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水要怎麼製作才可以使得吹出來很多泡泡並且不容易破

2022-01-02 20:51:12 字數 6113 閱讀 5686

1樓:中國加油輝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方法:#此前在首頁部分顯示#

1、取乙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在空杯子裡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

好了,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二雜誌上教的:

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

2、再往杯子裡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

3、一切ok,又衛生又環保的超級泡泡液就製作好了,拿出去和小朋友一起比賽吧,效果非常理想。

三:夏天來了,給孩子自製一些泡泡水,讓孩子在陽光下吹著五顏六色的泡泡,快樂的玩耍,過乙個健康的夏天!

泡泡水配方:1杯水+1/3杯洗潔精+半勺白糖,攪拌後即可。

這是已經驗證過的配方了。不象外面賣的泡泡水有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安全。

四:在少年宮看到過有直接的那種一瓶瓶的泡泡水賣的,2元一瓶,不過我曾經虛心請教過店主,可以用洗潔精加一點醋,我自己試過,只要洗潔精的濃度夠,效果的確不錯.

五:上次看電視裡教的,用紅茶水加香肥皂和一點糖,泡乙個晚上就做成了.

這樣做出來水吹的泡泡又大又不容易破.

六: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洗髮水)==1:4:2:2

我昨天回家試了,效果非常棒-------還可以加糖,增加效果加藍墨水-----按這個配方很容易成功的,原作者還說用帶珠光的洗手液或洗髮水泡泡的顏色更好呢

我自己再加乙個經驗:------加糖和醋,泡泡不容易破

七: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

2、再往杯子裡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

2樓:妙招匯

製作泡泡水原來只需這幾樣東西,做好後吹出來的泡泡又大又不易破

怎麼製作的泡泡水能吹出很多泡泡?

3樓:傻唄葉子

1、首先準備好如下材料:洗手液、水杯、膠水、白砂糖、吸管。

2、然後先在水杯中倒入適量的清水。

3、接著再在水杯中倒入適量的白砂糖。

4、下面再把適量的膠水加入進去。

5、然後再把適量的洗手液倒入進去。

6、接下來用吸管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7、最後泡泡水就製作完成了,試一下可以吹出很多泡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比例是1: 4: 2: 2

洗手液可以用洗髮水洗髮膏等代替,必須是帶珠光的哦。(珠光是為了讓泡泡色彩絢麗起來)注意:千萬不能使用洗衣粉,因為目前的洗衣粉幾乎都是低泡的

2、吹泡泡溶液配方大集合吹泡泡溶液最佳配方:2份洗滌劑,6份水和1~4份的甘油。 減緩泡泡消失的方法:

防止水的蒸發,這種具有收水性的物質叫做吸濕物。甘油是一種吸濕液體,它與水形成了一種較弱的化學黏合,從而減緩了水的蒸發速度。 肥皂水的調配會影響吹泡泡的效果。

一般,以二份洗碗精加6份水調出的肥皂水即可使用。若欲使泡泡持久,則配方改為2份洗碗精加6份水及1至4份的甘油。

3、先把甘油倒了一點到水裡,再倒了些洗衣粉,飛快地攪拌……洗潔精(洗衣粉)加水後放入少許食鹽,或者甘油,就成泡泡水了

4、可以試一下沫浴露+水+蜂蜜

5、 膠水+洗潔淨+水,比例是1:2:3

6、 肥皂,熱水,彩色墨水(增加色彩)

7、將濃度比較高的肥皂水、洗碗精和洗髮精三種溶液加在一起,可以讓吹出來的泡泡較持久,不易破掉。另外乙個方法是:在肥皂水裡加入一小匙的砂糖或少許的茶葉,放在陰暗處過夜後,就會發現這種肥皂水吹出來的泡泡顏色不但鮮豔,而且比較不容易破裂。

秘方:洗滌劑+水+茶葉+白糖,放置半天後再吹,安全配方,無毒無害,比例適中即可。

用泡好的熱茶水濾掉茶葉後加入一些白砂糖,攪勻之後滴入一些洗潔精,然後再攪勻後讓它冷卻,這種水用來吹泡泡非常好,因為白砂糖能增加泡泡的張力,所以泡泡能吹很大,而且我想對寶寶的刺激也會小一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泡泡水的配方 一: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方法:

1、取乙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在空杯子裡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這樣做出來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二: 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

2、再往杯子裡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即可。 三: 將1杯水+1/3杯洗潔精+半勺白糖攪拌均勻後即可。

這是已經驗證過的配方了。不象外面賣的泡泡水有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安全。 四:

用洗潔精加一點醋,只要洗潔精的濃度夠,效果也不錯. 五: 用紅茶水加香肥皂和一點糖,泡乙個晚上就做成了,這樣做出來水吹的泡泡又大又不容易破。

六: 膠水:水:

洗潔精:洗手液(或洗髮水)= 1:4:

2:2 ,效果非常棒,還可以加糖,增加效果加藍墨水,按這個配方很容易成功的,如果用帶珠光的洗手液或洗髮水泡泡的顏色更好,如果再加點加糖和醋,泡泡不容易破。參考資料:

希望這個答案你有用。 ╮(o^.

^o)╭如果對你有用,不要忘了採納為 ★★★★★答案哦~~

6樓:妙招匯

製作泡泡水原來只需這幾樣東西,做好後吹出來的泡泡又大又不易破

7樓:娜姐看房

美味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還能吃,小伙是怎麼做到的 美食 美味 創意 奇趣 小伙

8樓:匿名使用者

1.將水倒入玻璃器皿中。

2.在裡面倒入一些牙膏,倒入一點洗滌劑。

3.攪拌均勻即可製作完成。

9樓:於詩壘

你這個辦法能行嗎?一連串的泡泡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而且不像是那個那麼大,而且是非常小的泡沫,你這樣可以嗎?

10樓:女人花愛國家

先放肥皂水,再放洗衣液,然後放膠水。

11樓:龘龘龘靐齉齾爩鱻麤龗灪籲龖

直接買乙個倒到裡面就行了。

怎麼樣製作的泡泡水吹出來的泡泡不容易破,而且大?

12樓:小喬神技能

教你在家自製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很大呦!還不容易破!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13樓:鵝子野心

1、2000毫公升水加100克肥皂粉充分溶解後再加5毫公升甘油、2克松香粉、20克白糖、5~8毫公升水溶膠水。配好的肥皂液,應蓋好瓶蓋靜置在陰暗處,半天後再使用。

2、吹泡泡溶液最佳配方:2份洗滌劑,6份水和1~4份的甘油。

3、10%體積的液態洗滌劑,5%體積的甘油(丙三醇),85%體積的水。該混合液可吹出又大又穩定的肥皂泡。

14樓:羊懶懶的懶懶

弄一小塊肥皂在瓶子裡然後沖水攪,這樣沒有直接衝肥皂的水那麼稀

或者沐浴露也行,越濃越好,稀了很容易破

15樓:慕容雲染

泡點茶葉水,加白沙糖,加點肥皂,加點洗衣粉,

如何做好能吹出很多泡泡的泡泡水?

16樓:書中某頁

泡泡水的配方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

方法一:

1、取乙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在空杯子裡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

好了,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方法二:

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

2、再往杯子裡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

3、又衛生又環保的超級泡泡液就製作好了。

方法三:

泡泡水配方:1杯水+1/3杯洗潔精+半勺白糖,攪拌後即可。

這是已經驗證過的配方了。不象外面賣的泡泡水有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安全。

方法四:

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洗髮水)==1:4:2:2 ,效果非常棒 ,還可以加糖,增加效果加藍墨水 ,按這個配方很容易成功的,加糖和醋,泡泡不容易破。

方法五:

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

2、再往杯子裡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

3、又衛生又環保的超級泡泡液就製作好了。

17樓:妙招匯

製作泡泡水原來只需這幾樣東西,做好後吹出來的泡泡又大又不易破

18樓:餜拫jj鎝炰繆鏉

配方有兩種:一: 膠水+洗潔精+水=1:2:3(比例)二:蜂蜜+沐浴露+水=1:2:3(比例)嘗試過比較有效,不過最好不要在家裡玩,地面會很粘。

泡泡水獨家秘方大公開 前些日子看見有人問泡泡水的配方,當時是走馬觀花看過帖子就忘記配方的具體比例了。

這幾天美媚迷上了玩泡泡槍,泡泡水的消耗是驚人的,在正常地使用消耗之餘,她經常會漫不經心地把整瓶泡泡水都倒掉。

於是自己配製泡泡水迫在眉睫。一天晚上我問安妮媽咪泡泡水的配方,我記得那個諮詢帖子裡她回覆過的。她回覆我,是嬉皮笑臉跟的,甘油、水、洗滌靈(洗潔精)來配製,比例是1:

4:4。

然後又友情贈送我乙個沒有比例的配方,似乎是茶水、果汁、洗滌靈(洗潔精)混合在一起,放置一夜。 我暈,告訴安妮媽咪:你等著我用茶水、果汁、洗滌靈(洗潔精)配製出炸藥來吧。

她很認真地回答我:不可能哈,這三樣東西混合在一起不會是炸藥的。

泡泡,泛指某些液體內部空氣散發,鼓起的圓形或者半圓、橢圓形的汽泡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再往杯子裡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能吹出很多泡泡的泡泡水就製作好了。

泡泡水的配方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

方法一:

1、取乙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

2、在空杯子裡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

3、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方法二:

泡泡水配方:1杯水+1/3杯洗潔精+半勺白糖,攪拌後即可。

這是已經驗證過的配方了。不象外面賣的泡泡水有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安全。

方法三:

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洗髮水)==1:4:2:2   ,效果非常棒  ,還可以加糖,增加效果加藍墨水 ,按這個配方很容易成功的,加糖和醋,泡泡不容易破。

泡泡水要怎麼做才能吹出又大又多的泡泡?

20樓:樂淘了

吹泡泡是很多人童年最喜歡的遊戲之一了! 每到週末,在公園裡散步時總能遇上小朋友拿著泡泡機邊走邊「吹」,一串串泡泡噗嚕嚕飛到天上,像我們一去不回的童真~

70、80年代的孩子們最多的就是找個細管子粘上用洗衣粉和水調配的泡泡水吹出乙個個小小的泡泡,而如今各種泡泡槍、泡泡棒、泡泡機等泡泡玩具都可以不間斷的吹出又多又大的泡泡,吸引著孩子們的消費,但這些泡泡玩具所用的泡泡水很快就會用完,雖然**不貴,但所需要時購買不是很方便,於是就照著網上的各種配方製作過,但效果並不理想,偶爾的機遇在國外**上看到了這款自稱為世界上最好的泡泡水的製作方法及配方,就試著做了一次,效果不錯,推薦給大家。

製作材料:

1.4公升清水、1杯玉公尺糖漿、1杯液體洗潔精、1只足夠大的空瓶

首先,別用自來水。因為自來水中鈣、鎂離子較多,會影響起泡效果。最好換成蒸餾水,家裡做可以拿純淨水替代。

第二,先將水和玉公尺糖漿放入容器中充分攪拌,直至完全混合均勻 。

第三,再慢慢加入液體洗潔精,充分攪拌後將混合好的泡泡水放在密封容器中,讓其放置幾個星期後就可以取出使用了

第四,要加甘油。它可以讓吹出來的泡泡變厚,更加穩定,不易破裂。沒有的話可以直接去藥店買,或者也可以用白砂糖代替。

有了這三樣東西,再加上合適的配比,你就能夠吹出乙個比較持久的泡泡。

還有乙個高階版本:加聚合物。

主要作用有兩個:首先,它可以增加泡泡的柔韌性,使薄膜易伸展而不易斷裂,還能修復氣泡表面出現微小孔洞。家中製作的話,可以使用普通的膠水或瓜爾膠當作聚合物。

試試吧。祝你的泡泡更大更圓飛得更遠~

泡泡水怎麼製作,泡泡水製作方法簡單

1.你需要一根大約10釐公尺長的金屬絲來製造泡泡水。一小杯水。洗衣粉10克左右。大約10克洗滌劑。一根筷子。2.首先,取出大約10釐公尺長的金屬絲。將任何一端卷成圓形。剩餘金屬絲的長度約為5至6釐公尺。滾動大約4到5釐公尺。3.然後,拿出一小杯水。然後將10克洗衣粉和10克洗潔精倒入小杯水中。注意 ...

怎麼做泡泡液簡單做法,最簡單的泡泡水製作方法

方法 步驟。首先需要在商場購買乙個泡泡液,大小款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來,建議買 一點並且容量大一些的,這樣容器不容易損壞並且使用時間長。下圖是隨機配的一張泡泡液 如何自製泡泡液?第一步是往容器裡加入洗衣粉,大概的話裝到容器的1 5即可,洗衣粉的種類不限,家用洗衣粉也可以的。下圖是家庭常用洗衣粉的一種...

為什麼燕窩要泡水後才可以煮,燕窩發好後用開水煮還是涼水煮?

一是 泡發燕窩能清洗燕窩中含有的雜質和亞硝酸鹽,這樣食用更安全。二是 燕窩泡開後,燉煮更容易,減少燉煮時間。三是 浸泡燕窩也是一個鑑別燕窩真假好壞的一個方法。燕窩裡面雜質多,毛多,必須要泡水之後挑毛才可以煮,三口山 公司最新開放的 生燕 解決了泡水喝挑毛繁瑣的工序,生燕只需要20分鐘就能食用,是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