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把C盤空間擴大

2022-02-20 07:44:52 字數 5710 閱讀 7555

1樓:布適汲秉

二、調整分割槽容量

1、開啟分割槽工具主介面,在左窗格「選擇乙個任務」區中,選「調整乙個分割槽容量」,下一步。

2、在「選擇分割槽」介面中,選定「c」,下一步。

3、在「選定新建分割槽容量」介面中,指定分割槽的新容量,下一步。

4、在「確認分割槽容量」介面中,點選「完成」,回主分割槽介面。

5、在分割槽主介面中,右擊右窗格「未分配」分割槽,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新建」,開啟「建立分割槽」介面。

6、在「建立分割槽」介面中,仔細選擇填寫要求後,打「確定」。

7、打左下角「應用」。

8、在「應用更改」確認中,打「是」,再打「確定」。

9、自動重啟,這時要耐心等待系統自檢,自檢完成後,再重新啟動電腦,看是不是把c分開了。

注意:為保證c盤檔案不丟失,要將c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移到其它分割槽盤,同時將除係以外的檔案最好刪除,移出刪除後如果你c盤中檔案總量為5g,設定分割槽後的c盤容量要在5g以上,建議c盤容量為10-20g。

2樓:高藍依武

你指的是擴大c盤總容量吧?想擴大單個碟符容量必須重新分割槽,那樣就必須全盤格式化重灌系統,否則裡面的資料算是碎片,無法使用。你如果是想擴大c盤可用空間的話…那你c盤只要系統,其他安裝檔案就不要放c了,安到其他盤就行

3樓:貝博實厲漫

用「魔法分割槽大師」完全可以辦到。他是個動態分割槽工具,不會影響系統及檔案,可以將其他盤的空間調整到(「合併」)c盤,會把其他盤中的所有檔案打包存放到c盤的乙個資料夾中。

我c盤空間太小如何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增加磁碟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或轉移不必在系統分割槽的資料或程式。

取消系統還原設定。

使用第三方軟體如分割槽助手,將臨近分割槽d分割槽無損擴容。

現在來縮小(即壓縮)f盤到15.90gb,在f盤上右擊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調整/移動分割槽」選項,然後您將看到如圖2所示的視窗,向右拖動左邊的手柄以縮小f盤15.90gb。

在點選上圖2的確定之後將返回到主介面,同時您將看到c盤後面多出一塊大小為4.99gb的未分配空間,如圖3。

右擊c盤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調整/移動分割槽」選項如下圖4所示。

點選確定後,返回到主介面。看列表框中,這時c盤的大小為20gb,同時f盤的大小調整為15.90gb了。

在主介面的左側的「等待執行的操作」中您可以看到有兩個需要執行的操作:一是調整並移動(f:)分割槽,二是調整(c:

)分割槽的大小。如下圖6所示。

在上圖6的工具欄上有乙個「提交」按鈕,請點選它,然後,您將看到下面圖7的對話方塊。將點選「執行」按鈕來應用這兩個操作到真實的磁碟上。

在點選執行後,分割槽助手可能會提示您重啟電腦在重啟模式(preos mode)下執行這些操作,這時點選「是」以在重啟模式下執行,但重啟模式是英文的介面。

在重啟下執行完成後,c盤的大小已經被調整到20gb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軟體,把其他盤的空餘空間調整到c盤,就可以不重灌系統,增加c盤空間

6樓:真的好玩的不

把一些不必要的東東都放到別的盤子裡面去,c盤空間太大了也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u盤啟動進pe,用分割槽魔術師。

8樓:

你說c盤空間小,是小到多少啊,其實5-6g就夠用了,主要用來裝系統,別的東西一律放到其他盤,像程式,電影,**之類的。xp系統裝完也就1-2g的樣子,雖然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c盤使用會增大,但定期清理還會使使用速度變快一些。

如果你就是嫌小,想增大c盤的話,就用 魔術分割槽大師pq8 增大吧,先把別的盤分出來一部分空的,然後再用這個軟體合併到c盤去,確定,重啟就ok了。找不到那個軟體的話再聯絡我傳給你,6.12m。

祝你成功~~

怎麼將電腦c盤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擴大?

9樓:小小歐平兒

材料/工具:電腦、diskgenius軟體2、這時我們就能看到我們各個磁碟情況,將要分配給c盤的磁碟右擊,選擇刪除當前分割槽。

3、選擇是,開始刪除。

4、選擇是,儲存更改。

5、隨後右鍵點選剛才刪除的磁碟,將空閒空間分配給本地磁碟c。

6、最後,點選是,開始擴大c盤容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電腦的c磁碟空間不夠用,不用重灌系統,可以通過「分割槽助手」擴充套件分割槽的功能,來擴大分割槽的空間,而且不破壞原來的資料,方法如下:

(3)如要原來的分區分得太少了,也可以通過分割的方法將原來的分割槽多分出乙個到二個,如果原來的分多了,也可以通過合併分割槽的方式,縮少原來的分割槽。

11樓:網管世界

電腦系統c盤太小,教你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擴大c盤空間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的時候可以重新給硬碟分割槽

不過這樣硬碟裡的所有資料都會沒了,要提前做好備份

13樓:坐雲端

1樓正解,當然,分割槽魔術師也可以用

14樓:司寇樺

用電腦 進行手動 分割槽

我不想重灌系統,但是c盤空間太小,怎麼擴大c盤空間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可以給c盤擴容。

1、首先需要知道的是,給c盤擴容需要其他空出空間的盤是跟c盤處於同乙個硬碟的,否則不能實現擴容,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開啟磁碟管理。

2、在磁碟管理中,右鍵點選c盤右側的盤,這裡是f盤。

3、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刪除卷。

4、再次右鍵點選這個盤,然後選擇刪除分割槽。

5、右鍵點選c盤,然後選擇擴充套件卷,之後按照嚮導一步一步往下操作就可以了。

16樓:year帥帥博士

電腦變得很快。

1、關閉系統休眠功能能釋放出3g多空間

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進入命令提示符後,輸入「powercfg -h off」關閉win7系統休眠功能。

2、關閉系統保護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管理設定--系統保護,選擇關閉即可。

3、轉移虛擬記憶體同樣計算機右鍵屬性,然後依次點選高階管理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即可。

4、轉移「使用者的檔案」桌面雙擊 administrator(使用者資料夾)資料夾,在這裡轉移「桌面,收藏夾,我的桌面,我的文件」資料夾。右鍵要轉移的專案屬性--位置 d:\users\administrator 就可以了。

17樓:網管世界

電腦系統c盤太小,教你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擴大c盤空間方法

18樓:北漂碼農

解決的方法就是在分割槽工具裡給c盤擴容,或者盡量刪除c盤除系統檔案之外的檔案

怎麼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擴大c盤空間?

19樓:網管世界

電腦系統c盤太小,教你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擴大c盤空間方法

20樓:凌白亦果珏

光考刪除是不行的,

你要1.關閉系統還原

右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第5個《系統還原》在下面的選項上面打勾。

2設定《我的文件》的路徑,改變我的文件的儲存路徑,避免重灌系統的時候,我的文件的丟失。

右擊《我的文件》點選《移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你要放置的地方,或新建乙個資料夾,確定重啟

3設定ie的歷史資料夾,避免長時間不整理,而出現垃圾檔案過多

右擊《ie》單擊設定在《設定》裡面可以選擇臨時資料夾的大小,單擊移動資料夾,選擇另乙個盤,確定,重啟

以後別在c盤裝東西

不重灌系統可以擴大c盤容量麼?

2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1、開啟windows7系統,在桌面上右鍵點選「計算機」,點選「管理」,點選開啟。

2,接著,在視窗中選中「磁碟管理」選項,點選開啟。

3,在視窗中右鍵點選「c盤」選擇「擴充套件卷」。

4,接著,在視窗中設定演擴充套件的磁碟容量。

5,最後,即可看到c盤擴充套件完成,問題解決。

22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可以的。先清理其他分割槽,然後將c盤擴充套件即可。

①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

②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

③右鍵點選有空閒的磁碟→擴充套件卷

④此時會有乙個向飛彈出,指向空餘的磁碟→按照嚮導操作完成即可。

參考資料:《怎麼調整c盤空間

23樓:網管世界

電腦系統c盤太小,教你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擴大c盤空間方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把別的盤合併後重新再分一次盤,在分的時候給c盤多分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pm或dm進行分割槽調整,無損的~~~

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能擴大c盤嗎?

26樓:

右鍵點選計算機開啟管理介面,點選磁碟管理,右鍵d盤,點選「刪除卷」(這個操作會將d盤資料清空,所以有必要的話做好備份)。

將d盤刪除後,原d盤的空間就屬於未分配狀態,右鍵點選c盤,選擇「擴充套件卷」,根據提示輸入需要擴充套件的大小,就可以達到擴充套件c盤的目的,之後可將未分配的空間再次新建為d盤。

因為擴充套件卷只能從相連的分割槽擴充套件空間,所以要擴充套件c盤只能從d盤獲取。

詳情可參考大番茄一鍵重灌官網教程。

在不重新裝系統的前提下如何擴充套件c盤空間

27樓:凱浩東東

huiying_1608950251850

28樓:陶慶鑫

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管理!

單擊儲存中的磁碟管理開啟!

c盤是主分割槽也就是我們的系統盤,擴充套件分割槽中有d盤和e盤兩個邏輯分割槽!

我們可以把邏輯分割槽刪除,我們在e盤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刪除卷!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確定刪除

e盤邏輯磁碟都刪除了,但現在擴充套件c盤還是不行的,我們繼續在可用空間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刪除分割槽!

這樣我們刪除後的擴充套件分割槽就變為了未分配空間現在在c盤上單擊滑鼠右鍵,大家發現擴充套件卷已經可以使用了,我們現在開始給c盤增加空間,我們選擇擴充套件卷!

電腦系統重灌的時候,怎麼把c盤空間加大?

29樓:虛偽的劉小辮

步驟如下:

2、開啟軟體,如圖,即為我們重新編輯分配磁碟大小的地方。

3、下面介紹示例將d盤部分容量轉移給c盤的方法:右鍵單擊d盤,選擇調整/移動磁碟。

4、出現如圖視窗,將容量從右向左拉,達到期望的容量即可。

6、出現以下視窗。將條形幅從左向右拉至頂端即可。

7、注意此時操作並沒有完成。如圖,再點選視窗左上角的「應用」,即可應用編輯。

8、此時再開啟我的電腦,發現c盤容量變大了。磁碟重新分割槽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win7需要15g空間,建議調整c盤分割槽,或重新對硬碟分割槽,都是中文的不是很難

31樓:匿名使用者

360有個c盤搬家,這個簡單

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電腦藍屏怎麼修復

電腦藍屏主要原因是 磁碟有錯誤 或 非正常關機 解決方法 試著開機,顯示完電腦品牌後,按f8 回車鍵。進入安全模式裡,選擇高階啟動選項,最後確定正確配置,點選回車鍵。如果不行,則進入安全模式,點選回車鍵,到桌面後,點選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使用360安全衛士,木馬查殺 裡的 360系統急救箱 選擇...

什麼情況下需要重灌系統?

當你的系統出現嚴重的而無法恢復的錯誤時,只能重灌系統!你按以下方案進行 40g硬碟通常只有38g左右,因為硬碟和記憶體廠家都是以1000整數計算的,而非計算機的1024!建議你分為四個區 c,d,e,f,大小為主程式 c 區8g,應用程式 d 區6g,資料 e 區10g,遊戲娛樂 f 區14g,其中...

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重灌電腦系統時,一般是沒有有必要全部格式化的,因為一般情況下系統盤預設在電腦的c盤,存放作業系統和基本的使用者資料資訊等檔案,這個系統盤不能放太多檔案容易造成cup執行超負荷,計算處理緩慢宕機等情況的發生。除了系統盤以外的其他磁碟可以放置使用者的一切資料檔案,在重置系統的時候是不受影響的,所以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