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後台經理或者業務推銷員理財人員辦公室內部的人能知道客戶密碼麼

2021-04-24 06:04:25 字數 3446 閱讀 8270

1樓:張一棵樹

銀行的工作人員來是無法源知道客戶銀行卡的密碼的。一切資料是由後

臺的計算機伺服器管理的。銀行的任何工作人員都無權,無法進入伺服器去查資料。當客戶在櫃檯上輸入密碼時,要用複雜演算法將密碼轉換成6個星號*顯示在營業員的螢幕上。

營業員也無法知道密碼。密碼是否正確,是後台計算器在和存檔比對,把ok或no的結果告之營業員。總之,請你放心使用銀行卡。

保管好密碼,不給洩露,沒有人能拿到你的錢。

2樓:招商銀行

不能的,客戶的密碼任何人都無法檢視!

3樓:大漠深處

任何人都不允許知道。

銀行理財業務的詳細介紹和分類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什麼

4樓:柔易巧師愜

1、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

2、財務規劃;

3、投資顧問;

4、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詳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

5樓:訾嘉誼辜澍

銀監會《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規定: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銀行的理財產品都是做什麼用的

6樓:休佑平緒茶

理財產品

分為銀行金融機構理財產品和非銀行金融機構理財產品。銀行金融機構理財產品會投資於債券、外幣等市場,獲取收益。非銀行金融機構的理財產品則有多方面的投資渠道。

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因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銀行理財產品是不能夠書面承諾風險和收益的。非銀行金融機構的理財產品也一樣,只不過也***收益的產品。

什麼是銀行理財

7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銀行理財產品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畫。

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雙方承擔。

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承擔。

一般根據預期收益的型別,我們將銀行理財產品分為固定收益產品、浮動收益產品兩類。另外按照投資方式與方向的不同,新股申購類產品、銀信合作品、qdii產品、結構型產品等,也是我們經常聽到和看到的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理財定義:

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畫;

在理財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雙方承擔;

銀監會出台的《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對於「個人理財業務」的界定是,「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按照管理運作方式的不同,分為理財顧問服務和綜合理財服務。我們一般所說的「銀行理財產品」,其實是指其中的綜合理財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理財產品不同於存款,其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五個方面:

一是安全性方面:

存款時存款人將其所有的人民幣或外幣存入銀行,銀行為存款人出具存摺、借記卡、存單等作為存款憑證。存款本金和利息受法律保護。

理財產品是銀行銷售給合格投資人的金融產品,本金和收益安全由理財產品的型別決定:

保證收益型理財產品,由銀行保證理財產品到期後獲得銀行與投資者約定的本金和收益,但該類產品均嵌入了銀行的乙個期權,即投資人不能提前贖回,而銀行可以提前終止合同。

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由銀行保證理財產品到期後本金不受損失,但不保證收益不受損失。

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銀行既不保證理財產品到期後本金不受損失,也不保證收益不受損失。

二是流動性方面:

根據法律法規,存款可以提前支取。

在到期日或者開放日前,銀行理財產品不能提前贖回。

三是收益性方面:

儲蓄存款的利率是事先確定的。

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率是不能事先確定的,具有不確定性。理財產品在銷售時標示的收益率只能是「預期收益率」,可能與最終實現的收益率存在差異。

四是期限方面:

儲蓄存款除活期存款外,均具有嚴格的期限。

銀行理財產品的期限非常豐富和靈活,銀行甚至可以為大客戶量身定製理財產品。

五是辦理手續方面:

存款人到銀行存款,無需評估是否合格。

投資人到銀行購買理財產品,要按照規定測評是否符合購買該款理財產品的要求,即是否為合格投資人,並且須簽署相關投資協議。

9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10樓:輕財經

所謂的銀行理財是指通過銀行進行理財。

簡單來說,就像投資使用者可以把錢給銀行,實現他的獨特方法,並委託管理它一樣。 銀行理財被投資者支援的原因是能夠帶來安全感和信心的幾個意義的主要原因。

許多人認為銀行理財是沒有危險的,是安全的。 實際上,所有人的想法都是錯誤的。 投資使用者在投資理財過程中對失明變得簡單,這些過程無法完全規避投資風險。

過去,由於老年人在銀行放置他們的錢,現在大家也從銀行調動到自己手裡拿著存摺的小城鎮的一部分居民。 你為什麼認為人們在銀行裡安全? 這主要是許多銀行是大型國有銀行。

人們雖然沒有害怕,但是被盜了,但是他們在沉澱他們的錢時也很關心保證。 這也許是草根投資者的心理。

銀行的金融商品應遵循以下原則:

首先,試試不要讓太小的銀行進入。 第二,有足夠的資金,選擇穩定的產品,找到乙個高收率的就好。

什麼是銀行個人理財業務?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內容範圍有哪些?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分為哪幾個型別?

11樓:去投網

一、個人理財業務,又稱財富管理業務,是目前發達國家商業銀行利潤的重要**之一。國際上成熟的理財服務是指:銀行利用掌握的客戶資訊與金融產品,分析客戶自身財務狀況,通過了解和發掘客戶需求,制定客戶財務管理目標和計畫,並幫助選擇金融產品以實現客戶理財目標的一系列服務過程。

二、個人理財業務是指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三、分類:按照管理運作方式不同,商業銀行個人業務可以分為理財顧問服務和綜合理財服務。其中,理財顧問服務是指銀行向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與規劃、投資建議個人投資產品推介等專業化服務。

在理財顧問服務活動中,客戶根據商業銀行提供的理財顧問服務的基礎上,接受客戶的委託和授權,按照與客戶事先約定的投資計畫和方式進行投資和資產管理的業務活動。在綜合理財服務活動中,客戶授權銀行代表客戶按照合同約定的投資方向和方式,進行投資和資產管理,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分享與承擔。

銀行理財經理職責,銀行客戶經理的工作職責

理財經理要業務精通,技能嫻熟,且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負責為客戶進行合理的理財,並且做好客戶的日常維護工作,為銀行建立發展的橋梁。把合適的產品推薦給合適的客戶。銀行客戶經理的工作職責 1 通過集中商業銀行內部各種可用資源,向目標客戶大力營銷金融產品,提供優質金融服務,搭建起銀企雙方溝通聯絡與關係發展的橋...

銀行風控經理和產品經理有什麼區別

個人認為對bai於互聯du網金融風控肯定是最重要的,個人zhi覺得有幾個方面dao的風險需要 回預防或者有答一定的針對的 1.是技術上的安全問題,就是你的平台的一些漏洞可能會被攻擊,之前遇到過被攻擊,還好及時修補,雖然損失不大,但是也是比較危險的 2.就是網貸平台需要第三方託管的,就是為了避免資金池...

銀行的客戶經理和做信託的理財經理哪個工作更好些

銀行的客戶經理好。一 待遇篇 銀行的待遇由四部分組成 基礎工資 福利 補貼 績效獎金 1 基礎工資 銀行的基礎工資是根據不同的員工職級來發放的,分成不同的檔次,比如我們銀行分成10個職級,據說工行是25級,ms是13級,每個職級對應不同的基礎工資。剛進銀行的人通常是最低職級,基礎工資最低,我第一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