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吃什麼中藥,抑鬱症吃什麼藥

2021-05-18 00:02:06 字數 2356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的話用一些小柴胡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逍遙散,甘麥大棗湯一類的藥方。

逍遙散藥方:甘草(微炙赤)半兩,當歸(去苗,銼,微炒)、茯苓(去皮,白者)、芍藥(白)、白朮、柴胡(去苗)各一兩。上為粗末。

每服二錢,水一大盞,加燒生薑一塊(切破),薄荷少許,同煎至七分,去滓熱服,不拘時候。煎服。

甘麥大棗湯藥方:組成:甘草三兩,小麥一公升,大棗十枚。以水六公升,煮取三公升,分三次溫服。

據說這倆藥方還被一家藥廠製成成藥了,叫解鬱丸吧,一號藥網上老斷貨的!

3樓:康盾醫院

做最感興趣的事。如果事業上沒有獲得成功,想辦法增進自己的技能,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尋找其他成功的機會。有計畫地做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的活動,尤其在週末,譬如打掃房間、騎賽車、寫信、聽**、逛街等。

另外,生活正常規律化也很重要。盡量按時吃飯,起居有規律,每天安排一段時間進行體育鍛煉。參加體育鍛煉可以改善人的精神狀態,提高植物神經系統的功能,有益於人的精神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放在心上,並表現在臉上,顯得愁眉苦臉的,那恭喜你,憂鬱就把你打敗了。如果你善於調節自己,思想變得光明一些,先在工作中積攢一些經驗,幹一段時間,忍耐一段時間,以後有機會一舉離開這個地方。那時候你不僅有了錢也有了工作經驗。

你千萬不要被外界打到,要經常衝鏡子笑一笑,你才會有好運氣的!歡迎追問。

抑鬱症吃什麼藥

5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6樓:娃娃の魚王

這個盡量不要去吃藥,採用心理**,效果更好一點

7樓:

把他抓過來用皮帶狠狠抽一頓 然後丟到馬路上 你的病全好了 明白我的意思麼? 你是男子汗 熱血男兒 - - ! 不就乙個女人麼 分開就分開 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阿 阿!

8樓:三七迷

、其實,許多真正的發現和發明,所需要的不是所謂系統的書本知識;恰恰相反,乙個沒有受過任何系統教育,但悟性極高的、具有開放思維的人,他往往真正悟到真相。——安神清腦方劑

9樓:

人為什麼必須保持一定的飢渴才是對養生有利呢?其實這就是「虛」的妙用。道家講,虛則靈。

這和謙虛使人進步,自滿使人落後一樣,所以人必須經常保持「虛靈」的狀態,才能時時保持清醒,保持健康。——安神清腦方劑

得了抑鬱症吃什麼中藥好?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草香解鬱安神膠囊

疏肝解鬱、寧心安神。

用於失眠症肝氣鬱結症。

症見:失眠多夢,精神抑鬱或急躁易怒,胸脅苦滿或胸膈不暢,口苦目眩,舌邊尖略紅,苔白或微黃,脈弦。

11樓:帶乙個

建議參考一下走出焦慮風暴。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病當需心藥醫。學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神經類的病原則上只有西藥有效。中藥只有調節和心理暗示作用而已。

抑鬱症患者吃什麼中成藥?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鬱安神顆粒

解鬱安神顆粒主治神經官能症,如抑鬱症、強迫症、焦慮症、癔症、疑病症、睡眠障礙以及神經衰弱和更年期綜合症等疾病,上述病症具體表現如下:

抑鬱症:情緒低落、無精打采、心情抑鬱、厭世輕生、語速慢、語音低、語量少、應答遲鈍、緘默不語、臥床不動、失眠、頭痛、頭暈、胸悶、氣短、心慌、全身無力、便秘等。

15樓:

北京德仁醫院的 「神宜清」試試

祝願你早日**

抑鬱症中成藥吃什麼

抑鬱症怎麼**,吃什麼中成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對腦部寄生gongxing蟲和躁鬱症之間聯絡的研究,僅從現象論上很有可能是有關係的。或許你可以去醫院做一下寄生蟲感染檢查。

17樓:純00淨

可以吃舒肝解鬱的藥。什麼原因形成?南無彌勒菩薩。

青年人抑鬱症吃什麼藥,青少年抑鬱症吃什麼藥好 情緒不穩睡眠

青年人 抑鬱症的藥物如下 1 傳統的三環類 四環類抗抑鬱藥 2 ssri類藥物 包括氟西汀 帕羅西汀 舍曲林 西酞普蘭等 3 snri類藥物 即5 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選擇性抑制劑,包括文拉法辛 度洛西汀等 4 nassa類藥物 以公尺氮平為代表藥物,不僅能 失眠,還能改善患者的抑鬱情緒 5 中藥 ...

抑鬱症吃什麼食物能緩解,抑鬱症應該吃什麼食物最合適?

抑鬱症的 來 一 抑鬱症嚴重的自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 有心理諮詢如認知 森田 藥物 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 樂友 百憂解或者瑞必樂。二 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三 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 平時多聽 讓優...

抑鬱症不能吃什麼?抑鬱症患者不能吃什麼?

不能當然是不能吃影響抑鬱症藥效的東西啦,醫生給開藥後都會告訴你的,比如說濃茶咖啡呀。然後其餘的就和其他沒有生病的一樣,愛吃什麼就吃什麼題主是得抑鬱症了嗎?加油抱抱,按時吃藥,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休息,馬上馬上馬上就治好了 我可沒騙你,不信你試試看。抑鬱症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需要忌口的食物,平時飲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