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在沒有打孔機的情況下怎麼擴孔

2021-06-29 17:53:26 字數 1087 閱讀 3478

1樓:樊

計算好要鑽多大的孔。

找相應大小的鋼針、或金屬棒、頭部磨尖,尖頭部分可以磨一字鑼絲刀型,也可以磨金字塔開形(網上有得賣)。

用膠布把針後半部包緊,包大點放便手握緊,要包實,不能滑。這樣做好一個手工鑽孔針。

用針左右轉動的方式,慢慢把珍珠孔鑽大就可以了。握珍珠的那個手一定要握緊珠。

珍珠是一種古老的有機寶石。主要產在珍珠貝類和珠母貝類軟體動物體內;而由於內分泌作用而生成的 含碳酸鈣的礦物(文石)珠粒,是由大量微小的文石晶體集合而成的。根據地質學和考古學的研究證明,在兩億年前,地球上就已經有了珍珠[1]  。

國際寶石界還將珍珠列為六月生辰的幸運石,結婚十三週年和三十週年的紀念石。具有瑰麗色彩和高雅氣質的珍珠,象徵著健康、純潔、富有和幸福,自古以來為人們所喜愛。

2樓:深圳珠寶設計

您好,這個情況剛好上個月我們做過了,量大不大,如果只有幾顆的話,可以這樣來解決

1、計算好要鑽多大的孔

2、找相應大小的鋼針、或金屬棒、頭部磨尖,尖頭部分可以磨一字鑼絲刀型,也可以磨金字塔開形(網上有得賣)

3、用膠布把針後半部包緊,包大點放便手握緊,要包實,不能滑。這樣做好一個手工鑽孔針

4、用針左右轉動的方式,慢慢把珍珠孔鑽大就可以了。握珍珠的那個手一定要握緊珠。

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幫到您,如果覺得有幫助,請選我最佳答案,我將為您繼續解答後續問題

古代珍珠如何鑽孔?

3樓:愛瓠說

古代匠人先把珍珠固定在卡子裡.然後用一種傳統上應用很廣的人力轉杆,來回拉動,漫漫鑽通,並不複雜.

這種人力鑽桿,在30年前的木匠行裡,是主要的鑽眼工具.他的原理是,在一根直木棒上一端裝鑽頭.在木棒縱向整體正反方向,纏上細皮條.

細批條橫向上裝有橫杆,把橫杆來回拉動,批條帶動豎的橫杆正反來回旋轉,於是鑽頭隨之鑽通材料.這在古代玉器加工上,也有應用.

4樓:輕舞飛揚

珍珠打孔也稱鑽孔或穿孔,作為工藝品珍珠,其中的一部分需要經人工打孔,固定在器物之上,以便裝飾,這在我國古代文物裡經常見到。許多寶飾上的珍珠多是用絲線(或金銀絲)穿孔縫製而成的。

在沒有陽台的情況下客廳如何裝修?

沒有陽台的客廳,首先要注意窗戶一定要採光好,可以做乙個落地式的窗戶,這樣才能讓陽光完全照射在客廳裡,有乙個自然採光的效果,才會讓客廳明亮起來。如果家裡要是有小孩的話,窗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護措施,這樣才能在有乙個安全保障的環境下,而且還有乙個很好的美觀效果。客廳的吊頂一定要選擇歐式吊頂,這樣就可以在客...

在沒有車沒有火車的情況下怎麼去別的城市工作,排除自駕的情況

1 你可以喊滴滴,男人的話可以考慮在滴滴上看有沒有順風車 女生不建議,感覺有點危險 2 如果不是很遠的話,一般鄰近城市都有商務車的,你還可以看看有沒有商務車。一般汽車站火車站都有的。3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看汽車站有沒有大巴車,有沒有去到你想去的城市的大巴車,有當然是最好的。建議先看看2 3兩種情況再試...

在沒有連線外網(沒有安裝寬頻)的情況下,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才能當交換機用

普通家用小型路由器,裝置後面有四個lan埠。將最多四台電腦的網線插在lan埠上,路由器不用任何設定,這就是只使用了路由器的交換機功能。謝謝你的提問 將連線的計算機網線插入lan口即可,不要使用wan口。不用設定,直接插在lan口上,就是交換機了 單位沒有連線外網 沒有安裝寬頻 用交換機連線的區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