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唱歌好聽買什麼音效卡和麥,唱歌用哪個音效卡好呢?

2022-01-06 12:16:44 字數 5088 閱讀 7241

1樓:老廣唱情歌

這唱歌的音效卡有很多牌子和型號的。價位上也不一樣的。

電腦手機用途上也有很多的。這需要知道你打算用在那裡的。

還有你全部的預算是怎麼樣的。這預算才是主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音效卡說到實用性和價效比,客所思牌子還是比較出名的。音效卡型別有分很多種,有電腦用的(可以用轉換器接到手機)、手機專用的、電腦和手機通用的等等,你平時需要用到哪些效果、對哪些引數有硬性要求等等,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就好。

3樓:音訊

嗯 首先要看你是用在電腦上還是手機上了

電腦上的 台式電腦 建議選用 內建5.1或創新7.1的音效卡筆記本 用外接usb音效卡 入門級 客所思 高階點的 艾肯類手機的話 網上淘手機k歌聲卡 牌子可以根據音效卡 實用效果效能來選擇然後根據喜好 配個預算價位內的 價效比高點的麥克風 就可以了

4樓:位音景

不知道你要多好的外接音效卡

如果想要效果好 最便宜的能用的音效卡 艾肯icon utrack大概700到850 使用它通過asio連外掛程式唱歌

如果買那種3 400的創新或者客所思 就沒必要了麥克風也有便宜到5塊到5萬甚至更高 一分錢一分貨就這樣 通常聲音出來能好點的麥克風 就得500以上列入isk bm 5000 之類

一切都看你的錢來定··

5樓:音效卡除錯胖虎

你這是進入了乙個誤區,如果你本人唱歌跑調嚴重,五音不全不是說你用來好的麥克風跟音效卡你唱歌就好聽了。

打個比方吧,你讓鄧紫棋用個手機錄歌唱的也好聽。用個u87加rme也不能讓不會唱歌的人唱的好聽,最重要的是要多練

好的麥克風相對來說是對聲音的還原更加真實,中高頻更加飽滿。

貴的音效卡聲音介面豐富,功能強大,帶asio的音效卡可以搭載機架宿主加外掛程式給你聲音做些美化,提公升你的聲音清晰度等等方面,只能是錦上添花,不可能改變你人聲的本質。

千萬不要太迷戀硬體了

手打,好累

唱歌用哪個音效卡好呢?

6樓:合夥人金林

1、moli:

musiland 樂之邦 moli是一款雙聲道純輸出音效卡,其主打目標也是**類人群,定位於中端市場。另外,由於想要表達清新淡雅的聲音風格,所以也取中文名字為「茉莉」。同時,它還使用了白色的pcb板,來呼應這一稱號。

2、xonar d2:

xonar d2是一塊7.1聲道音效卡,通過了dolby認證,在聲音處理方面可以達到較高水準。它作為一塊定位於家庭影音娛樂級產品,可以說它抓住了htpc發展的潛在市場。

而且還針對vista系統提供了32/64位的vista版驅動,方便了使用者的使用。

3、aureon 5.1 audimax:

aureon 5.1 audimax音效卡作為德國坦克旗下的一款針對中低端使用者使用的產品,它的效能非常突出。首先作為一款6聲道usb介面音效盒,它提供了2/6聲道的輸入/輸出,而且還能夠支援5.

1聲道***音訊輸入,非常適合唱歌使用者的使用。

4、小夜曲:

小夜曲採用了c-media oxygen hd系列的cmi 8787處理晶元,這是和幻想曲採用的是一樣的。這款cmi 8787晶元能夠支援32位多聲道音訊處理器,並支32bit/192khz模擬以及數字輸出,定位於高品質的回放和處理。

5、x-fi xtrememusic:

x-fi xtrememusic專為**體驗而設計,配備了x-fi音效處理晶元,可以公升級現有的***或**的品質以符合xtreme fidelity超保真標準,而且會比原有的cd或***錄音效果來得更好。

7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想買音質較好的音效卡,就得選擇專業一些的了,像創新、艾肯這種娛樂級別的,就別考慮了。推薦rme的音效卡,比如rme hdsp 9632、rme babyface pro,都是不錯的選擇,無論是網路k歌還是專業錄音,都能得到很好的專業級別的音質。採納吧

8樓:小俊學長說

回答您好,您的到來讓我蓬蓽生輝,您的問題我已經了解,請您稍等片刻我馬上給您滿意的答覆[擁抱]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親,可以選擇山葉很不錯,山葉發動機集團創業至今已超過50年,始終堅持通過產品製造和服務來實現各種價值創造。 山葉發動機集團的「企業理念」由3大理念和指標所組成。

首先是本公司的存在意義,即「企業目標」。其次是實現企業目標所應具備的基本態度,即「經營理念」。最後是所有職員都需要時刻銘記於心的「行動指標」。

山葉發動機集團以「給全世界的人們提供心靈感動和豐富的生活」為目的,不斷地用智慧型和熱情來實現人們的夢想,創造人們期待的乙個又乙個心靈感動,始終以「感動創造企業」為企業目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哦

親,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麻煩點一下贊謝謝,需要其他解答可以關注我諮詢 點選我的主頁進行親。

更多1條

9樓:析鵬蒿鵬翼

民用級的音效卡,創新的就絕對可以了,最好7.1聲道的,行貨大概在6、700左右,水貨(也叫工包貨)大概就300多點,**上有很多賣家。我用的就是工包貨。

如果不差錢,音效卡到不是最好的選擇,最好給她買幻象電源的電容麥。

什麼音效卡唱歌最好?

10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1:創新sound blaster x-fi surround 5.1 pro

優點:做工規規矩矩,帶遙控器,總體來說聲音解析度提公升了,尤其中高音最為明顯,通常聽流行和搖滾之類足夠。蓮花介面的推力比耳機輸出要大點。

缺點:雙聲道耳機輸出的話低音下潛欠缺,無法表現交響樂的低**器群,2:華碩d-kara(k歌之王)

特點:純淨音質 完美音色

專業級個性化k歌音效設定

實時響應麥克風技術

簡易調控與分享的k歌視窗

3: 創新sound blaster 5.1 vx聲道系統:5.1聲道

安裝方式:內建

適用型別:家用

音訊介面:4個3.5mm介面

4:華碩xonar essence st

優點:經典,多年沒有公升級正是說明它的經典。

缺點:1499元,其實也不算貴,還不到1個月的工資,可以用好幾年。

11樓:在半夏聽歌

現在音效卡種類很多,效果也逐漸強大,但是根據不同的需要還是會有區別。

2、膝上型電腦和一體機就需要外接音效卡了。目前最常用的音效卡有創新、客所思、艾肯等。

客所思:操作很方便,不需要外掛程式就可以維持基本的唱歌、主持、聊天等功能。音質也不錯。**在300左右,支援電音的版本500左右,比創新稍貴。

另外網上有很多其他音效卡,比如魅聲,它的音質效果略差,但是**很便宜。節奏坦克和瑪雅**差不多,音質效果也都不錯,但是用的人不是很多。

如果只是唱歌用的話,綜合**和功能來說的話,客所思就夠了。如果你需要錄音效果較好的話,可以考慮艾肯、瑪雅、節奏坦克。

12樓:小俊學長說

回答您好,您的到來讓我蓬蓽生輝,您的問題我已經了解,請您稍等片刻我馬上給您滿意的答覆[擁抱]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親,可以選擇山葉很不錯,山葉發動機集團創業至今已超過50年,始終堅持通過產品製造和服務來實現各種價值創造。 山葉發動機集團的「企業理念」由3大理念和指標所組成。

首先是本公司的存在意義,即「企業目標」。其次是實現企業目標所應具備的基本態度,即「經營理念」。最後是所有職員都需要時刻銘記於心的「行動指標」。

山葉發動機集團以「給全世界的人們提供心靈感動和豐富的生活」為目的,不斷地用智慧型和熱情來實現人們的夢想,創造人們期待的乙個又乙個心靈感動,始終以「感動創造企業」為企業目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哦

親,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麻煩點一下贊謝謝,需要其他解答可以關注我諮詢 點選我的主頁進行親。

更多1條

13樓:

現在音效卡市場的產品很多,不同品牌的音效卡在效能和**上的差異也十分巨大,所以一定要在購買之前想一想自己打算用音效卡來做什麼,要求有多高。一般說來,如果只是普通的應用,如聽聽cd、看看影碟、玩一些簡單的遊戲等,所有的音效卡都足以勝任,那麼選購一款一般的廉價音效卡就可以了;如果是用來玩大型的3d遊戲,就一定要選購帶3d音效功能的音效卡,因為3d音效已經成為遊戲發展的潮流,現在所有的新遊戲都開始支援它了;不過這類音效卡也有高中低檔之分,大家可以綜合起來考慮;如果對音效卡的要求較高,如**發燒友或個人**工作室等,這些使用者對音效卡都有特殊要求,如訊雜比高不高、失真度大不大等,甚至連輸入輸出介面是否鍍金都斤斤計較,這時當然只有高階產品才能滿足其要求了。

牌子的話創新creative,ac97這兩個是現在市場上的主流,樓主要買的話可以先考慮下這兩個牌子吧。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先去10大品牌門戶網買購那查詢下十大音效卡品牌排行榜,多了解些也多些選擇吧。

14樓:老廣唱情歌

根據自己預算。麥克風這些去配搭。不是好不好問題。這和唱功。裝置這些也關係的。

15樓:bala悅

艾肯這類外接音效卡,調節效果的精度比較高。森然這類手機音效卡和硬體音效卡都是預製的效果,創新內建音效卡也行,但是可能精度會沒外接高。當然,如果你是乙個專業的唱歌者,不需要那麼多花裡花俏的效果,就建議山葉這類專業的錄音音效卡。

16樓:小七最愛吃香蕉

那就要看你的價位了

三四百的有 三四千的也有 三四萬的也有當然貴點的肯定會好些

如果是新人的話 魅聲建議用一下 手機音效卡的話森然 可以

17樓:刀劍紅塵

其實沒有必要,現在好點的主機板(大廠商)大都帶了整合的音效卡,音效卡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錄音的時候要用好一點的mic。世面上20塊以上的基本滿足要求。

關鍵是信躁比要好,不要有太大的電流音,不過電流音無法避免。

至於效果是需要後期處理的,你錄出來的歌乙個是電流音,另乙個是因為環境問題顯的毛糙而且乾癟。所以要用專用軟體處理一下。推薦用cooledit2。

0,非常專業的音訊處理和混音軟體,可以做出非常好的效果。

18樓:音平**資訊站

唱歌第一要務是自己的唱功

然後再追求音效卡 麥克風等裝置來還原你的歌聲如果唱功不好,想用裝置來彌補

這是捨本逐末

--音平**為您解答,望採納(麥克風、音效卡、耳機、音箱等裝置**)

專業唱歌音效卡哪個牌子好?什麼品牌音效卡唱歌效果最好

親,您好,音效卡的品牌眾多,音效卡品牌有山葉 rme babyface 富克斯特 艾肯 萊維特 得勝 創新 客所思等品牌。而山葉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山葉 ur242 山葉 ur rt2 山葉ur22這幾個是非常不錯的,音質也很好哦。creati...

有哪些鳥唱歌很好聽,什麼鳥唱歌好聽

傳說中有一種鳥,它畢生只歌唱一次,但歌聲卻比世界上任何生靈的歌聲都悅耳,它一旦離巢去找荊棘樹,就要找到才肯罷休。它把自己釘在最尖最長的刺上,在蓁蓁樹枝間婉轉啼鳴。它超脫了垂死的劇痛,歌聲勝過百靈和夜鶯。一次絕唱,竟以生命為代價!然而整個世界都屏息聆聽,就連天國裡的上帝也開顏歡笑。只有忍受極大的痛苦,...

唱歌聲音不好聽用音效卡可以嗎,音效卡可以彌補那些唱歌不好聽的人嗎,,急求答案

音效卡可以優化你的聲音,變音只是它的乙個功能,但是功底還是需要的,不然它就能起到排除雜音的效果了 不能指望音效卡來彌補唱功的不足 不然百萬調音師幹啥吃的?對不對?音平 有很多品牌音效卡 專業錄音 主播直播的都有但是 音效卡不能彌補 答 不管唱歌好不好聽,都得用音效卡,沒有音效卡,電腦唱不了歌,只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