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怎麼搞雜誌鎖屏

2022-02-25 12:03:36 字數 1387 閱讀 8923

1樓:中國移動

oppo coloros 鎖屏雜誌設定方法:

一、功能開關coloros v3.1版本進入【設定】-【顯示與亮度】-【鎖屏雜誌與桌布】,點選【鎖屏雜誌】右側滑塊即可開啟或關閉鎖屏雜誌功能;coloros v3.0版本進入【設定】-【桌布與鎖屏雜誌】-【鎖屏雜誌】,點選【鎖屏雜誌】右側滑塊即可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二、功能設定:在鎖屏雜誌開關頁面,可對鎖屏雜誌進行相關設定,具體如下:

1、【訂閱頻道】(v3.0版本為【訂閱】)可設定喜愛的頻道;

2、【使用資料流量更新】(v3.0版本為【自動更新設定】)可按需設定鎖屏雜誌更新方式;3、【當前資源日期】(v3.0版本為【手動檢查更新】)可檢查是否為最新資源;

4、coloros v3.1版本新增了【新增**到鎖屏雜誌】功能,點選後可從相簿中選擇**新增至鎖屏雜誌中,最多新增3張。

三、功能效果:鎖屏雜誌功能開啟後,每次亮屏會自動切換**,並且每張圖配以生動的文字介紹,讓您每次亮屏都有驚喜。

2樓:暖暖炊煙裊裊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桌面,找到設定。

2、選擇鎖屏雜誌與桌布。

3、點選選中鎖屏雜誌。

如果手機開啟鎖屏雜誌開關後,不顯示鎖屏雜誌,可以參照以下步驟嘗試:

1、進入鎖屏雜誌--訂閱頻道,勾選訂閱;

2、如果手動換了鎖屏桌布後,鎖屏雜誌會關閉,可以進入設定重新開啟來使用;

3、主題商店--我--我的主題--我的鎖屏,將鎖屏樣式更改為系統預設的上滑解鎖;

如果上述操作沒有改善,可以嘗試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觀察。

3樓:飛舞城

需要提取oppo鎖屏桌布的,可以馬化騰搜尋【oppo鎖屏】

手機oppor7007可以插記憶體卡嗎

4樓:鏡湖閒人

這款手機可以使用記憶體卡,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128gb

sd卡儲存卡,是用於手機、數位相機、可攜式電腦、***和其他數碼產品上的獨立儲存介質,一般是卡片的形態,故統稱為「儲存卡」,又稱為「數碼儲存卡」、「數字儲存卡」、「儲存卡」等。儲存卡具有體積小巧、攜帶方便、使用簡單的優點。同時,由於大多數儲存卡都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便於在不同的數碼產品之間交換資料。

近年來,隨著數碼產品的不斷發展,儲存卡的儲存容量不斷得到提公升,應用也快速普及。

我剛剛在拼多多新鑫數碼體驗店裡面,看了一款oppor 15x這款手機,才1284,想買但是擔心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上京東買,別上當了,到時候是翻新機就麻煩了

6樓:遊戲領路人

我是不敢在拼多多上買什麼貴重的產品。太不靠譜了。

oppor9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第一種方法 1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2 然後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 找回手機 3 在 找回手機 這裡,會自動搜尋你 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 的 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 手機的位置 4 點選左側的 螢幕鎖定 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5 最...

oppor9能只換外屏嗎,oppor9外屏玻璃自己能換

r9的原裝屏要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內外屏是連在一起的 需要一起換哦 不能只換外屏哦 你好,oppo r9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 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590元。oppo...

oppo r9怎麼截圖的嗎

r9支援三指截圖,在設定 手勢體感裡開啟三指截圖,三個手指從上往下劃就可以截圖了,還有就是同時按電源鍵 下音量鍵也可以截圖 同事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 用qq可以截圖啊 oppo r9截圖方法一 快捷鍵 作為一款安卓手機,oppo r9同樣支援 電源鍵 音量 鍵 組合快捷鍵截圖。使用方法 在oppo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