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儲存網頁在無網情況下看,怎樣儲存整個網頁 在斷網的情況下也可以檢視

2022-01-01 19:17:19 字數 1782 閱讀 9285

1樓:百年皓軒

看什麼瀏覽器,谷歌的是按ctrl+s鍵可以儲存網頁,但有些特效和背景**是不能儲存的。但文字和**是可以看的。通俗點講就是把網頁儲存後就可以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頁的左上角

點選檔案-另存為

建議在儲存型別裡選擇.mht

html 儲存會分為兩個檔案

而.mht 儲存為單一的乙個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頁的左上角

點選檔案-另存為就行了 在無網的情況下可以看 但不能連線

4樓:

開啟你想要儲存的**,在網頁空白處點選右鍵——網頁另外為——儲存到桌面。

這樣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開啟,網頁已經儲存到本地,就是電腦不能聯網,同樣能開啟。

5樓:澤皖元愷

在頁面按ctrl+s 另存為mht檔案就可以了

6樓:洛弘業

1、首先在有網路的情況下開啟網頁

2、找到右上角的工具-儲存網頁

3、點選儲存網頁後彈出的對話方塊,然後點選儲存即可4、儲存到桌面的檔案形式

5、開啟桌面的檔案即可在無網路的時候看到網頁的內容。

注意開啟路徑不是原來的**,而是自己電腦的位置,還注意這是在沒有網路形式下開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選單——另存為,選擇儲存位置、名稱即可

8樓:曌亮錢程

你選擇檔案,另存為,全部儲存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到收藏夾,允許離線瀏覽就可以了

怎樣儲存整個網頁 在斷網的情況下也可以檢視

10樓:愛永恆

1、把你要儲存的網頁開啟

2、然後再瀏覽器上找到檔案

3、然後選擇網頁另存為

4、吧你要儲存的**儲存在你要儲存的盤或資料夾裡5、以後再斷網的情況下開啟就可以看裡面的內容了

11樓:糖

開啟網頁:

1、右擊滑鼠,」將頁面另存為「,點 儲存

2、直接ctrl+s 儲存

3、直接截圖儲存  鍵盤右上方的prtsc sysrq  截整個螢幕

12樓:德興安盟

這個很簡單,不管你用的ie幾或者什麼瀏覽器,你點檔案另存為,注意儲存型別要選擇html或htm格式,這樣你在斷網離線的情況下也能瀏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瀏覽器是個總稱,ie也是瀏覽器

如果用ie9沒有找到「檔案」選項,請在ie視窗空白處點右鍵,勾選選單欄,就會出現了。

14樓:

檔案一般都在搜尋欄的上面或下面

如何將網頁頁面儲存下來,而且不連網時能看?

15樓:雲自無心丫頭

找到瀏覽器上的「工具」——「儲存」,點選儲存為web形式,單一檔案,到你指定的路徑,下次不上網也可以看了,已經儲存在本地電腦了。

16樓:

找到瀏覽器上的「工具」——「儲存」,點選儲存為web形式,

17樓:紅夢想

裝好看的很我想看這裝好看的很,我想看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允許離線使用

怎麼能在不拆機的情況下看記憶體多大

如果你用的4g記憶體,在32位系統下只能顯示3.25g 用64位系統才能顯示4g 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裡面就有系統版本,cpu型號,頻率。記憶體大小 右擊 我的電腦 點屬性 即可看到!下個everest 位址是 如果只看記憶體大小 最簡便的方法 我覺得是 桌面上 我的電腦 右鍵,點選 屬性 就可以...

眼睛在長時間看手機螢幕的情況下會發現模糊的情況,雙眼視力裸眼都能看到最後一行。請問這是什麼症狀

肯定是視覺疲勞,沒什麼疑問。眼睛的視力的確不錯,但長時間看手機眼睛的負擔就很大了。要想看長時間手機不發生視覺疲勞,就得使用老花鏡 這點醫生說的是對的,不過沒解釋清楚。實際上是 使用凸透鏡,讓眼睛看近時像看遠一樣不費力 關於 乾眼症 不過是看手機時間長不眨眼所致,有意識的多眨眨眼就沒事了。視疲勞吧,反...

怎樣能瘦手臂?在不節食吃藥的情況下

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 鹽和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