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該如何治療?有經驗的來說一下,謝謝

2022-02-22 20:20:30 字數 2161 閱讀 4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是指經期前後及月經期間出現下腹部墜脹疼痛或刺痛、腰痠,有時還伴有噁心、嘔吐、眩暈、面色蒼白。出汗等。一般症狀持續二三天後才逐漸消失。

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喝紅糖水,嚴重的話可以吃艾佳痛經藥的,效果還不錯,一般吃上乙個療程就好了。

2樓:特絲芙衛生巾

多喝點紅糖薑茶,注意保暖,不吃生冷食物,痛經如果是原發性的就比較麻煩,好好照顧自己,繼發性的到醫院**就可以。

3樓:黃石福康醫院

痛經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痛經與精神因素密切相關,也可能由於子宮肌肉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而引起痛經.繼發性痛經多見於生育後及中年婦女,因盆腔炎症,腫瘤或子宮內膜異位症等引起.

原法性通經沒有明顯的器質性病變.繼發性通經的痛:經期的腰痛可能是因為子宮后位或其它疾患所致.

經期發燒,下腹墜痛可能是患了盆腔炎.正常經血呈暗紅色,如果經血顏色為淡茶褐色,或氣味發生變化同時體溫公升高和下腹痛,則可能患上了子宮內膜炎.如果痛經越來越厲害,持續時間越來越長,則可能患上子宮內膜異位症.

建議明確**再對症**,以免延誤病情.

4樓:譽良方

補鈣補鐵必須的,很有效

女生痛經應該怎麼辦啊?有經驗的幫忙我吧!謝謝!

5樓:成都協和**

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開始就發生的腹痛,繼發性痛經則是指行經數年或十幾年才出現的經期腹痛,兩種痛經的原因不同。原發性痛經的原因為子宮口狹小、子宮發育不良繼發性的一般是**炎症等引起的。

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對症**。

6樓:

來的時候喝點紅糖水,吃點巧克力什麼的,拿熱水袋裝點熱水放在肚子上。

痛經怎麼緩解?痛經吃啥好?痛經平時需要注意哪些情況啊??誰有經驗麻煩給我說說吧,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可以用熱水袋敷,喝紅糖薑湯,可以驅寒補血,平時可以泡些稜芯草喝,可以消炎抗菌,散瘀止痛。經期注意保暖,忌食生冷辛辣的食物,多關心她安慰她。

8樓:**_趙俊

你好,痛經是不少女性都遇到過的,引起痛經的原因有很多,患者在平時要多注意以下的幾點:1.飲食要均衡,盡量避免吃一些過天過辣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魚肉等,可少量多餐、對於緩解痛經有效果。

2、補充適量的鈣,鈣吸收充足的人比缺鈣的少痛經,可在月經前和期間吃些含鈣高的食物。3、保暖、保持身體的溫暖,加速血液迴圈流動,可喝些熱的藥草茶。

9樓:我會玩蝴蝶花

女人痛經吃什麼?溫經且散寒的食物!

女人宮寒最易誘發痛經,要多攝入溫經且散寒的食物。如果女人痛經時出現手腳冰涼、冒冷汗、昏厥虛脫等,要多吃溫補食物,如紅糖薑茶,有助排除近期所吸寒氣,荔枝、栗子、羊狗肉等食物也有助暖宮。

女人痛經吃什麼?活血且通絡的食物!

中醫上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當女人體內的血流不順暢,經血難以正常排出時,痛經就會發作。這時不妨多吃吃活血化瘀、通經活絡的食物,比如蘿蔔、芹菜、香菜、菠菜、蘋果、香蕉等。

女人痛經吃什麼?富含鐵的食物!

來月經時女人由於失血過多,丟失大量的鐵,容易出現貧血現象。貧血或會惹來內分泌紊亂,繼而出現月經不調,後續引發痛經。女人痛經記得多補點含鐵的食物,像動物肝臟、瘦肉、魚、菠菜、大豆等都可攝入。

女人痛經吃什麼?喝點葡萄酒!

我們都知道酗酒是不對的,但是喝少量的葡萄酒卻對身體有益。葡萄酒能擴血管、通經絡、鬆弛平滑肌,對寒濕凝滯、氣血虛弱引起的痛經尤為有效。在喝酒過程中,注意不可多飲,經量多的女性亦不適合。

女人痛經吃什麼?補充鉀和鎂!

女人痛經和鉀、鎂扯上關係,是因為有研究表明,鉀能減少女人經期失血量,還能緩解疼痛,防止感染、緩和情緒。而鎂在經期中,能調節情緒,放鬆身體,減輕壓力。補充鉀鎂可多吃葡萄、香蕉、土豆、蘑菇等。

治痛藥物有哪些,謝謝說一下。

10樓:lz是大濕

布洛芬 對乙醯氨基酚 洛芬待因等等這一系列的

11樓:

第一類是非甾體抗炎藥,如阿司匹林,布洛芬等;

第二類是弱的阿片類鎮痛藥,如可待因等;

第三類是強的阿片類鎮痛藥,如嗎啡,杜冷丁等

齲齒,詢問一下需要如何治療,要花費多少

最好還是拔掉 如果補的話,一般會殺死牙神經。神經死掉,會造成牙齦萎縮,牙齦萎縮嚴重了,會影響其他的牙齒。大牙都要拍 先,然後再拔。費用私人小診所50一顆,三甲醫院全部下來大概200一顆。不過我告訴你,拔大牙好恐怖的。要用類似鑿子和錘子的東西,從牙齒邊縫把鑿子砸進去,往外撬一撬,然後才能拔的下來。曾經...

有戀愛經驗的朋友進來幫我分析一下

不是真的分手啦。身為一個經常和男朋友吵架的女孩子我覺得我很有資格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如果真心和男朋友分手的話,我一定刪了他,拉黑,讓他永遠的離開我,別來煩我,然而你女朋友並沒有,所以不是真心分手的。首先對方肯定對你有些反感,其次本能死纏爛打,進行語言轟炸這樣只會適得其反,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人在她身...

同城跑腿怎麼發展,有經驗的說一下,謝謝

同城跑腿怎麼發展?有經驗的說一下,謝謝,沒有什麼好的經驗,只能是好的產品,能說明一切 現在已經有bai 很多跑腿小哥都選擇 du自己開zhi跑腿公司創業了dao 還有什麼發展,主要是要乙個好的品牌。你想創業?最小一百人。每人月工資5千,最低無收入須堅持一年即6百萬。可以看出你們那裡是沒有商超,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