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面對保險推銷員你是怎麼樣做的呢?

2023-05-27 05:25:04 字數 2408 閱讀 3051

1樓:尹朶月

面對推銷員的時候,我一般都會比較親切的告訴他對不起,我不太需要這個,然後請他離開我覺得這樣的方法還是挺對的。

2樓:影子

我真的面對保險推銷員,我的做法就是認真的去傾聽,然後告訴他自己並不需要,但是又想尊重她這份職業和她這份堅持。

3樓:寶寶48374嫡諮

我面對保險推銷員就是先是會委婉的拒絕,然後如果他還糾纏我就直接的拒絕,然後果斷一點。

4樓:記16752趾汲

面對保險推銷員的話,我一般情況下都會聽他們說完然後再拒絕他們,因為我覺得這是最起碼的禮貌吧。

5樓:小知37831敦橢

我覺得如果在生活當中面對保險推銷員的話,如果我實在不需要的話,我可能會委婉的拒絕他。

6樓:辰星

面對保險推銷員,我的做法就是特別不好意思的拒絕他的推銷,因為特別的難以理解,他會無休止的跟你推銷。

7樓:打狗協會會長

什麼我不需要保險,謝謝你了!假如有一天你生病了,保險業務員也不會再找你了,因為你已經沒有資格買保險了!

談談您對保險的認識,談談你對保險的認識

其實,買保險的意義是為了轉移我們身邊的風險,人這一生隨時可能遇到風險,發生意外。一旦發生意外就會造成鉅額的損失。保險就是減少損失的。保險的功用能抵禦疾病 意外 醫療還有養老風險。不同的保險,作用也不一樣,深藍君建議每個成年人都要購買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下面我們來看看各險種的相關保障範圍...

談談對保險以及電銷的認識談談對保險以及電銷的認識

呵呵,嚴格說來保險和儲蓄差不多,古代就有豐年時 把多餘的糧食存起來,以備災年的做法,這和保險也差不多。只不過儲蓄是自助行為。你的風險你自己扛。保險是互助的行為,每個投保人自願出錢分擔別人的風險,作為回報,你出風險時,沒出風險的投保人均有向你作出賠償的義務。至於電銷,是 還是網路,的話就是打 咯,這個...

對保險的感想不少於,對保險的感想不少於500字

通過在xx人壽保險公司這段時間的學習,我從這裡學到了很多,包括各個方面的。這段時間使自己有了乙個很大的提公升,在這裡我得到了很好的鍛鍊,非常慶幸自己有乙個這麼好的機會。在xx人壽的時候,我擔任的崗位是保全崗,可能有的人還是不太理解這個崗位是幹什麼的,它主要是和客戶打交道的,一切以客戶為中心的,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