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越野房車比較好?比較舒適而且越野效能好

2022-01-01 16:40:51 字數 2202 閱讀 2942

1樓:房車展

這款單排d-max越野房車採用的是五十鈴d-max底盤,沿用了d-max之前的大額頭外形設計,造型霸氣,越野有它絕對炫酷滿分!

側面配備了遮陽棚,即使在戶外也可隨時停車搭起遮陽棚,在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喝幾杯下午茶,做做運動,舒展身心。

這款車配備五十鈴4jj1高壓共軌柴油發動機,3.0l排量6速自動變速箱,換擋更方便,與發動機的配合也更加默契。還帶有四輪碟剎電子液壓助力和超低速擋功能的四驅系統。

車身尺寸:5990×2200×2960mm,額定座位為6座。

內部風格不同於外部的炫酷霸氣,顯得溫馨又溫暖。車前額頭床非常寬敞,可以睡兩個人,車內布局很好,會客區的圍坐布藝沙發適合全家人一起聚餐,吃完飯還可以玩一玩桌遊,旅途生活愉快放鬆。

尾部獨立衛浴區、獨立廚具區、駐車頂置空調、儲物箱等設施齊全。隱藏燈帶讓整車都非常明亮。

廚房區域包含乙個電磁爐和乙個帶玻璃蓋洗菜盆,下方還有儲物櫃的設定。

衛生間配備電動粉碎馬桶,洗手台,抽拉式淋浴器和毛巾架。

2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越野底盤製造的房車是談不上舒適性的,房車多以客車底盤製造,減震不硬,比較舒適。

3樓:茲鈔票魏

既要舒適又要越野效能好,那就是unicat越野房車了,這是一款全地形越野房車,有四十年的房車改裝經驗,內部裝置齊全,空間大,舒適又安全。

4樓:黃河金三角

我覺得河南聖納德野開發的man、烏尼莫克房車挺不錯的,舒適跟越野兼有哦!

哪個牌子的房車好?比較舒適而且越野效能好的?

5樓:黃河金三角

不缺錢的朋友本人推薦河南聖納德野開發的賓士烏尼莫克,man越野房車,絕對霸氣大氣上檔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越野的話,目前可選擇的有在依維柯2045/2046越野車基礎上改裝而來的越野房車,在豐田坦途、福特f150猛禽等美式大皮卡基礎上改裝而來公升降式越野房車;如果還不過癮且駕駛證等級夠高,那麼還可以選擇在進口卡車房車、如依維柯越野卡車、man越野卡車、賓士烏尼莫克等越野性超強的車型基礎上改裝而來的越野房車,絕對可以讓揹著房子去越野這個夢想變成現實。但是這些價位都相當高,普通家庭來講,還是推薦旅美速騰房車房車,舒適性和越野性都可以兼顧到。

7樓:

進口的有賓士斯賓特、福特e450,國產的有旅美速騰房車、依維柯都不錯的。

越野房車品牌排行?什麼牌子的越野房車最好?

8樓:神劍嬌子

賓士!個人認為man比較強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品牌排行的資訊可以到買購中國品牌網那查下吧,我以前要買地板像了解下地板的品牌排行資訊,去那裡看過,發現那裡有各行業的品牌排行資訊,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你要的資訊呀

越野房車最強的品牌是?國外比較好的越野房車品牌有?

10樓:續弘揚剛濰

卡迪拉克跟雪佛蘭的越野房車~都是相當的效能好~

很多電影都是用這2個牌子的車~有好多越野房車遊戲裡~也是首選這2款車~

11樓:仲嘉惠融綸

國內最強的就是浙江產的armadillo越野房車!有man底盤和賓士烏尼莫克的,很不錯!

房車什麼牌子的好?價效比高的越野房車大家推薦一下

12樓:蝸途房車

大通廠家新出了一款越野的車,在展會上看過一次,沒有具體的了解過。可以關注一下

13樓:創作者

聖納德野越野房車空間很大,裡面的配置齊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關注過聖納德野越野房車,效能穩定,裝置好,可惜沒有錢買

15樓:

我是之前管理過房車的,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聖納德野越野房車。

越野房車什麼牌子好推薦進口越野房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房車個人認為像豐田坦途改裝、德國unicat房車、 armadillo探索者、福特f350改裝等房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17樓:

進口房車肯定是速騰房車啦,採用的是坦途為原型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雨傘品牌哪個比較好,國內比較好的雨傘的牌子有哪些?

天堂傘,非常有名,也十分實用。抱歉,我只知道這個比較好,有很多企業也都是在他們家定製的 國內比較好的雨傘的牌子有哪些?1.天堂 估計大家對於天堂雨傘都不會陌生,該品牌成立於一九八四年,迄今已有三十多年的發展歷史,品牌 於浙江,是我國知名的雨傘品牌,該公司是目前我國最大的專業製傘企業之一。其產品主要包...

進口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進口的奶粉也不一定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所以還是要慎重選擇會更好。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可以考慮下皇家美素佳兒嬰幼兒配方奶粉,或者是法國的合生元。這兩種應該還是非常不錯的啦!現在奶粉的品牌都是多種多樣的,選擇一些口碑相對較好,如果有機奶粉的話,建議,選擇愛思貝有機奶粉,美國原裝進口,無新增劑成分的。法國...

窗簾哪個品牌比較不錯?哪個牌子的窗簾比較好呢?

建議了解下如魚得水窗簾,這個是窗簾十大品牌,品質非常不錯的,款式多種多樣由你選擇,他們的售後也很不錯,還給提供免費的拆掛服務。哪個牌子的窗簾比較好呢?窗簾選什麼牌子好?相信很多人都在疑惑這個問題,家庭新裝修究竟應該選擇什麼品牌的窗簾既好看又耐用,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窗簾品牌。窗簾十大品牌 英國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