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執行慢是什麼原因

2022-01-01 16:25:34 字數 876 閱讀 5862

1樓:鐘實印綢

聲音響那是硬體的問題

網上沒人可幫你的

你要麼自己去維修的地方看看

你的那個聲音應該是cpu風扇

還有就是硬碟轉動的聲音

開啟網頁慢最大可能性就是你網路的問題

這也沒人能救你的

你自己可以測下網速

還有可能就是中毒了

如果你經常看pps的話

建議把pps

pp加速器開機禁掉

開過之後也要手動去程序關pp加速器

這東西會自動上傳的

有時會很佔網速

2樓:守榮花呂子

用的時間長了吧,我的也是,因為時間長了,筆記本裡面也會進去灰的,就特別愛響,而且用乙個系統時間長了,系統裡自然就會有很多垃圾,重做個系統試試,風扇聲音大一定是有灰,找個專業點人開啟後蓋擦擦能好很多!

電腦就這樣用的時間久了就會出現慢的毛病,也沒幫上你啥忙,祝你好運!

3樓:俞秋芹苗乙

或者重灌系統,聯通什麼的換個大點的網線,網上是說不請的,需要到維修點裡檢視,一般可能是中毒了,到電信,移動機器內部響,建議防毒。

執行程式比較慢,多半是硬體方面的問題,那就沒有辦法了,網通。網速慢

4樓:程美媛殳妍

執行慢的原因有很多

cpu的主頻

快取大小

記憶體大小

晶元組硬碟

病毒木馬

等等但是

首先排除軟體

該優化的優化

該防毒的防毒

該清理垃圾的就清理

該磁碟整理

就整理這些做完了

還慢考慮硬體的效能

問題了那就是該公升級的就公升級

膝上型電腦開啟黑屏是什麼原因,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開啟就黑屏,該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你好,重灌下系統試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 可能記憶體條松了,拔下來擦一下撞上去就好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開啟就黑屏,...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什麼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回答親親你好鴨 問題已經看到啦 需要等待五分鐘哦 不要走開馬上為你解答啦 1 可能是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電腦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電腦開機不了的情況。2 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3 系統損壞或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4 電路故障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

神舟膝上型電腦經常宕機是什麼原因

買神舟就後悔。我也是神舟好幾年了。維修花的比買的都貴。你這個拿到售後去檢測一下看看有沒毛病,有毛病能返廠 返廠好像自己掏郵費,不管誰的問題,我們這裡是這樣收費。沒毛病換個固態還是液態盤。速度就提公升上去了。我的神舟筆記本也是,開始很快,然後就很慢很慢了。本子質量不行。神舟的電腦一般很爛的。看起來像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