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哮喘,請問該如何治療,請問哮喘病應該如何治療

2022-01-01 20:49:14 字數 1100 閱讀 1563

1樓:良藥苦口

苓桂朮甘湯加減**看看

2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

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請問哮喘病應該如何**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祖孫三代都有哮喘,我爺爺65歲那年因哮喘併發肺心病不治早逝,我和心愛的兒子都有哮喘,醫生說我和兒子都屬遺傳。我不僅要帶病工作養家餬口,而且思想上揹著沉重的包袱,戰戰兢兢,惶惶不可終日。工作之餘,我在網上到處找藥,當我看到複方固本咳喘膠囊

這種藥的全面深入的報道後,頓時就覺得撿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因為只有基因**才能對遺傳病有效。事實上,我和兒子的病都得益於這種高科技藥品。我無以為報,當我最近在網上看到對救命藥有些質疑時,忿忿不平。

這些網友是出於何種居心,這不僅是對祖國醫學進步的打擊,而且也誤導和我一樣求藥若渴的患者。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爸從小就患慢性支氣管炎,今年65歲,5年前合併肺氣腫。其間什麼藥都使過,都只能控制緩解,一旦感冒,病情加重,必須住院。但住院還是不能解決問題。

沒辦法,後來聽病友介紹了解到複方固本咳喘膠囊這種藥,服用五個療程後,症狀完全消失。現停藥兩年沒任何反常。真是好藥!

感謝中國中藥科學與生物基因工程研究院的專家們挽救了我爸的生命。使他老人家能安享晚年。建議你使用.

5樓:哈爾濱忠山

**首要原則用針把羊腸線埋植在穴位,利用穴位刺激作用**疾病。治本的最理想途徑針的機械、物理刺激、線生物刺激、緩解患者緊張狀態。功效祛痰、鎮咳、平喘作用,**氣管炎、哮喘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祝你身體早日恢復健康,擺脫疾病的痛苦。

6樓:功吠睊箳事

哮喘就是人體對周圍環境中的一些物質產生過敏反應,出現了氣道痙攣的現象。建議,首先要查明過敏原,然後去除過敏原,為根本**,如果不能去除過敏原,要區域性氣道應用吸入劑來改善哮喘的症狀。

我小孩有塵蟎過敏性哮喘,請問通過脫敏治療可以徹底

建議您使用中醫 過敏性哮喘是接觸了某種容易過敏的,比如冷空氣,或者是這個花粉等,那麼這個容易出現這個咳嗽喘息的現象。這個哮喘的問題,目前還很難徹底的 盡量的不要接觸冷空氣,花粉,動物毛髮的容易過敏的東西。建議您採用中醫 中醫 對身體不會造成危害,而且還能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時還具有止咳平喘的效果。蟎蟲...

小兒過敏性哮喘長期霧化治療該如何用藥

小兒過敏性哮喘 廣州市南方醫院,兒科當前用藥 藥物名稱 吸入用布地奈德混懸液和硫酸沙丁胺醇溶液各0.5毫公升服用說明 吸入用布地奈德混懸液和硫酸沙丁胺醇溶液各0.5毫公升,霧化 一天一次病情描述 我兒子今年兩歲了,之前每隔兩三個月會感冒,每次都是會先流鼻涕,然後咳嗽,接著會伴隨著喘。我們每次帶去醫院...

請問職業塵肺患者該如何治療和保養

塵肺的 目前尚無原因滿意的特異 塵肺上海診斷後應及時調離粉塵作業採取積極的對症及恢復表情功能的綜合好久 目的是醫風恢復功能減輕痛苦患者延緩病情困難進展延長壽命。防護調理 防塵口罩對於預防來說有重要意義,防塵口罩的選用要注意三點 第一是口罩要能有效的阻止粉塵進入呼吸道。乙個有效的防塵口罩必須是能防止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