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冰箱的情況下怎麼使速凍湯圓儲存一段時間

2021-03-03 22:05:58 字數 5765 閱讀 3184

1樓:安普路絲亞

1。煮熟,撈出用冷水浸一下,晾涼後裹一層乾粉,然後平碼在容器裡

2。在鍋裡煮一下,然後下油鍋炸熟,在撈出來,裹乾粉

儲存時間也不是很長,要盡量趕快吃完

剛剛買了一袋速凍湯圓,但是沒有冰箱,請問可以儲存到多久?

2樓:

您好!不會壞,但是,要把湯圓單個擺開,否則會粘到一起,另外還會相互擠壓壞了。

3樓:請叫我過兒

沒有冰箱的情況,如果是夏天或者春秋季節,溫度較高時只能儲存8小時,如果是冬天,室溫不高時可以儲存1-3天。

速凍元宵、湯圓的保質期一般比較長,應為8個月。但以上保質期的前提條件:始終保持零下18度以下。

自製食品的存放,應使用袋子密封速凍起來,可存放3~5天。 若是沒有密封,一般速凍起來後只能存放1~2天便不能再食用了。

建議:速凍食品應該吃多少買多少,買回家盡快吃完。    有些人有一次購買大量速凍食品的習慣,其實這是不好的,不僅佔地方,而且速凍食品即使速凍,仍然會使食品的口感與營養流失,影響身體健康。

速凍湯圓不放到冰箱裡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袋即時吃,不放冰箱也沒事。在商場裡買的速凍湯圓如果沒有冰箱儲存條件放置的話,冬天在常溫下可以儲存1—3天左右不會變質。

但若是溫度高於15度,湯圓中含有的糖分、水分,就容易滋生細菌,發生腐壞變質,一般過了8小時後,可能就不能吃了。

如果是學生宿舍中不能油炸,又沒有冰箱的條件下,想要延長儲存湯圓的時間,需要先將解凍後湯圓乙個個的塗抹上一層食用油。

利用油隔絕細菌和水分的侵襲,然後放入密封性較好的保鮮碗或袋中,置於陰涼通風處儲存,可以放2天左右。

據傳,湯圓起源於宋朝。當時明州(現浙江省寧波市)興起吃一種新奇食品,即用黑芝麻、豬油做餡、加入少許白砂糖,外面用糯公尺粉搓成圓形,煮熟後,吃起來香甜可口,饒有風趣。

5樓:長虹美菱股份****

買一袋即時吃,不放冰箱也沒事,不要買多,不然,速凍的湯圓會化凍,都黏在一起,真心沒法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湯圓如果沒有冰箱儲存 那就煮一部分 炸一部分或者蒸一部分 根據自己的口味定 這樣蒸的或者炸的就不怕放了 留到隔天吃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解凍後稍微壓到會碎掉,拆開後如密封不好會開裂。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軟掉,那後粘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湯圓如果不放冰箱的話首先是粘連在一起,在就是會壞掉

沒有冰箱,當天吃不完的湯圓怎麼放

10樓:蒙利黎

可以用涼水儲存。來建議將湯圓油炸後自

儲存。湯圓的表面和內部都有較多的水分,這會讓湯圓極易變質走味,如果利用油炸的烹飪方式二次加工湯圓,通過高溫的油炸,不僅細菌被消滅,其中的水分也會

減少很多可以大大的延長湯圓的保鮮期能儲存3天左右。冬天可以儲存1—3天左右。在商場裡買的速凍湯圓如果沒有冰箱儲存條件放置的話,冬天在常溫下可以儲存1—3天左右不會變質,但若是溫度高於

15度,湯圓中含有的糖分、水分就容易滋生細菌發生腐壞變質,一般過了8小時後,可能就不能吃了

11樓:科學興趣愛好者

你可以用乙個

來盆大一點的,往自裡面倒入清水然後把沒吃完的湯圓用碗轉起來放在裡面就行了。

簡單地說,湯圓和元宵是一種以糯公尺和糖為主的食品,除了精白糯公尺粉含有大量澱粉之外,餡料中糖分也不少。所以,從歸類來看,它應當算是一種主食。

所謂主食,就是富含碳水化合物,特別是含澱粉的食品。這類食品是用糯公尺來做的,而且是非常精細的糯公尺粉,纖維非常非常少,屬於精白主食,不屬於粗糧。

湯圓起源於中國宋朝。當時明州興起吃一種新奇的食品 ,即用黑芝麻、豬油、白砂糖為原料,首先把黑芝麻磨製成粉末狀,然後豬油、白砂糖相繼放入混合物揉成團做餡,外面用糯公尺粉搓成圓形,煮熟後,吃起來香甜可口。

12樓:幻想家

沒有冰箱,湯圓是受熱才容易變質,只能用水來降低溫度。外界溫度對水的影響不大,水溫能保持在20度左右。湯圓封好入盤,外用**裝涼水浸泡,降低外來氣溫,湯圓不能到水,否則會爛。

這樣能存放時間長些。

13樓:飛象

冬天..放窗外..一宿沒問題

沒有冰箱怎麼儲存湯圓

14樓:雅澤雙魚

湯圓的表面和內部都有較多的水分,這會讓湯圓極易變質走味,如果利用油炸的烹飪方式二次加工湯圓,通過高溫的油炸,不僅細菌被消滅,其中的水分也會減少很多,可以大大的延長湯圓的保鮮期,能儲存3天左右。

目前儲存湯圓基本採用的都是冷凍法,需要把湯圓放到零下18度的環境中儲存,可儲存3個月以上,而且期間溫度不能有較大的波動變化,否則湯圓容易變質走味,甚至出現煮不爛、煮後變色等情況。

從商場買回的湯圓,撕開包裝後,就會有部分的細菌進入,若沒有一次性食用完畢,還剩下一些繼續放入冷凍櫃中儲存的,通常包裝上的儲存時間會縮短,原本可以儲存3個月的,開封後就只能儲存1個月了,因此開封包裝後湯圓要盡快食用完畢,不要久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用冰箱儲存,可是如果真是沒有那個條件,其實用其他方法也是可以的,不過也是儲存不多久時間,比如去商場買一些冰塊,把冰塊放入湯圓的袋子旁邊,這樣也能起到一定的冷藏作用,再或者用油過一遍,不知道湯圓行不行,反正很多其他食物如果吃不完可以先用油過一次,等到下次再吃,也是可以的,油炸過的東西容易儲存,不會很快就變質,這種方法也是可以的。

16樓:爽朗的澄邈

沒有冰箱,湯圓是受熱才容易變質,只能用水來降低溫度。外界溫度對水的影響不大,水溫能保持在20度左右。湯圓封好入盤,外用**裝涼水浸泡,降低外來氣溫,湯圓不能到水,否則會爛。

這樣能存放時間長些。

17樓:火冒三文

儲存湯園最好的辦法還是用冰箱,如果實在是沒有的話,可以用一些冰塊兒,或者是在下面放一些涼水,當然,冷水應該放在乙個盆裡,然後把這個裝有湯圓兒的容器在放在上面,也能儲存一段時間。

18樓:格桑花

沒有冰箱只能買當天的吃一次,買來的一袋全煮熟或蒸熟吃一天。冰袋也只能冰鎮一會,只有冰箱才能長期儲存湯圓。

19樓:匿名使用者

領居家有冰箱嗎??速凍湯圓有儲存條件的,沒冰箱只能短暫儲存在陰涼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冬天可以儲存1一3天左右。二是建議將湯圓油炸後儲存。三塗抹油密封裝好。四零下18度冷凍儲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冰箱還要儲存湯圓的方法就是把湯圓晾乾儲存。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吃的湯圓開啟了還可以放到冷凍裡就可以儲存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冰箱就得把湯圓炸熟或者是蒸熟才可以保鮮期長一點。現在這個季節還可以儲存些日子。到了夏天就難了,最好是現做現吃,省的壞掉了,還得扔掉。浪費食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全部湯圓煮熟,然後放入一**冷水裡,夏天也可以儲存兩三天。

25樓:**瓶

最好還是要有冰箱現在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用冰箱儲存,可是如果真是沒有那個條件,其實用其他方法也是可以的,不過也是儲存不多久時間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湯圓是受熱才容易變質,水溫能保持在20度左右。湯圓封好入盤,外用**裝涼水浸泡,降低外來氣溫。吃到肚肚子裡面,他就會不會發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冰箱冷凍不了會化的!化了後會粘在一起!我建議你馬上吃掉!

28樓:ahy上善若水

沒有冰箱個人覺的沒法儲存湯圓,除非是幹吃湯圓,否則湯圓一旦化了,糯公尺就軟了,沒法吃了,所以還是吃多少買多少吧。

29樓:藍夢夢幻之旅

最好是把他都吃了,放進胃裡就不會壞了哈!開個玩笑,如果是買的一次沒吃完,最好放在比較冷凍的地方,可以下次吃,不過還是不建議這麼做,最好是一次不要多買,夠自己吃就行啦!現在買東西多了沒有冰箱存放很麻煩的,尤其是夏天!

30樓:自由

最好的辦法就是儲存在比較陰涼的地方,而且你可以把它儲存在水裡面,這樣的話可以緊急保障它和空氣中的細菌進行隔離,達到最好的效果,你可以試試。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方法很多,可以炸至熟透,也可以放到水井裡,還可以放上一大塊冰。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冰箱怎麼儲存湯圓,這個肯定是乙個難題了,你首先你這個湯圓是冰凍的食品

,要不你要有冰塊,是不是要不就有冰箱冰棍兒?實在不行的,你要到那個冷一點的你凹t叫那也不行,溫度達不到吧,就像他們大家說的,你能把它做了然後把它油炸了,或者怎麼煮來吃了?嗯,這種情況就說嗯,當然我看你的**上買的並不多嘛,就在超市買的一袋兩袋是吧那就抓緊大家乙個吃一點吧這個東西下次還是要去買乙個冰箱,畢竟買乙個冰箱單門冰箱或者收他也不貴,幾百塊錢1000多塊錢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冰箱你要是不煮熟了就沒法儲存了

煮熟後就可以中午吃不完晚上熱了再吃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了你這個問題,我覺得湯圓這種食物,買回來要不存放冰箱,要不立即煮了吃了,不然會溶成一坨坨的麵團,也會變質,如果暫時不想吃,家裡又沒有冰箱,還是不要買回來,浪費了可惜,祝你快樂!

在沒有冰箱的情況下,怎樣儲存湯圓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封袋裝好,放冷水裡。或者放到鄰居家冰箱裡(玩笑)。

沒有冰箱怎麼讓沒有煮的速凍湯圓儲存得更久

36樓:北極星荒島

在沒有冰箱的情況下,是不可能讓速凍湯圓儲存的更久的。剩下的湯圓不能放在常溫下儲存,需要放置到冷凍室內。如果剩下的不多,過幾個小時還準備食用的話,也可以存放在冰箱冷藏室內。

湯圓如在超標溫度中放的時間不長,不會馬上變質,但湯圓凍了又化,會影響口感,可能出現煮不爛,煮後變色等情況。買了速凍湯圓,應盡快放進冰箱冷凍室存放。

37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把速凍湯圓單個分開不要碰在一起,放在保鮮塑料膜上面就可以了,要是塑料膜上面再塗點食用油就更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盡快食用完為好,因為速凍食品買回來,在常溫下會壞得更快,如果想長久儲存,基本不太可能。

速凍湯圓沒冰箱的情況下煮熟還是生的放的久一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情況儲存都不能夠儲存的太久。

不在低溫下儲存很容易變酸的,沒煮過的常溫下放置的時間長了,再去煮的時候容易破裂。

煮過的也只能放到鍋裡,時間長了也會變味的。

建議:將速凍的湯圓先放到乙個保溫箱內,盡量延長解凍的時間,然後盡快食用就可以了。

答案** 益利思速凍食品官網

如果對您有幫助 請及時採納 謝謝

速凍湯圓常溫下能儲存多久?沒有冰箱

40樓:唯愛禰溫柔

冬天能儲存最多三天 夏天一天就不行了

41樓:一公尺距離後宮

沒試過,不過兩天因該沒問題吧

速凍湯圓常溫下能儲存多久?沒有冰箱

冬天能儲存最多三天 夏天一天就不行了 沒試過,不過兩天因該沒問題吧 請問速凍湯圓買回來後不放冰箱,在常溫下的話可以儲存多長時間不會變質?呵呵,多少時間不變質,取決於你家的室溫。夏天的話,乙個小時內就融化。冬天時間長一點。關鍵是,還沒有等到變質,這個元宵就不能吃了,因為融化後元宵就癱了,搞不好就露餡了...

冰箱的檔位正常情況下應該調到幾檔

不同季節溫控器的指示範圍為 夏季2 3 春秋季3 4 冬季4 5,當室溫低於10 c時,溫度補償開關應開啟,溫控器要調到6不能調到7,否則冰箱會停機的。冰箱檔位使用方法 春秋天 3檔,具體要看冷凍室能否達 18度以下 夏天時1 2檔 冬天4 5檔,保鮮省電 冰箱上開關的作用 電冰箱的溫度控制器是安裝...

沒有手機卡的情況下怎麼啟用蘋果手機

你如果能拿出足夠的購買憑證,證明這個手機就是你自己使用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向蘋果官方申請解鎖或重置id和密碼。注 在大陸只支援行貨 如果是其它國家的iphone,那麼就不可以了。找第三方維修店 更改手機硬體資訊,把序列號和imei號改成沒有進行過與伺服器 的號碼。更換硬體晶元,iphone系列需要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