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檔案要怎麼才可以轉為WORD格式

2023-03-05 20:50:03 字數 5652 閱讀 6459

1樓:指尖上打豆豆

id檔案先轉成pdf,再轉成word,沒法直接轉換。

2樓:淡淡的雅興

1、開啟word ,點選檔案 會看到相容模式;

2、點選轉換;

3、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點選確定即可。

indesign怎樣轉出word

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adobe indesign cs6。

2、新建文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頁面和板式。

3、單擊「檔案」,「置入」。

4、點選自己需要置入的word文件,如果不需要保持word上面的格式就直接置入,然後在id上面修改。如果需要保持word上面的格式就按以下方式。

5、點選「顯示匯入選項」,選擇好自己需要的專案,然後置入,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檔案/匯出為rtf檔案就可以用word開啟了,或者用solid converter pdf 用pdf轉為word,這個軟體很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pdf轉word只能用軟體,有專門的轉換軟體,indesign只能轉pdf,然後再轉word。

各位好: 字尾為.indd的檔案用什麼工具可以轉換成word形式?且在轉換過程中不會影響到檔案裡所包含內容!

6樓:網友

*.indd是adobe indesign的檔案格式,所以需要安裝indesign才可以開啟。

如果一定要轉成word格式,你可以先用indesign把檔案出成pdf,然後再把pdf導成word。

至於pdf轉word,你可以使用adobe acrobat或者其他公司的軟體。

所以完成以上操作,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安裝adobe design standard套包,套包包含了ps,ai,id和acrobat,你要的軟體都有了。

怎麼將ps檔案轉為word文件

7樓:很多很多

將ps檔案轉為word文件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1、首先我們開啟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點選檔案中的開啟。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需要轉換的檔案,之後點選開啟。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工具中的「使用ocr識別文字」,之後將文字傳送到word文件,選擇儲存路徑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8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開啟需要轉換的word文件。

2、點選主選單檔案,然後點選另存為。

3、在彈出的新視窗檔案型別選擇pdf,然後點選儲存。

4、用滑鼠右鍵點選剛才轉換過的pdf檔案,在開啟方式裡面選擇用ps開啟檔案。

5、用ps將檔案開啟之後,點選主選單欄中的第乙個選單檔案,位置如下圖所示。

6、接著點選儲存為。

7、在彈出的新視窗裡面,將檔案格式選擇為**格式,比如jpg,png等格式,最後點選儲存。

8、然後開啟剛才儲存的檔案,我們會發現檔案已經變成**檔案了,轉換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把photoshop格式轉換成word格式:

1. word文件裡面選擇插入---物件--找到cdr起動程式或是ai起動程式--確定 。

2. 這兩個軟體都可以匯入ps軟體, 裡面也有ps軟體起動程式 ,有時候有些軟體是不能在裡面起動的,所以要多試下。這樣就轉換成word檔案。

1.首先,先確認計算機安裝以下裝置:掃瞄器。如果沒有掃瞄器,也可以使用數位相機。掃瞄器可以將紙質檔案掃瞄到計算機中。

3.安裝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軟體以後,在列印的時候,會出現乙個adobe pdf的印表機,可以將檔案列印成*.

pdf的檔案。這個也比較關鍵,因為本文所說的軟體,支援開啟*.pdf檔案而不支援*.

jpg或者*.doc檔案。

4.下面開始轉換的具體步驟。

首先,把紙質檔案轉換成*.jpg的檔案,不管用用掃瞄器掃瞄,還是數位相機拍**。檔案要是黑白格式的,且文字最好橫平豎直的,不要七扭八歪的哦。

開啟microsoft office word,新建乙個word檔案,然後選擇 「插入->**」,在文件中插入你掃瞄號的**,做成一頁。

5.插入**後調整好版面,儲存不儲存皆可。

然後選擇 「檔案->列印」,在印表機選項中,選擇「adobe pdf的印表機」,確定後,選擇輸出檔案的名字就行了。

另外,對於*.jpg檔案,直接右鍵點選檔案,也有乙個「adobe pdf」的選項,直接點選轉換即可。

轉換完成以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識別了。

6.開啟cajviewer 軟體,開啟你剛才儲存好的*.pfd檔案,在選單欄的左上角,有乙個「文字識別」的快捷工具,點選「文字識別」,滑鼠變成十字空心,然後用滑鼠選中想要轉換的文字就行了。

如上圖,文字識別的工具。

選中以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就是將文字轉換好了。

這時,你可以選擇「複製到剪貼簿」,或者「傳送到wps/word」選項,然後就可以到word檔案中了。

到word中,再進行一下字型、行間距的排版,就可以了。

10樓:參呼吸參茸

不能,除非在word中插入**檔案。

11樓:血箭羽

word文件裡面 插入---物件--找到cdr起動程式或是ai起動程式--確定 這兩個軟體都可以匯入ps軟體 裡面也有ps軟體起動程式 有時候有些軟體是不能在裡面起動的,所以你要多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講的將**檔案轉換成文件吧,應該叫將jpg文件轉換成word,可以用掃瞄後的**文件通過ocr識別軟體轉換成word文件,ocr識別網上介紹很多,你可以搜一下。

怎麼把wps檔案轉為word格式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wps能相容word的文件格式,word卻不能相容wps文件,這誰都知道,但是用wps文件,讓word開啟,卻需要另存為。doc或者。dot檔案即可。

14樓:卜星相

使用pdf檔案轉換工具啊,下面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一、開啟迅捷pdf轉換器,找到頁面中的wps檔案轉換,點選下方的檔案轉word。二、點選新增檔案,將要進行轉換的wps檔案新增進操作介面,可以點選或拖拽檔案進行新增。三、檔案新增好之後,點選開始轉換按鈕,實現檔案格式的轉換。

四、等待幾秒鐘,檔案轉換成功就可以檢視轉換出來的檔案了。

怎麼把 mdi格式的檔案轉換為word格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mdi是虛擬列印出的文件,它是**格式的,沒有辦法再轉回恢復字型啊、**等格式。

如果你只要文字,可以用office的以通過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進行識別。

但是一般只能有90%幾的準確率。你要校對。

詳細:--mdi是虛擬列印的文件,通過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 將 word,excel,powerpoint,記事本,internet explorer 等瀏覽器,photoshop,outlook express 中的 email ……各種可以列印輸出的檔案,列印輸出為 mdi 這一通用格式,用於存檔。

安裝了高版本office之後,可能出現虛擬印表機,或者是……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沒有的話應該可以選擇安裝)。列印的時候選擇這個列印出來的就是.mdi檔案。

注:.mdi檔案是一種文件圖形格式,無所謂那裡來的,隨便搞乙個功能強大一點的圖形軟體就能轉換成這個。

16樓:娜莉

方法如下:

mdi檔案是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使用的乙個特殊格式,需要用這個程式開啟。

啟動選單:開始→程式→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工具→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17樓:狗哥逗你笑

mdi檔案是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使用的乙個特殊格式,需要用這個程式開啟。啟動選單:開始--程式--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工具--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不過mdi是**的格式哦,你實在要在word裡面,你就用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開啟後再另存為tag格式,在photoshop(或者別的轉換工具)裡面轉換一下格式,這樣在word裡面就可以直接插入了!

18樓:逆長小白菜

mdi怎麼轉成word格式的方法:

1、首先,執行「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2、並利用它來開啟剛才儲存的mdi檔案,選擇「工具→將文字傳送到word」選單,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在輸出時保持**版式不變」,確認後系統會提示「必須在執行此操作前重新執行ocr。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3、直接確認即可。

19樓:sk丶筱紫

執行「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並利用它來開啟剛才儲存的mdi檔案,選擇「工具→將文字傳送到word」選單,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在輸出時保持**版式不變」,確認後系統會提示「必須在執行此操作前重新執行ocr。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不管它,確認即可。

這步,怎麼執行「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關鍵是這個「工具---將文字傳送到word"選單。這個在**?

pdf格式裡也沒有,word裡面也沒有,怎麼操作啊。後面的就更不懂了。

pptèçºîתîªid¸ñê½°¡£¿

lnk格式怎麼轉換為word和excel格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ink格式是快捷方式檔案,它只是乙個路徑指向,不是具體的檔案,所以無法轉換。但是可以通過找到原始檔,來開啟word或excel檔案的快捷方式。方法如下。

1,以word文件為例。首先,右鍵點選需要操作的「.ink」檔案,並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2,開啟檔案屬性視窗之後,點選下方的「開啟檔案所在位置」按鈕。

3,點選之後,會彈出乙個新視窗,並且會選中要開啟的word文件。

4,此時,雙擊該文件,即可成功開啟該ink檔案所指向的word檔案。

21樓:網友

nk格式的檔案是不能轉變成word格式的檔案的1、lnk格式:

lnk檔案是用於指向其他檔案的一種檔案。 這些檔案通常稱為「快捷方式檔案」,通常它以快捷方式放在硬碟上。以方便使用者快速的呼叫 ,其擴充套件名為。lnk。

2、例如f盤有一word文件《荷塘月色》,通過右鍵傳送到桌面乙個快捷方式。

雙擊桌面這個快捷方式,能夠很方便地開啟f盤這個文件。

3、當這個檔案本身已經改名、移動、刪除後,再雙擊這個快捷方式就不能開啟那個檔案了。

我要怎麼練才可以扣籃

把大象裝進冰箱裡要分三步 扣籃也是要分三步的!第一步 你丫老老實實給我長個 先到1公尺八再說 第二步 這期間 你要苦練彈跳 連彈跳方法很多 簡單易行的就是小腿上綁上沙袋 一開始先練跑步 適應了以後綁著沙袋打球 還有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連彈跳的簡單動作 並長時間堅持 第三步 買一雙好鞋 吃個半飽 拿上籃球...

我該怎麼 要怎麼努力才可以忘記 玩怎麼開心才會忘記悲傷?

要怎麼努力玩才可以忘記,悲傷的話,我覺得不會這樣,就是用盡你所有心思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要你用盡心思盡全力去做一件事,你就會暫時忘掉其他的事。你得去上大資源去開心,在盡情的去玩耍,我大河邊去盡情的玩耍,這樣才會忘記不高興的,不開心的事才會忘記所的煩惱和憂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學習要怎麼才可以讓自己提高吖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總得給休息 業餘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