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子要裝修買哪個品牌的開關插座好

2022-05-25 01:00:01 字數 989 閱讀 9406

1樓:閨女今個上班

雨錢《笑,笑,笑》:笑,笑,笑,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能容,能容。笑,笑,笑,佛面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可笑,可笑。

我房子要裝修買哪個品牌的開關插座好呢?

2樓:華企立方**建設公司

推介你選用福田牌的開關插座。廣東福田電器****2023年成立,17年來公司只做開關插座,保持了非常強的核心競爭力,目前在國內電工開關插座領域福田做得是最專業的。公司被評為高新技術企業,同時建立了國家級的產品實驗檢測中心,每乙個產品都經過20多道嚴格的檢測工序,以確保品質的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搜下開關,銷量第一的指定不會有錯的,5孔的**是3元多點和西門子的質量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全部包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英德地區的開關都是福田的,用了很多年

我房子要裝修,買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呢?

5樓:冠優

開關插座問題還得要看你自己的房子裝修情況來決定的,至於用什麼牌子問題每個人都喜好不一樣意見也不同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6樓:沙麵的子

裝修不關要看開關插座的質量,還要看跟裝修風格一致,優質開關和插座的面板採用pc料,我選擇福田電器的牌子。

7樓:

牆壁插座德力西、西門子。都不錯。

房子要裝修了,大家說開關插座買哪個品牌的好?

8樓:夾谷欣然戶瑾

任何品牌的插座質量都分高中低檔,**也隨著有高低,你要是看中這個品牌的外形好看,就挑這個牌子中最貴的,質量肯定是最好的。

要裝修了,買開關插座哪個牌子好?

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

裝修新房子,牆壁開關插座都要換,買多少A的?

10 16a都有 這個需要看看你的電器插頭才知道。不然買回來插不上就悲劇了。一般是10a的,如果是連線空調的話要16a 當然要回呢,你家裡有多少個就買多少個嘛?建議啊。即早裝修房子。那就向最好的買。多不了多少錢。免得以後不必要的麻煩。裝修新房子,牆壁開關插座都要換了,在網上買質量可靠,不太貴的。誰知...

我買了房子,要裝修,哪個裝飾公司比較好呢

看你所在的位置咯,每個地區都有一些比較優秀的有知名度的公司,所以,樓主這麼問有點籠統哦,如果不是乙個地區的裝修公司估計 的裝修費相對而言會很高哦!建議樓主去搜一些自己所在地區的裝修公司 祝樓主每天好心情,裝修愉快 當然是首選蘋果裝飾啦 蘋果裝飾是湖南家裝工程質量首選品牌公司。蘋果裝飾公司在湖南家裝界...

男朋友說年底要娶我,房子剛剛裝修好,結婚就買車,也見了他爸媽,可是我老爸不同意,男朋友就讓我先搬去

領了結婚證再去,你再問問你爸,問他為什麼不讓,然後客觀的分析一下,或者讓閨蜜分析一下,父親永遠是愛自己的孩子的 父母總是為兒女著想的,不會害你的,畢竟他們經歷的遠比我們多,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還是有道理的,所以還是別做讓父母擔心你的事吧 別得罪了爸爸婚又沒結成,不能去有事商量嘛!你爸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