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推銷員作文,小小推銷員作文50字

2022-01-01 10:27:52 字數 394 閱讀 4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種水果;西紅柿。

西紅柿是我們熟悉一種水果,我只知道西紅柿裡有我們熟悉的維生素c,奶奶告訴我西紅柿的營養很多,不但可以生吃,而且可以炒菜。我一次在報紙上看到;人每天要用50至100克鮮西紅柿,可以補充人體的礦物質需要.

我以前不喜歡吃西紅柿,可一次外出旅遊,我吃了乙個西紅柿,不僅甜,而且爽口,現在,我每天要吃1至2個西紅柿。西紅柿含的『番茄素』,有助胃消化的功能。

西紅柿還含有維生素a,在人體中有很大的幫助,能促進身體長大,還能控制提高肌肉能力的因素.西紅柿中的蘋果酸能增加胃液酸度,調整腸胃的功能,對高血壓也有很大的作用與益處.jit ( )

現在知道了西紅柿的好處,喜歡的朋友就快來買吧.沒吃過的就快點來買點嚐嚐,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800字,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冬天冷來不要緊,夏天熱來不著急。要想舒服過四季,新型玻璃幫助你。大家好,我是一位小小推銷員,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薦一種能使你舒舒服服過四季的產品,他的名字叫 吸熱玻璃 炎熱的夏天到來了,酷暑肯定使你受不了,不用著急,用這種吸熱玻璃就可以了,吸熱玻璃能把強烈的陽光擋住,把室內的熱空氣吸收掉,排到室外去,...

推銷員進來

成功的推銷員都是被無數次的拒絕而推銷出去自己產品的,還有現在的社會沒有利潤回扣是不行的所以你在資金方面一定要下狠心。上面的每看清問題!人家問的是怎麼進廠!這個問題很籠統,一般小廠的業務基本上都由一兩個人負責 跟單 不需要多餘的業務員。而他們招的業務負責人一般都需要一定的產品生產知識,他們不單單負責業...

怎麼當個好推銷員

首先要有禮貌,還要有耐心,對自己的產品很了解,不可誇大其辭,否則顧客發現產品太多缺點的話會不信任,嚴重會向周圍的人宣傳,所以也要介紹一下產品的不足之處.這是我作為消費者的觀點,這樣的推銷員比較受顧客喜歡吧.乙個字。腿跑斷。人品好。呵呵。樓上的垃圾們copy的太多。沒什麼意思。用心就好 別太急功近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