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音效卡是什麼牌子和型號的啊

2022-07-01 12:00:02 字數 671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ac97音效卡驅動,一般主機板整合音效卡大都支援。再不行就下個萬能驅動試試。

2樓:

音效卡驅動的事吧

下乙個硬體精靈測下你的音效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子一看就成了吧!

最準確無誤的啦!

4樓:

開啟機箱看,在pci插槽附近有乙個5-8公釐見方的晶元,那個就是音效卡。你說的多**音訊控制器就是音效卡,如果上面有問號或者嘆號,那有可能是音效卡故障,也有可能是你的驅動安裝不正確導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中點執行 再輸入dxdiag 就可以看機子的配置了````` 再點聲音選項 就ok了``````

6樓:

不同意樓上的意見,ac97只是乙個國際音訊編譯碼標準,不是音效卡型號,現在大多數的音效卡都可以稱為ac97音效卡.

你說的萬能驅動是指reteck公司收購alc公司後出的音效卡驅動,可以驅動原alc系列的和reeeck新的,也有部分ad的音效卡可以用,但很多態號是不能用的.

樓主要看晶元型號,只需開啟機箱,在pci插槽附近應該可以找到一塊約1平方厘公尺的方型晶元,上面寫著音效卡型號

如cmi8738等

不知道電腦音效卡的型號,安裝什麼樣的音效卡驅動才可以呢

既然是品牌 就得有序列號啊 機箱後面sn 上官網直接就能下來 100 除非音效卡壞了 如果不是品牌的話 根據主機板型號查 或根據 音效卡晶元查 一般在板子的外側很小的乙個晶元.萬能音效卡驅動並不真的萬能.只是現在好多音效卡基本上都在用同一廠商的晶元.在一些聯想機上 adi晶元的整合音效卡就不少 就用...

音效卡知道是什麼嗎,音效卡是什麼東西?

有外接或內建,還有主機板存在的 作為,必須捨棄一種。音效卡是什麼東西?音效卡 sound card 也叫音訊卡 港台稱之為聲效卡 是計算機多 系統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 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 磁帶 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 揚聲器 擴音機 錄...

這個手機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麻煩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謝

我只知道國籍是日本的,大概是夏普的吧 估計這種只是展示機 估計也不會有的賣的 貌似像lg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 如果不是的話 請高手來作答 誰知道這手機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知道的麻煩告訴下 急 天語 a902 絕對是這個 顏色不一內樣容 這個手機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小公尺手機。具體什麼型號不知道了,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