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可以學習影視動漫設計嗎,我是零基礎,想學習影視動漫設計可以嗎?

2022-01-01 16:25:36 字數 5759 閱讀 5822

1樓:大掌櫃之錢多多

這是動畫設計的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1.內務和制度學習、計算機操作基礎、office辦公自動化、計算機組裝與維護、素描、速寫(石膏與動畫造型)、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構成藝術基、coreldraw/illustrator向量、photoshop影象處理、攝影基礎、遊戲原畫設計概述、遊戲原畫設計(painter)

3.影視動畫分鏡頭設計、動畫運動規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動畫劇本創作、表演、視聽語言、3dmax基礎操作、3dmax基礎建模

4.maya三維軟體的基本操作、maya影視動畫場景及角色模型、網路遊戲道具及場景製作、網路遊戲角色製作、遊戲角色繫結、階段實訓

5.3dmax遊戲高階渲染與動畫、maya燈光與材質、maya角色動畫、maya高階影視特效、zbrush、3d遊戲技能特效設計、遊戲音效製作

6.after effects數碼影視後期與特效、premiere影視後期合成、sony vegas、畢業綜合專案實訓:專案實訓二:動畫方向、專案實訓三:遊戲方向。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都是零基礎開始的,學校更有大量實訓課,讓你掌握的更快

3樓:辰敷敷愛畫畫

當然可以啦,不過如果自學資料可能很難找齊可以報班

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的啊,如果想學的話可以去一家專業的學校學習,老師會根據你的基礎給你專業的指導。

我是零基礎,想學習影視動漫設計可以嗎?

5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的啊,如果想學習的話建議最好去一家專業的學校學習,老師會根據你的基礎給系統的指導。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零基礎學習,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個人建議為了避免風險,當選擇乙個it培訓電腦學校學習,環境學分住宿都不錯的

零基礎可以學習影視動漫設計嗎?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動漫設計是通過現代藝術之理念和現代藝術之能力實踐的專業學習,培養學生的藝術美感、理性思維和創作鑑別欣賞能力;能使用三維動畫軟體工具進行三維影視動畫藝術作品的創作,能夠獨立完成動畫設計、動畫編輯、動畫創作等創意任務。培養影視動畫領域的高素質、專業技能人才。

9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影視三維動畫涉及影視特效創意、前期拍攝、影視3d動畫、特效後期合成、影視劇特效動畫等。隨著計算機在影視領域的延伸和製作軟體的增加,三維數字影像技術擴充套件了影視拍攝的侷限性,在視覺效果上彌補了拍攝的不足,影視三維動畫從簡單的影視特效到複雜的影視三維場景都能表現的淋漓盡致。

學習影視動漫設計零基礎可以嗎?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學習動漫速寫及影視動畫造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photoshop影象處理、maya動畫基礎、after

effect數碼影視合成與特效、繪聲繪影、影視音訊音效製作等核心課程,在校就能參加創意專案dv短片攝製、影視欄目包裝實訓、創業實訓等,從事人物插畫、場景插畫、平面設計、動畫設計、編輯、創作、動漫行業崗位造型、編劇、導演、分鏡、影視動畫設計、影視後期製作、遊戲美術設計、動漫設計等

繪畫基礎完全零基礎,能學習影視動漫設計嗎?

1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2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4hxm       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13樓:生命

當然可以。零基礎就像一張白紙。可以在上面隨意的圖畫,學什麼就能成什麼。只要你用心努力,相信你能學業有成。

14樓:我有

當然可以啊。

學動漫設計需要恆心毅力、刻苦耐勞、用於鑽研的精神,因為不管學習什麼都需要這些刻苦鑽研的精神才能夠學會

零基礎學習影視動漫設計能學會嗎?

15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能的,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學習,老師會給你系統的指導,現在很多專業學校都是零基礎教學的。

零基礎學習影視動漫可以嗎?

1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7樓:小超法律解疑

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習動漫影視的,慢慢的學習技術,製作動漫的背景和人物。

18樓:李樹的戀愛

這是需要有一定的技術的,一般就是要有軟體工程方面的專業基礎才可以更好的去學習,當然如果你自己有毅力,並且還需要有興趣,你也可以自己慢慢去學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零基礎,就需要你比別人付出更多熱愛度和精力付出,要有犧牲大部分精力與業餘時間都得投入在補課的準備才行。

20樓:

可以的,只要努力了,都是可以做到的,前提是你對他的興趣濃度哦。

我想去學動漫設計!需要會什麼?零基礎可以嗎?

21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4hxm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你要整明白你想學哪個方向

1、遊戲方向:美術類的崗位(美宣 、原畫師 、ui 、3d手繪 、 次世代、 3d動作、3d特效 、地編等等 )

零基礎建議3d手繪 次世代 3d動作這一類的崗位更容易學2、動漫方向: 分了漫畫和動畫

漫畫一般都是愛好者、撰稿者、漫畫家等比較多動畫:導演、製片 編劇、分鏡、模型材質、動捕、渲染、特效、剪輯調色等等

零基礎可以學學模型、渲染啥的

但是在國內呢,遊戲發展更好一些,建議往遊戲方向!

目前市面上的培訓班蠻多的,有專門的培訓機構,也有遊戲公司自己開設內訓班的,你可以自己搜一下,最好找一線的遊戲公司,因為畢竟是崗位需求方,這樣更直接

23樓:sou丿初夏

21歲跟人家從小就學畫畫的差的不止一截兩截,自學是不可能了,畢竟自學從時間上來講可能需要找人教的2倍以上還得看天賦,如果以後你想從事這個行業的話建議你先去報班學2年的素描,然後再去選擇遊戲行業還是動漫行業,個人不建議動漫行業,因為動漫這個行業有焚化局在那卡著,這就是國產漫很少能出現優秀作品的原因,遊戲行業的話這兩年也挺方的,之前限制版號,今年好不容易開放了還是整理之前申請的,新申請的還得延後,不過整體來講遊戲行業還是比動漫行業強的,學兩年素描再去學一年ps或者動漫,差不多3年左右,這也只是個基礎而已,能達到讓你入職的程度,如果你想更快的進入這個行業的話那就學二維動畫,三維動畫,雖然跟繪畫沒多大關係但是也是需要點手繪基礎的,個人建議如果是動畫的話不如去學ui了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每乙個學校它的側重點不一樣,就會造成專業的學費也會不一樣,同時也會考慮到當地的主要經濟發展動力是什麼,結合區域經濟發展的情況。

可以到這邊看看,網際網路加相關專業,電子競技,設計 it等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新動漫技法與欣賞cg技法 這個書很好的 ..動漫的話 我建議去看宮崎駿的動漫..應該有看過吧..

動漫設計最基礎的電腦技術應該是,我認為是,,學會使用 繪畫程式.比如ps cs sai 等等 都很好用的.我用的是cs5..

但大多數是用sai 很好畫..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0元試學,學會為止,簽訂就業合同,推薦高薪工作,來校參觀報銷路費。

【【看到這裡,證明你比別人優秀】】

有資料顯示,市場需求目前不下30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影視動漫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通過學習,畢業後可專門從事影視動畫創意及製作,影視特技創意及製作,廣告創意及動畫特技製作等領域的工作。可進入動畫製作公司、遊戲公司、影視公司、電視台動畫部、廣告公司、多**公司等。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都是衝0開始的,可以

28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自己要看對口的專業,動漫設計一般有三個主要方向,建築動畫設計,遊戲動漫設計,影視動畫設計。

建築動畫設計:

背靠著中國經濟的支柱產業——房地產業,建築動畫設計需求量非常大,而且是個比較新的行業。建築動畫就是根據建築設計師的意圖,利用動畫技術,把一棟建築或者樓盤景觀製成乙個接近真實效果的動畫宣傳片。主要用於建築的對外宣傳,房地產銷售活動等等。

因為房地產業在國內發展得非常之快,所以相關的房地產銷售活動也越來越多,對於建築動畫製作方面的人才需求也是越來越多了。如果想進入這個行業,可以去絲路教育這樣大型的三維動畫培訓學校培訓一下,學好3dmax建模、渲染、材質、燈光等技術。

遊戲動漫設計:

遊戲產業是網際網路行業中唯一盈利模式比較成熟的。游泳行業是很掙錢的。去幾家大的招聘**瀏覽一下網際網路方向的職位情況,可以看到,遊戲企業的招聘職位是最多的,涵蓋遊戲製作、遊戲美工、遊戲策劃、遊戲運營、遊戲程式開發等職位。

毫無疑問,遊戲人才是目前網際網路需求量最大人才缺口數量最大的一類人才。由於遊戲企業的利潤水平都比較高,所以薪酬待遇方面,遊戲職業也是很不錯的,一般遊戲職位月薪5000以上是沒有問題的,有一定經驗的月薪10000也沒有問題。

影視動畫設計:

這個比較好理解,零基礎也可以。就是參與一些動畫片、電影特效製作、宣傳片製作等等,可就業於各種專業公司的模型師、材質燈光師、渲染師、高階動畫師等。也屬高薪行業。

動畫電影業,特別是3d動畫,在全球發展得非常快,雖然目前的動畫片跟國外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國家在大力扶植動漫文化產業,這個行業是很值得期待的。

零基礎可以學原畫嗎,零基礎可以學原畫設計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零基礎學seo可以嗎,零基礎可以學習SEO麼?

零基礎才容易學會,因為有基礎的他們往往認為自己都懂了就沒有好好學,但是學習seo要有乙個經驗豐富的老師是有必要的,可以少走彎路,seo實戰和理論不一樣,乙個有經驗的老師可以幫你解決操作中的難題 對於seo不需要什麼基礎都可以學的,只要你會上網 會打字 對電腦和對網際網路感興趣學seo並不難,重點是只...

零基礎可以去尚學堂學習前端嗎零基礎學習前端可以嗎?

程式設計也是一種新的技術語言,零基礎也可以從入門開始學習。web前端工程師是目前網際網路行業中招聘需求非常大的一類。近日隨著web前端行業的高速發展,國外的前端開發和後端開發人員比例約為1 1,但是國內比例目前仍然在1 3以下。web前端開發職位目前的人才缺口達到近50萬人。如果你已經在職,但是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