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聾耳鳴屬於哪個種類的,該如何治療

2022-05-16 10:25:33 字數 1940 閱讀 2479

1樓:醫百通

耳鳴、耳聾在中國古代稱之於「耳鎖痧」,耳內響如鐘,鳴久者則聾,此係腎經受邪,氣脈不順也。聾啞人就是由此症狀所致,先聾後啞。**方法如下:

砂仁、木香、藿香、檳榔、木通、蘆粟根、各等份加燈心三十寸,用陰陽水煎,需要微冷服。

2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對於突發性耳聾的**,藥物**只能暫時性的為患者緩解病情,而不能在根本上為患者解除病痛.山東首家專業耳鼻喉醫院--上海江城耳鼻喉科醫院整合具有多年臨床經驗的專家組,獨創出**耳聾的新**--五步綜合**,該**集查詢**、確診病情、制定具體**方案為一體,規範的療程,更確保了**效果.

首先,採用美國gsi測聽聲阻抗系統,如氣導聽力計一樣進行中耳測定,同側及對側聽覺反射和反射延遲的測試,檢測精確,可對疾病進行診斷,確定病情輕重,然後採用五步綜合**進行**.(上海**看耳聾好 )

五步綜合**是通過聲頻共振**、紅光理療、穴位針刺、營養注射、中藥口服製劑,並輔之骨治、外治、導引、手術等方法,採取因病**、專病專治的**理念整合而成,五步**環環相扣,綜合**突發性耳鳴效果顯著.wbb

耳聾怎麼**有效

3樓:上帝湧盅

藥物性耳聾指的是使用某些藥物治病或人體接觸某些化學製劑所引起的耳聾。它的症狀是:

1、早期症狀常為高調耳聾耳鳴,由於初期僅為高頻聽力受累,故常無自覺聽力障礙;2、隨病情發展,頻率波及範圍擴充套件,耳聾程度加重,出現聽力障礙,可發生用藥期,或停藥數週或數月,個體易感者可發生於用藥早期,偶見有致全聾者3、藥物影響前庭器官,表現平衡障礙,眩暈,患者感覺於行動或頭部迅速運動時視物不清,此與前庭眼反射減退有關;4、聽力檢查多為雙側對稱**音性神經性聾,呈下降型聽力曲線;5;前庭功能可表現單側或雙側低下或喪失。

聲音是通過而神經傳導的,因此一旦耳神經受損、麻痺、壞死、必然喪失聽覺,導致耳聾,最終病變結果都是因為耳神經不同程度的受損,功能下降或喪失,輕則引起耳鳴,重則引起耳聾。因此,耳聾耳鳴的病根在於耳神經損傷,只有修復、再生啟用耳神經的功能,才能**耳聾耳鳴;採用目前最先進的「五聯復聰**」**耳聾耳鳴。其**特點是能夠適應不同型別的耳聾、耳鳴患者。

4樓:揚州海之聲聽力

耳聾的**越早**越好,恢復的越快,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沒有得到及時的**,最後演變成耳聾!

購買乙個助聽器的過程並不是只買乙個機器這麼簡單,而是需要經歷乙個產品服務鏈,助聽器生產出來只是個半成品(還未除錯增益等),需要專業的授權機構,去幫助完成補償特定的聽力損失,並且被設計成要在日常生活中長時間配戴。更重要的是,由於每個患者的聽力損失的種類和程度都不同,生活中的聽力需求不一樣,所以它是乙個需要個人訂做的電子醫療產品,要對它進行特定的驗配和調整,否則它就不會有效或達不到預期效果。

助聽器需要個人的「量身定製」,這樣才能選配到合適價位的助聽器。

5樓:海之聲興源旗艦

1.使病人安靜休息,情緒不要急躁。

2.不要增加咽鼓管氣壓,不用力擤鼻涕等。

3.原因未明前應限制水和食鹽的攝入量。

4.有條件可用抗生紗、高壓氧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耳聾患者引起耳聾素:身體疲勞、腎虛、間失眠、間勞累或外力創傷所致間噪音環境工作等越安靜耳聾聲越大目前沒有好的醫療手段和藥物**耳聾.建議 瑜噥啨洱搽 可以避免耳聾的產生.

7樓:佛海之聲中心

耳聾的分類有以下幾種:

傳導性耳聾:由於外耳和中耳的某些病變導致聲波的物理振動不能通過空氣、骨或其他組織的傳遞或傳導。大多數都可醫治。

感音神經性耳聾:由於內耳破壞所致。

混合性耳聾:既有傳導性聾又有感音神經性聾。

中樞性耳聾:大腦對聲音或言語不能進行正確地處理,識別或理解。

非器質性耳聾:常被叫做「功能性聾」。實際上無聽力機制的損害,而是由於某些心理因素造成。

目前醫學傳導性可以通過醫學來**, 感音神經性耳聾是沒法**的。

我的右耳突發性耳聾兩年了,左耳有時候會耳鳴聽的聲音小,不知道還能不能治呢?請各位幫幫忙

你好!突發性耳聾是一種急性疾病,發病急,可在瞬間造成嚴重的聽力喪失,很多人因為對突發性耳聾的不了解,平時不注意導致患上了突發性耳聾。從醫學上講,突發性耳聾耳鳴屬於一種急症,需要及時就醫,一般不能超過3天。如果一直延誤 的話,會對聽力造成嚴重的損害,嚴重的可能幾天內就會出現聽力下降的現象,甚至聽力消失...

梧桐樹和水彬樹是屬於哪個種類的樹

梧桐 被子錦葵目梧桐科梧桐屬的植物。水杉 裸子植物杉科。梧桐樹都有哪些種類 海南梧桐 海南梧桐,瀕危種。喬木,高達16公尺,胸徑達45釐公尺 樹皮灰白色,枝條平滑。葉卵形,全緣,長7 14釐公尺,寬5 12釐公尺,頂端鈍或急尖,基部截形或略成淺心形,上面 為海南特有種。零星分布於海南區域性海拔400...

自卑的我該如何面對喜歡的男孩,自卑的我該如何面對喜歡的男孩

不用擔心,你只要自信,跟他告白,你就一定會成功的。和我喜歡女孩的時候一樣 無聲我是bai精靈,你研究一下性格du解析吧,可能對她有幫zhi助,你要多激勵dao她,我弟弟也內是這樣的,家人怎容麼說他都不聽,還不肯出來工作,可我回去的時侯只跟他談了一次馬就出去工作了,所以你要徹底的了解她,讓她知道知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