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瘦手臂?在不節食吃藥的情況下

2022-04-06 21:40:10 字數 1477 閱讀 5027

1樓: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2樓:彪彪健身

我覺得做瑜伽應該不錯。你多半是女生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瘦手臂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啞鈴運動,對手臂各個位置的肌肉都得到很好的鍛鍊,最後再進行拉伸運動,至少要堅持2個月才會有效果。不要一次吃個胖子。

4樓:匪v二

沒他們說的這麼複雜。

夏天出門逛街的時候,找個比你胖得多的女伴一起走,最好拉著手。

5樓:天使有角

很慢很慢地畫圓圈·····

6樓:我是盧盧孫

最健康的就是做手臂操奧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可以用裝水的礦泉水瓶當做啞鈴用

節食**會不會瘦手臂

8樓:只怕不再遇上

想** 不要靠 **藥 主要在自身,我從180斤 瘦到140斤 ,沒吃**藥沒去健身房 花了四個月 ,前三個月 瘦下來 讓胃縮小 適應你新的飲食規律,後乙個月保持住 就ok了。記住: 睡前5小時別吃飯,別喝飲料別喝酒 每天不斷的喝水,再選乙個自己喜歡的運動,天天堅持鍛鍊 我從2023年12月 180斤到2023年春天140 一直在玩單槓,練引體向上,最近練雙力臂。

9樓:123胖胖

肯定不會啊,最近想買**的,要不要一起買啊,我朋友用說效果特別好

節食**兩個多月,全身都瘦了,為什麼就手臂和腿一點都沒瘦啊?不是說節食**瘦全身的嗎

10樓:轉過去別看我

這本就是不科學的**方法 想瘦全身可以試試跳繩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就沒有人說節食可以瘦全身,你想多了,想要瘦就得運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節食哪也瘦不了,脂肪會在容易堆積的地方頑固的堆積下來,你現在的體態也印證了這一點。

不要像個傻*一樣盲聽盲從**的流言,世界上沒有乙個胖子靠節食減下肥來的,減出毛病來的倒不少,死亡案例也不少。

真想**,研究研究怎麼運動怎麼吃,**第一原則就是不節食

怎樣瘦萬惡的粗手臂,怎麼瘦手臂?我的手臂特別粗,正面看就肩膀那裡突出來一塊,特別難看。

堅持每天跳繩吧,不僅減手臂,還減腰減大腿,其實很多運動都能 只是大多數人堅持不下來罷了 運動 是最有效的,個人建議你在運動前,在你想瘦的地方包上保鮮膜,這樣瘦得比較快。我手臂太粗了,怎樣才能瘦下來 手臂粗 淋巴 經絡 拜拜肉 動作 手臂很粗,怎麼減下來 1 有氧運動 保證每週至少3次 含 以上的有氧...

怎樣能快速瘦肚子的贅肉

1.要瘦腹,先調姿勢 不用懷疑,有80 以上的腹部贅肉的堆積就是因為日常很多不良習慣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殺手。弓背,含胸會讓贅肉堆積在腰部,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難看的 救生圈 瘦腹方法 靠墊 正確使用有調整脊椎作用的靠墊能很好的支撐在背部的幾個支點,讓後背挺直從而減少贅肉的生成。2.飯後坐著?你危...

如何乙個月瘦40斤啊,不吃藥不吸脂的奧

你好,首先要注重飲食,早上要吃的很有營養很豐富,中午7分飽就好,晚上盡量少吃或不吃,實在餓了吃點水果和黃瓜,西紅柿等,水果也要適量,因為水果裡面也含有較高的糖份。百。度。找。到 梅曉清的 奮鬥史 第一條就是很不錯的方法,我就是通過她的方法減。肥成功的。希望你也早日成功。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平時要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