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賣粉條的推銷員,我們家的純紅薯粉的,有幾千斤,就是沒銷路,求大家幫幫忙,謝謝大家啊

2021-04-10 13:58:15 字數 6022 閱讀 9134

1樓:神器榮耀

河南這邊純紅薯粉條,從廠家購買**是八塊錢一斤,老百姓拿出去賣十塊錢一斤,你要賣15,賣不動的,

我想開個花鳥魚蟲店!!

2樓:帶餡兒de饅頭

進貨無非就是那幾個地方想開始就進到便宜的也不太可能,得靠你的反覆購買,才能換的商家對你的信賴。也會大膽的告訴你**,如果前幾次購買就想聯絡到物美價廉的東西不太可能除非你認識人,你也可以先給賣魚的打工來獲取進貨商的關係。不過小規模的你也接觸不到,因為商家最忌諱把自己的供貨商告訴別人,多乙個人就多乙份競爭懂嗎!!

其次你要懂你要賣的比如魚 龜 花 鳥 爬行類等等。不懂的話,估計你會陪不少錢,因為沒次進貨或者不能批量賣出的時候都會有生病死亡的,而且數量不算小,所以這些東西不會**的話會損失很多錢,會的話,最其他可以**到賣到玩家手裡的時候你就算成功的奸商了。其次會造景,如果你可以給你賣的寵比如龜 蜥蜴 蛇 魚等造個美麗的景觀,不僅可以吸引來你店裡消費者的眼球,還會增加他們購買的慾望。

比如想買個加熱棒,但是看到加熱棒還有保護套怕燙到龜的,那麼他也會要買乙個,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寵受傷。這也是連鎖反應,所以你要充分的利用消費者的連鎖反應。

店址,很重要,最好開在人多,年輕人多的地方,這樣的地方你會賺到大錢。因為只有年輕人才會買昂貴的寵來養。比如輻射龜、mata、辣椒紅龍、虹、泰虎、蘭花等名貴的東西。

向年紀大的老齡化的他們基本都是養孔雀的所以你賺不到他們錢,他們養的東西幾塊錢可以買很多,所以賺不到多錢。

電,水。這2樣對開花鳥魚店很重要,因為這些東西都離不開這2樣,所以,水和電的好壞直接影響你店盈利與否。水不好你應該知道吧,魚 等等水裡的全會死掉。

電停了,加溫就停了,幫浦停了,等等想一下後果,對於開店的你來說都應該想到這些。而且配備一台材油發電機也是必須的。如果突然停電的話,它可以幫你堅持48小時發電。

呵呵不知道這些吧!

3樓:玫瑰有刺

要想開點,最好先給別人幹一年,掌握進貨渠道及銷路,積累經驗,完後再開店。

4樓:騎著蚊子旅行

可惜你在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可能又賣花,又賣魚,又賣鳥吧。選定乙個在開吧。

花鳥魚蟲市場裡面都是買什麼??

6樓:林雨環

一般的這類市場有買花草的,可能也會有些賣字畫的,我們家這的花鳥魚市是有的,還有就是觀賞魚,也有賣蜥蜴,蛇什麼的異類動物,各種各樣的觀賞鳥,和寵物貓,寵物狗,寵物兔什麼的,你去你們那裡的花鳥魚市看看就知道了

7樓:

植物 花 小型的樹木

各種鳥類

寵物狗各種觀賞魚

8樓:水墨丹青之香

植物 花 小型的樹木

各種鳥類

寵物狗各種觀賞魚

還有,植物,花,樹木等需要的肥料,盆子,一切與其有關的東西都有。

各類鳥,狗,魚需要的養料。

9樓:飛魚梭梭

花、鳥、觀賞魚、寵物或飼料用的蟲子(蜘蛛、蟈蟈、麵包蟲、各種魚蟲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花卉 盆景 各種鳥類 鳥籠等 各種金魚 熱帶魚 等觀賞魚及魚缸 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觀賞魚、寵物或飼料等等。

12樓:龍的詩人

花各種鳥類

寵物狗各種觀賞魚

搞什麼活動能把花鳥魚蟲市場的人氣搞上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一寫學校搞一些倡導自然、和諧的活動,再宣傳一下環保,應該效果不錯啊

14樓:反**罪

搞個鑑寶活動

就像央視二套的那種!

具體操作就不講了

自己弄!

請人指教開花鳥魚蟲店應該怎麼經營管理,和店內布置,設計。 20

15樓:加

你那裡可能花鳥市場不是很多,建議網購吧!網上的寵物豐富點!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16樓:孤傲獨狼——星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2個,亞洲飯店那點的天驕文化城,過馬路還有個國際雅園。新**跟紫竹橋邊上,是個地下的。

原來地下有2層,後來有一段時間2層關了。最近一直沒去。不知道2層開沒開。

18樓:蘇鎮獄

貼吧裡大多說的都是十里河,官園提到的不多。

濟南所有的花鳥魚蟲市場分布.............

19樓:蜥蜴滿

大觀園西南門 幸福時光南邊幾十公尺 博寧水族市場 裡面不光是水族 還有蛇 兔子 烏龜 龍貓 蜥蜴……樓上賣狗狗~我是去逛過的!

還有乙個好地方 就是標山寵物市場 好像也叫鳳凰山 週日早上趕早集市 買什麼的都有 寵物花花草草還有各種各樣日常小玩意 好有意思呢!注意週日的早市比週六的大多了 有意思多了 上次玩累死我了~~

原來週日早上喜歡到英雄山兒童樂園裡面 買花花草草的 1,2塊買仙人掌回來玩玩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哈哈^_^

20樓:男人海洋阿

好多呢鳳凰山標山南路這邊 每週六週日 都會有一次二環北路 藥山公園附近有個花分市場

英雄山文化市場 賣什麼的都有

二環東路大舜附近 好像也有個花分市場

黃台南路有個花分市場

經十東路也有

你最好去英雄山看看 那裡比較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上文化市場,你到週末在去看看啊,還是有的。平時很多小攤位都是不出來的。

在就是幸福時光ktv旁邊的水族市場,裡面賣什麼的都有,除了水族,狗狗什麼的也是有的。

再就是每個星期天你可以逛逛標山的市場,什麼都有,花鳥魚蟲,古玩,小件,寵物,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賣的,不過最近那裡修路,很多東西都太分散了。

22樓:

http://map.qlcity.com/給你個地圖查一下,賣小玩意多的地

方真不沒有比英雄山的地方了,不過想買魚、蟲可以去三聯大廈後面 有個小市場,買花人民商場杆石那裡有,其他小東西 去西市場也很多不過大多是生活用品

23樓:想想未來好遙遠

我好想要50分 不過我認為sky說的不錯 在三聯西門北走20m就到了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的分布介紹

24樓:匿名使用者

區縣市場名稱

位置特色

交通朝陽

北辰花木公司花卉市場

大屯姜莊

朝陽東郊花卉市場

現代城南200公尺河南岸

以觀葉植物為主,觀賞魚在市場西側

988、710、852

朝陽和平裡觀賞魚市場

和平裡西街內

119、123

朝陽京都惠新市場

北三環馬甸橋東北角

300、302、

朝陽萊太花卉

麥子店女人街

品種多,有進口花卉,早市***,**便宜。  觀賞魚市場中等規模402、418、682、659

朝陽亮馬河花卉市場

東三環燕莎東南200公尺

402、420、300

朝陽十里河天嬌文化城

十里河首圖

300、621、988

朝陽天宇觀賞魚市場

團結湖公園東天宇綜合市場內

種類多,**中等,器材品種也較多

402朝陽

亞運村花卉展銷廳

奧體東門東南古玩城院內

國外花卉、盆景、根雕

18、108、409

大興興港花卉中心

興豐北大街1號

937、957

房山良鄉蠶種場花卉市場

良鄉拱辰北大街33號

917、616

豐台北京市園林花卉市場

方莊芳群園

地鐵豐台

都市芳群花卉市場

玉蜓橋南蒲黃榆路28號

39、43、957

豐台花鄉白盆窯花卉中心

花鄉白盆窯村

以提供花房、代養花卉、溫室存放為特色

497、689、937

豐台玉泉營花卉市場

玉泉營立交橋西南角

以盆花為主

300、361、988

豐台花鄉萬芳園花木市場

新發地豐台

黃土崗萬園春花卉市場

黃土崗村西四環南

特9豐台

花鄉玉花園花卉市場

玉泉營立交橋東北150公尺

賣魚的不多

423、937、特3

海淀北順花卉市場

五棵松路乙8號

121海淀

大自然花卉市場

北大西門外,萬泉河公園內

海淀東方美都花卉市場

清河海淀

蓮花西路花鳥魚蟲大廳

沙窩橋東50公尺,蓮花池西路

海淀通廈花卉批發市場

西三旗環南300公尺路西

海淀西聯航天橋花卉市場

西三環電視塔北100公尺胡同內

蝴蝶蘭,園林機械

海淀玉泉路市場

魯谷路北

魚商較多,**比較便宜

78、79、597、452、472、473、958、特10、專110海淀元都花卉觀賞魚市場

祁家豁子路口西南20公尺

**中上,品種一般

345、919、909

海淀中疏大森林花卉市場

聯想橋南200公尺農科院東門

花卉、工藝禮品、茶葉茶具、水族器材、園藝用品,  大型觀賞魚市場,熱帶魚、海水魚多

26、94、特19、87

通州東方嘉匯花卉展示交易中心

梨園鎮大馬莊雲景東路

批發零售,定期有花展

通州黑莊戶魚市

397終點大魯店東街

以金魚和錦鯉為主

西城福麗特觀賞魚總匯

馬甸橋東100公尺

海水魚多

300、302、

西城官園花鳥魚蟲市場

阜成門橋東北角200公尺

以熱帶魚、金魚、水草為主。也有寵物、寵物糧地鐵西城

天甯寺觀賞魚市場

天甯寺南,居民區內

規模較小

9、741、47

宣武麗澤觀賞魚市場

麗澤路中間,三路居附近

淡水魚、海水魚、器材、海鹽等品種多,**便宜395、944

宣武陶然亭觀賞魚花卉市場

陶然亭公園西門胡同內

市場中等規模

106、14、102

25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北京的花鳥魚蟲市場大概有三十餘家。玉泉營比較大,乙個是三環上玉泉營出口北側的乙個平層市場,比較醒目;另乙個是玉泉營居然門口,有乙個大棚一樣的平層市場。

市場內包羅永珍,大到家居擺設,小到蟲蟻草本。一些較大規模的市場內更是集寵物、鹹淡水族及器材、花卉、盆景、奇石根藝、鳥雀、工藝品等相關配套種類於一體。東西還是比較齊全的。

目前,中國已經形成了北京、上海、廣州、重慶和武漢五大「寵物城市」。而且寵物的範圍更加廣泛,不只侷限於傳統意義上的貓貓狗狗了。在北京各大花鳥魚蟲市場裡,人們可以找到各式各樣適合自己的寵物,無論是天上飛的鸚鵡、八哥,地上跑的貓、狗,水裡游的熱帶魚、巴西龜,甚至樹上爬著的蜥蜴、懷裡揣著的蟋蟀等等,可謂應有盡有。

而時尚寵物越怪越受寵,各種略顯怪異的寵物屢現報端,成為追求新奇的時尚一族的新寵。從著名的龍貓、到很多名人喜歡養的蜥蜴,再到各種名稱的倉鼠、蛇、蜘蛛,真是不怕沒人買,就怕不夠怪。這也會成為下一輪的新商機。

花鳥魚蟲市場賣什麼賺錢

26樓:wangyanqiang魚

近幾年,有自己繁殖蟈蟈做生意的,進項還行。

跪求《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英文原版

你可問對人了,這裡好多呢!每一位銷售經理都應該讀一讀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這是一本應該隨身攜帶的好書,好像一位良師益友在道德上 精神上 行為準則上指導你,給你安慰,給你鼓舞,是你立於不敗之地的力量源泉。這本書記載了一則感人肺腑的傳奇故事。乙個名叫海菲的牧童,從他的主人那裡幸運地得到十道神秘的羊皮卷...

假如你是玻璃杯的推銷員,就說杯子結實,示範的時候扔地上碎

就說這個是個普通的杯子,下面給您看看我們的產品,然後重新拿出乙個杯子再扔一次,希望這次不要再破了。不過一般玻璃杯子沒有摔不碎的吧?angelwink說得很好,就是再試乙個,但是很少看見不碎的杯子,除非是金屬的,樓主別演砸了啊 你也可以拿起杯子的脆片說一下它的質地,然後拿起乙個普通被子對擊,最好是普通...

我們家的戰爭初中作文,我們家的戰爭600字作文

開啟我的記憶閥門,許許多多的故事組成了一張張家庭影片。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那關於 戰爭 與 和平 的鏡頭。鏡頭裡主人公不是別人,而是我的爸爸和媽媽。記得那是乙個週末,天黑沉沉的,滿天的烏雲越積越厚,看樣子,似乎要下雨。媽媽有事出去了,走前對正在客廳裡躺著看電視的爸爸說 一會兒如果下雨,你可別只顧著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