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推銷員一般能拿多少提成?

2023-02-20 05:25:02 字數 3789 閱讀 4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即將成為這個具有挑戰的工作的一員。

銷售員的提成是根據行業來確定的。

行業不同,地區不一樣得到的銷售提成比例也不一樣。

但是規律就是,想拿到高工資高待遇必須做最難做的銷售人員提成比例才會高。

一般現在的銷售人員底薪大約1000~1500左右提成比例是根據銷售情況來確定的。

給你個大概數字吧:

銷售做的好可以達到10000元/月。

銷售做不好可以達到0元/月。

呵呵,這個行業是適者生存的行業。

2樓:天涯え浪子

那要看你推銷的是什麼了,不過作為推銷員你的能力和你的提成是成正比的。

銷售員賣一輛車能拿多少提成?提成比例是多少?一般的4s店,乙個中等水平的銷售員乙個月收入可以達到多少

3樓:瓶子裡都是料

4s店的汽車銷售員,賣出一輛車大概可以拿多少提成?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提50-2000元,根據車輛的庫存時間和難買度不同而不同,乙個中等的銷售顧問應該可以拿到2500以上,如果20萬的車是庫存車就會提到很高,如是暢銷車則有可能很低!

保險推銷員推銷成功乙份保險可以拿多少提成?

5樓:佛振華

嗯 有點這個意思啊。就是你拉一筆保險給你多少錢,拉不來就沒有。沒有社保,沒有待遇。還要完成任務。不然還要扣。

做銷售拿提成幾個點是什麼意思,怎麼算的

6樓:顧小蝦水瓶

提成幾個點的意思是指百分之幾。

例如:提成1個點,就是1%,如果一套100萬總房款的房子,銷售人員的銷售提成是1%,那麼這套房子成交後,銷售人員的提成可以拿到1萬元。

銷售提成基數:

銷售提成基數是指銷售提成以什麼為基礎進行計算。

設銷售提成基數為a

a1:基於銷售額。

a2:基於利潤。

a3:基於毛利潤。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點的提成意思就是百分銷售額的百分之幾,例如:銷售額1000元,提成3個點,銷售到手的提成是1000*3%=30

提成工資制即將企業盈利按照一定的比例在企業和員工之間分成的方式,這種方式具有一定的激勵性。實行提成制首先要確定合適的提成指標,一般是按照業務量或銷售額提成,即多賣多得。

提成的規則在於幫別人賣(作為員工),賺取一定比例。

依據《勞動法》第四十八條之規定:國家實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最低工資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報***備案。

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另依據勞動部《關於貫徹執行若干問題的意見》第五十六條之規定:

在勞動合同中,雙方當事人約定的勞動者在未完成勞動定額或承包任務的情況下,用人單位可低於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條款不具有法律效力。

根據《北京市工資支付規定》,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有權向勞動保障部門舉報,也可以依法申請調解、仲裁和提起訴訟:

未按照約定支付工資的;低於本市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工資的;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工資的;拒不支付或者不按規定支付加班工資的;違反工資支付規定的其他情形。

"工資+提成"中"提成",就是指勞動業績工資,是工人工資的一部分。提成的方式類似計件制,有全額提成和超額提成兩種。

全額提成即按照總的銷售額的一定比例提成,浮動工資制;超額提成顧名思義即保證完成一定的基本業務量,超額部分會有提成的獎金,當然這種方式員工會有一定的基本工資。可以按照個人業績提成,也可以按照群體的業績提成。

8樓:找司機工作

做銷售拿提成幾個點就是啊,說幾個點就是百分之幾,比如說他拿乙個點,就是你在他這購買100塊錢的東西,他可以拿一塊錢。

9樓:林雍岷

銷售拿提成目前沒有統一的國家規定或者行業規定,由各企業自行決定,所以這個計算的基數很關鍵,如果基數大,就算提成比例低一點,也可能提成很高,如果基數小的話,就算提成比例很高,實際提成可能沒多少。

一、搞清楚提成法。

銷售額提成法:你的銷售額,提取提點;

2.毛利率提成法:需要計算你的銷售量和銷售**,然後算出毛利,提取提點;

3.業績後提成法:就是規定你有固定的指標,完成之後提成多少;

4.梯形提成法:以完成額度的不等來劃分提成比率,提取提點,保險公司常用;

5.利潤提成法:需要計算出乙個企業的淨利潤 ,提取提點;

二、提成幾個點就是百分之幾。

三、銷售拿提成點注意事項。

有一些企業亂七八糟的提成制度,所以做之前一定要問清楚老闆:

①計算基數;

②提成法;③提成點;

10樓:我就是**座

一般來說,做銷售的薪酬制度是基薪+提成。

提成有很多鐘。

有按人頭提成的。

也有按銷售金額提成的。

也有按利潤金額提成的。

幾個點的意思,是指百分之幾。

例如,你的題成是1個點,就是1%。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1樓:一代天驕勝群雄

就是百分之幾的提成。

比如一件商品一萬塊錢 你拿五個點的提成 那就是百分之五的提成啊 那就是五百塊。

用銷售額乘以那幾個點就可以算出來了啊。

12樓:v小阿宇阿

一般所說的提成幾個點,就是百分之幾的意思。如果是10萬,提成4個點,那麼就是:

從總數中提取一定的份額提成是指在基本工資,之外在銷售利潤中得到的獎勵,看清了是在利潤中的一部分,舉個例子:一件產品成本100元,你是銷售人員你賣了150元,不算稅收的話,利潤就是50元,如果老闆規定按10%的提成的話,你賣這個產品所得到的提成就是5元。也有按不同利潤額規定不同提成的。

比如:利潤達到50元提成是10%,100元是20%,150元30%等等。當然也有黑的,比如:規定從達成一定利潤額之後的收入中計算提成的。

再舉個例子:成本100元,你賣了150元,規定利潤達到20%後,按10%計算提成,也就是說按150-100-20=30元,30元*10%=3元。

我是乙個家私銷售員,提成是5%,底薪1200怎麼算提成?

13樓:巖姐說

根據題中所描述,底薪是1200元,提成是5%,那麼提成的計算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是業績額的5%,也就是公司有任務要求,如果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要求,達到業績額的話,按照業績總額的5%提成,工資就是1200元加上提成總額;

第二種是,銷售額的5%,也就是你銷售家私的銷售額多少,結算工資的時候就是銷售額乘以5%加上底薪1200元。

作為家私銷售員,一般都是按照第一種情況來計算工資總額的,也是按照第一種情況來計算提成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5點是你賣的東西。比如你賣10000快 你就提50塊 你賣100000塊就提500塊。

15樓:劉哥

百分之五,10000元業務量拿500塊提成,就是1200+500

16樓:王京瓊

上面有人說銷售額10000是提成50

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吧!百分之五 千分之十 萬分之百 我小學生也知道。

17樓:li心雨

100元提5元,賣的多提的多。

作為乙個紅酒銷售員,請問提成是怎麼算的?

18樓:wcg選擇

當然是按公司給的基價,每銷售一瓶提成多少,高於基價的部分另外再給予提成。前提是貨款必須到公司帳戶。

車險一般業務員提成多少,車險業務員提成怎麼提

銷售額bai多的業務員 整體的du提成可能就zhi 會高一些。一般來說,在dao保險公司整體的汽內車保險業務員的容提成可能會達到20 而其他的還是需要看具體的規模和效果,公司的整體提成演算法是比較合理,業務員拿到的提成也是比較多一些,這樣是能夠激勵員工更好的進行銷售保險。很多人想要了解汽車保險業務員...

如何做好推銷員需要什麼技巧,如何做好一個推銷員,需要什麼技巧

第一步 讓客戶知道 要讓客戶知道你們企業的產品,這是推銷首先要做的事兒。做這種事兒並不困難,進門之後說幾句話就可以讓客戶知道。為了讓客戶知道就要登門拜訪,為了讓許多客戶知道就要多登門拜訪。推銷工作是很辛苦的,要想獲得成功就不要怕吃苦。當然,不怕吃苦不等於到處亂跑。跑客戶要講究目標 路線和步驟,有計劃...

如何做成功的手機卡推銷員,如何做乙個成功的手機卡推銷員

這個很需要人緣的 給你朋友說讓他們幫著宣傳一下。不想說的話還可以該qq狀態 改個性簽名 發日誌。你們學校有貼吧嗎?可以在貼吧裡扔帖子啊 呵呵!不要顧及面子,勇於實踐 大量掌握資訊,組織乙個團隊效果更好 一 首先需要非常熟悉手機卡的介紹,優勢,以便能與客人說清楚手機卡 另外就是培養口才與推銷技巧,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