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英文原版

2023-05-14 23:55:03 字數 1362 閱讀 9871

1樓:網友

你可問對人了,這裡好多呢!

每一位銷售經理都應該讀一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是一本應該隨身攜帶的好書,好像一位良師益友在道德上、精神上、行為準則上指導你,給你安慰,給你鼓舞,是你立於不敗之地的力量源泉。

這本書記載了一則感人肺腑的傳奇故事。乙個名叫海菲的牧童,從他的主人那裡幸運地得到十道神秘的羊皮卷,遵循卷中的原則,他執著創業,最終成為了一名偉大的推銷員。建立起了一座浩大的商業王國…… 這是一本在全世界範圍內影響巨大的書,適合任何附層的人閱讀。

它振雷人心,激勵鬥志,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 本書是一經問世,英文版銷量當年突破100萬,訊即被譯成18種文字,每年銷量有增無減。

這本書告訴我們如何對待財富和幸福。讀了這本書,我們會覺得生活更充實,目標更明確,人生更有意義。

softid=150

softid=151

softid=152

softid=153

softid=154

softid=155

softid=156

softid=157

softid=158

softid=159

softid=160

2樓:蘇曉凡

去新華書店總店,應該會有的。

書摘《世界最偉大的推銷員》(一)

3樓:夢之緣文化

1.我選擇的道路充滿機遇,也有辛酸與絕望。失敗的同伴數不勝數,疊在一起,比金字塔還高。

2.造物主創造樹中之王橄欖樹需要一百年的時間,而洋蔥經過短短的九個星期就會枯老。我不留戀從前那種洋蔥式的生活,我要成為萬樹之王——橄欖樹,成為現實生活中最偉大的推銷員。

3.經驗的價值往往被高估了,人老的時候開口講的多是糊塗話。

4.事實上,成功與失敗的最大分別,來自不同的習慣。

5.我的行為受到品味、情感、偏見、慾望、愛、恐懼、環境和習慣的影響,其中最厲害的就是習慣。

6.我會更有活力,更有熱情,要向世界挑戰的慾望克服了一切恐懼與不安。

7.我鄭重地發誓,絕不讓任何事情妨礙我新生命的成長。

8.在閱讀這些羊卷的時候,我絕不浪費一天的時間,因為時光一去不返,失去的日子是無法彌補的。

9.事實上,每天在這些新習慣上花費少許時間,相對於可能獲得的快樂與成功而言,只是微不足道的代價。

10.今天,我的老繭化為塵埃。我在人群中昂首闊步,不會有人認出我來,因為我不再是過去的自己,我已擁有新的生命。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4樓:郭城仉嘉容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是喬·吉拉德,當然你通過努力你也可以超越喬·吉拉德,成為比他還更偉大的推銷員。..

世界上最著名的數學家是誰,世界上最偉大的四位數學家是誰

牛頓與阿基公尺德,高斯 是世界三大數學家 下都是世界上比較有名的數學家 江澤涵 尤拉 數學之父 泰勒斯 thales 嘉當 畢達哥拉斯 應用數學大師 尤拉 歐氏幾何的創始人 歐幾里得 劃時代的科學巨人 牛頓 業餘數學家之王 費爾馬 孫子巧解 雞兔同籠 吳文俊 錢學森 華羅庚 青年數學家伽羅瓦 南北朝...

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什麼,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是什麼?

世間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當然要數父愛和母愛啦,最近我才發現親情才是最可靠的!或許有人會認為愛情更偉大,可我覺得愛情有時候也很自私,他 她 為什麼要對你好,不就是因為他 她 愛你,他 她 喜歡你,所以要對你好,那樣你才會屬於他 她 不是嗎?可是親情從來沒有要求你的回報,只是一味的付出,目的只有乙個,希望...

世界近現代著名數學家是誰世界上最偉大的四位數學家是誰

green 格林 有很多姓綠的人,反正都很牛 s.lie 李 創造了著名的lie群,是近代數學物理中最重要的乙個概念 euler 尤拉 後來雙目失明了,但是其偉大很少有人能與之相比 gauss 高斯 有些人不需要說明,gauss就是乙個 sturm 斯圖謨 那個liouvel sturm定理的人,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