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洛蒙香水有什麼作用,費洛蒙香水的用處大嗎,作用原理是什麼

2022-01-02 20:27:54 字數 3829 閱讀 8438

1樓:南初瑤

香水是很好的東西,而且主要具有以下幾種功效:

第一、增添自信和魅力:在不同的場合,灑上濃淡相宜的香水,可有效增添自信心和個人魅力。

第二、標誌個性:一款鍾愛的香水會成為個性的標誌,體現與眾不同。體現生活品位:香水,是生活品位的象徵,是高品質生活的代名詞。

第三、現代社會的一種社交禮儀:香水就像衣服一樣,傳達著禮貌與內涵。香水是大自然的精髓,由自然界的花草樹木提取而來,它微小的芳香分子能通過嗅覺、觸覺等方式滲透著人體的**、血管當中,起到舒緩神經、安撫情緒、撫平心靈的神氣作用,不同的香料,其心理調節功能又是不同的。

第四、調節情緒:香味可以促進腦內嗎啡的分泌,增加抵抗力;戀愛中的人比較不容易傷風、感冒,就是因為腦內嗎啡分泌旺盛。有此功效的香精有:玫瑰、茉莉、紫檀木、橙花、肉桂等。

第五、鬆弛神經、舒解壓力:香水有一種奇妙的功效,可使人身心倍感輕鬆舒暢,這對於繁忙的城市人是非常有益和重要的,具有這一功效的香精有:玫瑰、茉莉、薰衣草、鼠尾草、洋甘菊、天竺葵等。

第六、安撫激動情緒,保持平和心態:具有這一功效的香精的紫檀木、薄荷、橙花、薰衣草等。抵抗抑鬱、愉悅心情:具有這一功效的香精有玫瑰、橙花、廣麝香、洋甘菊、香茅等。

第七、集中注意力:具有這一功效的香精有迭迭香、薄荷、尤加利等。**失眠:具有這一功效的香精有紫檀木、百里香、橙花、薰衣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就有效果的

3樓:魯步昭懿

產品功效

賦香,香水是賦予個人身體部位或衣物的香味,帶給人享受愉快的感覺。蓋臭,香水是要掩蓋「體臭」的,要從頭香、體香到基香都要完全壓過「殘存」的臭味,也就是既要蒸氣壓大的也要蒸氣壓中與低的香料,更要讓人們聞起來舒服、清爽。

產品分類

1.香氣特徵分類[1]

主要類別

香氣型別

柑橘型香氣(citrus)

香檸檬香氣,包括柑橘、酸橙、檸檬、香檸檬、香櫞、佛手、等香型,其香氣成分中有大量的苧烯(香檸檬較少)為基本特徵。香氣都比較透發、擴散,但留香期都不長。有清新和清潔的感覺

清香型香氣(green)

揉搓青葉和青草時的鮮嫩芳香和花香混合時的香氣。一種聯想大自然清新的感覺。比柑橘型更有特性和高檔

單花香型(single floral)

單獨一種花的香味,如茉莉花、玫瑰花、白蘭花、梔子花、百合花、荷花、薑花、康乃馨、桂花、紫羅蘭、樹蘭花、鈴蘭花、水仙花、蘭花、菊花、薰衣草。天然和清新的感覺

2. 按照香精濃度分類

香精(parfum)賦香率大約為18-25%,持續的時間可達7-9小時之久,**昂貴且容量小,通常都是7.5或15ml的包裝,國內鮮少人使用。

淡香精(eau de parfum) 賦香率約為12-18%,持續的時間約3-4小時。**也比一般香水(eau de toilette簡稱e.d.t)略高。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泛指一般淡香水 賦香率約為7-12%,持續的時間約2-3小時。**最便宜,也是最常見最被廣泛使用的。

古龍水(eau decologne ) 賦香率大約為3-7%,持續的時間大約為 1-2小時,**是最為便宜,但因為不持久,已經很少見了喔。

清香水(也稱清涼水)(eau defraiche)在各個香水等級中香精含量最低,約1-3%。刮鬚水 和體香劑都屬此等級。

注意事項

1、香水不要灑在易被太陽曬到的暴露部位;

2、香水不宜直接擦在臉上及過敏性**上面;

由於香水含有較多量的酒精,刺激性較大,故臉部及易過敏的**和嬰兒**都不宜直接擦在上面;

3、香水不宜過濃或灑得過多,不然會適得其反;

5、香水不宜塗在額上、腋下和鞋內等易出汗的部位

因為這些部位汗液多,易將香水沖淡,而且汗味和香味混合會產生怪異氣味;

6、香水不宜噴灑在毛皮、**和珍珠等服飾品上,因為香水會使它們失去天然光澤。

7、兩種不同的香水不宜混在一起使用,混合後的香味會使原來的每一種香水都失去純味,且很可能聞起來極不舒服。

費洛蒙香水的用處大嗎,作用原理是什麼? 50

4樓:

費洛蒙哪能真的提取出來,就算提取出來的,得多貴。怎麼會批量生產呢,有點麝香就不錯了

5樓:無奈換號

沒什麼用,都是宣傳的噱頭。

6樓:桃子溦信

**用處很大,看你自己運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很大的,原理是通過人體資訊素吸引異性

8樓:海上拉風

眾所周知,費洛蒙是一種可以吸引異性的性外激素,是無形無味又無所不在的化學分子,人的汗腺和腋下腺均可分泌出這種物質。但是因為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用沐浴露、香皂等清潔劑來清潔身體,所以這種物質在清潔時就會被水沖掉。為了幫助一些人們成功吸引異性,生產商製造出了費洛蒙香水。

當費洛蒙在一定空間內散發的時候,擔當著使人們更加和諧融洽的角色。尤其是當兩個人共處一室時,費洛蒙就發揮作用了。這種物質能夠讓兩個人的氛圍變得曖昧,性的元素開始綻放,直到兩個人抱在一起擁抱親吻翻滾,這個階段你甚至不會感覺到有絲毫的牴觸,這就是費洛蒙香水在這個過程中發揮到的神奇作用;將兩個人的氣氛變得融洽,從而發生一些「巧合」的事情。

費洛蒙香水是根據人體生理和生物特質研製出的生物吸引產品,經過實驗以及我的親試,我發現費洛蒙香水能夠引起異性的好感。但也不是說噴完立馬就見效了,而是需要乙個過程,讓費洛蒙香水與自身的費洛蒙相協調。在約會或是和異性朋友出去玩之前噴一下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但前提是它一定得是**,如果是假貨肯定是沒有用的。

費洛蒙有用嗎?費洛蒙的作用是什麼。

9樓:鎖鎖丶無敵丶

費洛蒙由外分泌腺( exocrine gland)所分泌,分子很小,可隨風飄逸再借空氣流動快速的傳播到各處去。弗洛蒙它是動物界包括人類、哺乳動物、昆蟲(蜜蜂、螞蟻、飛蛾)等同物種之間相互溝通弗洛蒙營造出兩性間自然舒緩的融洽氣氛。幼兒不適合。

1. 吸引異性,增加異性對你的好感,提公升你的個人魅力,使你容易結交更多的異性朋友!

2. 激發情愛,燃起你與愛人新的愛火,並增進已存的感情!

3.幫助事業,在商務活動中使用它,由於費洛蒙的作用讓他們在潛意識中對你產生好感,更容易與你成交!

4.獲取自信,使用費洛蒙能潛意識地使你周圍的人對你無比信任,並感覺到你的自信。無意間吸引異性,它對社交活動尤其是男女兩性之間的交流具有潤滑催化作用。

10樓:魚娘玄星館

這個是身體的一種激素,如果有了他之後看到任何乙個人,都會產生一定的反應,感覺對方很迷人。

11樓:暮靜雨

費洛蒙產生的作用還是比較多的,首先這個費洛蒙是動物的資訊激素,也可以把它叫做性外激素,當男女的第二性徵表現出來的時候,這種生理氣味也會出現,這種物質本身是無味道的。但是和普通細菌發生化學反應之後,就會產生出非常特殊的氣味,這種氣味可以有效的幫助細胞發育,還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增強智力,同時這個氣味還可以有效的調節神經系統的平衡。

12樓:白柏亢泰清

提公升個人好感,增加個人魅力。可以讓自己更有發揮潛力。這個要找有價效比不錯的!大家認可的!

13樓:繁花妖月

這是什麼藥

洛字和什麼字搭配更適合名字,帶個洛字有什麼好聽的名字

洛熙 洛初 洛琛 洛雨 洛冰 洛韻 洛夏 洛薅 洛宣 洛漪 洛垸 洛綺 洛凝 洛凌 洛凡 洛幽 洛焉 洛紫 洛沐妍 洛若穎 洛奕瑾 洛冰凝 洛雨薰 洛初童 洛巧菲 洛亦羽 洛繁漓 洛幻漓 洛苓音 洛依純 洛藍?男 洛焱 洛宸 洛逸 洛基 洛冥 洛軒 洛澈 洛帆 洛莫 洛遠 洛翔 洛亞 洛梓 洛影 洛...

牛皮癬吃頭孢克洛膠囊有副作用嗎?

那要看看你對頭孢過不過敏。其他注意事項。1 在使用頭孢克洛之前,要注意確定病人以前是否對頭孢克洛或其它頭孢菌素 青黴素或其它藥物過敏。如果本品用於對青黴素過敏病人,要加以注意,因為文獻清楚地報道在 內醯胺類抗生素中會產生交叉過敏 包括過敏反應 如果發生對頭孢克洛的過敏反應,應立即停藥。如果有必要,應...

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與施華洛世有什麼區別

指的同乙個東西,沒有施華洛世的說法,只有施華洛元素,施華洛世奇等說法。施華洛世奇元素跟施華洛世奇水晶有什麼區別?沒有太多區別,都是出自於施華洛世奇公司,乙個是專櫃成品,乙個是半成品,就是 上的差距!都是用水晶材質打造製作的之哦。有區別,施華洛世奇水晶,是指全部的施家產品,施華洛奇元素,是這些產品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