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不開啟車門的情況下,開啟引擎蓋

2022-02-10 07:41:04 字數 4963 閱讀 9294

1樓:紫之天蘭蕙

記得在二十年前,我還在修理一線工作。有一輛寶馬525在我們店放很長時間了,這天就想修理它。可是這台車電瓶沒電,車門打不開了。

它的電瓶在發動機艙裡面,無法聯電,這可怎麼辦?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過來乙個機修工,拿著一把大號的螺絲刀,對著前臉伸進去,別一下,再擰一下,就聽「咔嚓」一聲,引擎蓋就開啟了(這款車的引擎蓋是向前開的)。然後我們順利的聯電、開車門、試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其實絕大多數的車型,引擎蓋鎖都是比較簡單的,就是一根拉線連著乙個鎖塊,一般有經驗的修理工,都可以輕易的弄開它。就像上述的這台寶馬,也是比較高檔的車型了,引擎蓋都可以輕易的開啟,其它車型也就不在話下了。只是不同的車型拉線的位置不一樣,需要知道這個部位的具體結構,知道從那個位置能下得去手,這就需要經驗了。

另外,也有一些車型的引擎蓋可以直接用鑰匙開啟,比如說福特的某些車型,比較少見。絕大多數的都是在駕駛室中用拉線來控制的,有時候這個拉線斷了,就需要從前面撬開引擎蓋了。

實在不行,就把前保險槓拆了,就能看到引擎蓋鎖了。

實在不行,就把前保險槓拆了,就能看到引擎蓋鎖了。

2樓:樂暢鞏木蘭

如果你在車內,有引擎蓋開關的,如果你在車外,而且進不了車內,建議你還是找維修人員吧,如果不是專業的,告訴你方法你也弄不開,還有可能損壞某些東西

汽車引擎蓋在打不開車門的情況下怎麼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型,有的車可以在前車標或中網的地方用鐵線開啟,有的車翹開左側翼子板內襯就可以看見機蓋鎖拉線,有的車基本是沒辦法在外面開啟的!

4樓:鞁犾澑

可以在前車標或中網的地方用鐵線開啟,或者翹開左側翼子板內襯就可以看見機蓋鎖拉線 。

1、引擎蓋採用橡膠發泡棉和鋁箔材料製造而成,在降低發動機噪音的時候,能夠同時隔離由於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熱量,有效保護引擎蓋表面上的漆面,防止老化。

2、引擎工作在高溫高壓易燃環境下,存在由於過熱或者是原件意外損壞而發生**或者是燃燒、洩露等事故,引擎蓋可有效阻擋因**引起的傷害,起到防護盾作用。有效阻隔空氣和阻止火焰的蔓延,降低燃燒風險和損失。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把手伸到引擎蓋下面,能摸到乙個按鈕,用手指將按鈕往上一提,掛鉤就摘開了,同時用左手把引擎蓋往上提,就掀開了。引擎蓋是雙重保險

6樓:在黃崖關耍雜技的懸鈴木

該引擎蓋的把手壞了,前面的引擎蓋怎麼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的機蓋怎麼能開啟車門開不了了

怎麼開啟汽車前引擎蓋

8樓:66海哥

1.首先是開啟車門,坐在駕駛座位子上,然後找駕駛座左側的發動機開關把柄。用手拉動汽車發動機把柄,當聽到噔的一聲後即可。

2.檢視汽車發動機引擎蓋是否被開啟,如果已經有乙個明顯的縫隙說明已經開啟汽車發動機引擎蓋。 將手伸入發動機艙蓋前端**位置,摸到發動機艙蓋輔助卡鉤把手,將撥片向上抬起並保持,同時將發動機艙蓋向上抬起。

3.撐起支撐桿。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水箱

水箱是水冷式發動機的重要部件,作為水冷式發動機散熱迴路的乙個重要組成部件,能夠吸收缸體的熱量,防止發動機過熱由於水的比熱容較大,吸收缸體的熱量後溫度公升高並不是很多,所以發動機的熱量通過冷卻水這個液體迴路,利用水作為載熱體傳導熱,再通過大面積的散熱片以對流的方式散熱,以維持發動機的合適工作溫度。

當發動機的水溫高的時候,水幫浦幫浦水反覆迴圈藉此來降低發動機的溫度,(水箱的構成是一根根空心的銅管。高溫水進到水箱經過風冷又迴圈到發動機缸壁)達到保護發動機的目的,冬天水溫如果過低,這個時候就會停止水的迴圈,避免發動機溫度過低。

9樓:弓魁

步驟如下:

1、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車子引擎蓋開關都在駕駛員側下護板處。那裡有個拉手一樣的東西,只需要輕輕一拉,引擎蓋就會響一下,然後再到引擎蓋處找到乙個伸出來的開關即可開啟引擎蓋了。

2、然後再向左扭一下,機蓋就開啟了,這個車是比較特殊的,開啟時候需要注意。

10樓:汽車大師曾國藩

回答像長安汽車的引擎蓋開啟方式也比較簡單,這個首先從室內方向盤下方有乙個發動機艙蓋的把手往外拉一下,第1道鎖就開啟了,然後到前面先一下發動機艙蓋,你可以看見下面還有乙個小手,然後往外摳一下,然後第二道鎖就開了,機蓋就能掀起來了。【摘要】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像長安汽車的引擎蓋開啟方式也比較簡單,這個首先從室內方向盤下方有乙個發動機艙蓋的把手往外拉一下,第1道鎖就開啟了,然後到前面先一下發動機艙蓋,你可以看見下面還有乙個小手,然後往外摳一下,然後第二道鎖就開了,機蓋就能掀起來了。

更多1條

11樓:

首先得明確車型。

一般的轎車前蓋開關在方向盤的左下角,也就是離合器的左上角向上,找到乙個拉手,拉一下,然後到車前,找到車標處,用手慢慢由下向上摸到乙個按鈕(那時乙個控制第二個鎖的,你剛才拉開的是第乙個鎖)向上抬一下,就可以開啟了。

有的車是在方向盤下面儀表臺最左邊靠下的位置有乙個「摳」。一扳就可聽見引擎蓋「砰」的一聲鬆開了,走到引擎蓋前,多數車都在引擎蓋中間位置裡面有乙個鉤,用手一捏順勢把引擎蓋抬起來,然後用裡面的支桿支住引擎蓋。

有的車引擎蓋裡有乙個小把,一拽小把就可把引擎蓋抬起來,引擎蓋有液壓杆撐著。大多數引擎蓋是向後揚起的,而有的卻是向前揚起的。

12樓:流de香

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車子引擎蓋開關都在駕駛員側下護板處。

那裡有個拉手一樣的東西,只需要輕輕一拉,引擎蓋就會響一下,然後再到引擎蓋處找到乙個伸出來的開關即可開啟引擎蓋了,值得注意的是寶馬車系部分車子引擎蓋在駕駛員側處的拉手需要拉兩下才能開啟。

除此之外福特車的引擎蓋開關就在引擎蓋上,開啟福特的標誌,裡面就是乙個鑰匙孔,用機械鑰匙向右扭一下,然後機蓋會翹開一點,然後再向左扭一下,機蓋就開啟了,這個車是比較特殊的,開啟時候需要注意。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絕大部份轎車的引擎蓋都在駕駛員左小腿往車頭方向的儀表台下部有開啟用的拉手,拉後引擎蓋會彈起1cm左右,然後一手掀著蓋,另乙隻手從中網上邊伸進去找開蓋的扳把,各車型位置基本相似,但動作方向可能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方向盤下面,靠門側應該有乙個扳手,往上拉一下。然後引擎蓋就會有一些鬆動,抬起引擎蓋,把手伸進去,扳動乙個機械扣,即可整個抬起。(一般操作都是這樣的)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把手伸到引擎蓋下面,能摸到乙個按鈕,用手指將按鈕往上一提,掛鉤就摘開了,同時用左手把引擎蓋往上提,就掀開了。引擎蓋是雙重保險

16樓:

先在駕駛室裡有個開關要開啟,位置在方向盤左下方,向外一拉,就會聽到引擎蓋彈起來的聲音。然後走到引擎蓋正前方的中間位置。這時候把手伸到引擎蓋裡面去,用手撥一下開關,就可以開啟了。

17樓:貝蕾衣汝

先把離合器的上方有個往外拉的開關拉出就可以開啟機頭蓋了在前蓋瑣塊處還有保險扣,在中間前端機蓋上,捏緊就行答案補充你把前蓋往下放點就好了答案補充你真聰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深室裡找,乙個扳手類似的東西!

19樓:旅慕雁

怎麼關汽車發動機引擎蓋?

20樓:

汽車前引擎蓋的的是是那個主駕駛那裡有乙個開關,你按一下那裡就能解鎖,你就能把它開啟

電瓶沒電,車門打不開,車前引擎蓋怎麼開啟?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把手伸到引擎蓋下面,能摸到乙個按鈕,用手指將按鈕往上一提,掛鉤就摘開了,同時用左手把引擎蓋往上提,就掀開了。引擎蓋是雙重保險

22樓:幫您了解車

電瓶沒電可以用鑰匙把車門開啟呀,就算是遙控鑰匙也有機械鑰匙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室左下方有個開引擎蓋的拉手,上面有個圖案很容易辨別,拉一下,會聽見邦的一聲。然後你走去機蓋前面往上抬,手伸進裂縫去摸,有個開機蓋的開關,往上或者下或者左右撥動,然後就能開了。看我碼了這麼多字,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引擎蓋開關在車內 防止被盜而設計的 需要專業人士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你那要是開啟車門以後,開啟機蓋,打救援**,進行搭車,到售後換電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開鎖公司。第二把門敲個縫隙找一鐵絲躬門拉手。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鑰匙開啟主門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輛電瓶,負極與分解,沒電了,用鑰匙打不開車門,前引擎蓋也蓋住了,怎樣才能從前面開啟發動機艙蓋?

2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把手伸到引擎蓋下面,能摸到乙個按鈕,用手指將按鈕往上一提,掛鉤就摘開了,同時用左手把引擎蓋往上提,就掀開了。引擎蓋是雙重保險

30樓:六語山

答:車鑰匙開啟,用鐵絲,需要技術,要麼拖車,可以開啟,也有人用馬桶蓋子開啟的。 開啟引擎蓋的具體步驟:

比如說,經典全順在主駕駛保險盒下面有乙個黃色月牙型的拉手,扳一下就可以開啟前引擎蓋。而新時代全順前引擎蓋是用點火鑰匙開啟的,在前車...

31樓:

是不是光連上負極就能開門?

車鑰匙丟了,怎麼在不破壞門鎖的情況下開啟車門

車鑰匙丟了,有3種不破壞門鎖的方式開啟車門。在開鎖匠,一般可以打114進行查詢,路邊也有乙個廣告。這些都是有經過備案的,需要提供你是車主的證明,他們才會幫你開。費用一般幾十到1百多。一般車輛都不止一把鑰匙,可以使用備用鑰匙進行開鎖。把車玻璃砸爛,手伸進車窗就可以開鎖。這個簡單直接,但是換車窗要幾百最...

奧迪A6在電瓶斷電的情況下怎麼樣開啟後備箱

要開啟行李廂蓋時,請按住下圖按鈕至少一秒鐘 或按下圖按鈕兩次。奧迪a6l全車沒電後備箱怎麼開 後備廂沒有鑰匙孔的bai,所以不du能機械開鎖 電瓶又在 zhi後備箱dao,那麼如何通電啟動部車?答案是內 開啟容車頭蓋,在左邊有乙個紅色的蓋,上面有乙個 的符號,把這個開啟就是通電的正極,負極也是在左邊...

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開啟情況下WiFi和移動資料哪個耗電快

高幀率,又被稱為高幀率格式 high frame rate hfr 是指以每秒48幀畫面的頻率,相比以往的24幀畫面,高幀率可帶來更清晰穩定的畫面。長期開高幀率模式會讓手機更容易發熱甚至發燙,有些手機的處理器會設定保護模式,在手機過熱時自動降頻,這樣的話,就會給遊戲造成卡頓或者掉幀,所以如果不是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