97還是soudmax啊~!!裝裝試試~!就是系統不是很穩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執行裡打入dxdiag 看一下你整合音效卡的型號。去搜尋下乙個,安裝一下就好了。

10樓:不怕_不怕

有主機板的驅動盤嗎? 那裡有音效卡的驅動

怎樣才可以知道自己的電腦應該安裝什麼音效卡驅動呢?

11樓:

在主機板上看看對應廠商晶元

12樓:

用xp系統可以自動驅動

音效卡的型號是什麼樣的 我的音效卡有問題 要重新裝驅動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是音效卡的型號啊

13樓:

音效卡晶元在系統裡面看不到型號,只能拆開看了.連上網線進入系統後你可以讓他自動安裝驅動.出來的對話方塊選擇仍然是就好了.

14樓:

那就看你主機板的型號,然後就可以找到音效卡的驅動了.

音效卡的晶元一般都在主機板上靠近pci插槽附近,很小的一塊.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經銷商給你的(光碟)主機板驅動程式安裝好就行了,音效卡驅動就在其中了.

16樓:

拆主機板看看,或者用主機板檢視器軟體看看吧.

電腦沒有音效卡驅動.我想下乙個,可是不知道音效卡的型號,怎麼才能查到我音效卡的具體型號和匹配的驅動程式?

17樓:勤雪蓮眭彰

下乙個硬體檢測的工具,一般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就可以在系統概況裡看出自己的硬體名稱及驅動版本,他還提供給你搜尋硬體驅動功能

18樓:旗曉莉頓葛

如果比較懶可以去驅動之家(**名)下個萬能驅動,也可以用主機板的驅動光碟。

19樓:屈愉心在翰

前面都說的太複雜了!

直接去華軍軟件裡下"ac

97audio,這個音效卡肯定能用」

我的音效卡不知道什麼型號誰懂電腦幫助我下

安裝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執行setup進行安裝,一種是電腦裝置管理器裡更新硬體驅動,選取擇驅動目錄,進行安裝。拆開機箱看看晶元就知道了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晶元是就把所有晶元編號都發上來音效卡晶元是4面都有引腳的。在執行裡輸入dxdiag試試。如何檢視自己的音效卡型號?已經裝好了音效卡看型號,可直接通過系統...

電腦主機板壞了不知道換其他什麼型號的主機板

這個是6代的處理器。直接更換b150的主機板就可以了,這個型號有新的也有二手,不過 都很便宜。h110,z170,也是可以的,不過沒有必要而已。你的主機板是技嘉的b150m,網上有賣的。就換個b150主機板就行了 我的主機板壞了,型號是微星h61m s26,請問如果換主機板,有哪些型號的主機板 理論...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找個什麼樣的工作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很迷茫父母天天說這做不了那做不了想找

你自己要有主見,不能聽從父母的意見,要自己走出去找工作試試看,才能知道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一定能行,這樣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首先你需要有自己的喜好,你想做什麼工作?你想往什麼方向去發展,其次父母是希望你找乙個安穩的工作,你可以跟父母選擇去溝通一下,讓父母去理解你,去支援你,你也可以朝你的夢想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