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密碼忘了怎麼三清謝謝

2021-07-16 06:06:17 字數 1027 閱讀 7849

1樓:你好啊月亮

根據我的方法你可以試試。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乙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2樓:start飛碟

通過雙清無法解決密碼問題。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網頁端登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客服中心解鎖!

3樓:手機解答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手機上雙清清除手機資料吧?oppo r9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是沒辦法通過手機雙清清除手機資料來進行解鎖的哦不信你試試(電源加加音量上鍵組合鍵進入recovery)

必須電腦端線刷刷機重置手機系統才行,親測過!

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加鍵組合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手機驅動識別刷機工具就會自動執行一般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備註:1、一般建議使用64位電腦系統進行刷機操作,這樣在安裝手機驅動的時候會比較相容

2、手機在連線電腦的時候手機驅動不好識別建議更換手機資料線或者更換usb埠多試幾次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

oppor9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第一種方法 1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2 然後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 找回手機 3 在 找回手機 這裡,會自動搜尋你 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 的 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 手機的位置 4 點選左側的 螢幕鎖定 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5 最...

請問oppor9忘了密碼鎖怎麼解鎖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r9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雙清 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oppo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recovery...

oppor9怎麼設定勿擾模式,oppoR9開啟勿擾模式,來電時會怎樣,對方會聽到什麼

您好 下拉狀態列後再點選下防打擾模式即可。或者在設定 常規 安全服務 假日 防打擾模式開啟。您開啟了防打擾模式 假日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可以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設定就好了。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後選免打擾 3 開啟免打擾即可。開啟勿擾模式方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