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推銷員要有多高學歷

2021-07-02 05:05:32 字數 794 閱讀 9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多點自信。

我也是高中勉強畢業的人,現在做推銷也很好啊。

對比其他專科的大學生,我覺得他們並不一定比我強啊,相反就是學歷的問題,我比任何人壓力都小(說句不上進的話,咱書讀的少,沒有做出好成績別人也不會有太大反應)所以,可以放下面子去做,反而比其他人做的夠好。

再者,做推銷這行,對學歷要求並不高,你可以好好查查,一些管理級別的也不乏高中學歷。

學歷並不代表能力,現在的工作(除開專業性相對較強的行業),注重的都是實際經驗,學歷證明充其量也只是塊敲門磚。

勇敢的邁出第一步,趁早多積累點經驗。

記住:應聘時就當自己有過實際經驗,有幸過關就虛心留意多學點。反之失敗的話,出了應聘大門,誰也不認識你,有什麼可怕的,這也算是積累經驗的一種方式了。

到時候你就會明白,其實也就那麼回事!

趕快行動起來吧!願你明天更美好!

2樓:百小度

基本上沒有學歷要求

能創造利潤就行

3樓:車逍遙

用不著什麼學歷,只要能「忽悠」顧客買了你推銷的東西,哪怕你只是小學畢業,公司都能重用你,但是不能進入管理層,頂多就算乙個「推銷能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推銷員不需要多高的學歷的,最關鍵的是能說會道,如果你性格屬於內向或是文靜那樣的話,勸你別去。還有就是我不清楚男生做這一行是否好做,我只知道我們班以前有個女生高中畢業後就去搞推銷了,聽說發展還不錯,但是無論怎麼樣,這種最低層次的推銷員肯定是很辛苦的,並且還需要不懈的努力,最後祝你好運!

小小推銷員作文,小小推銷員作文50字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種水果 西紅柿。西紅柿是我們熟悉一種水果,我只知道西紅柿裡有我們熟悉的維生素c,奶奶告訴我西紅柿的營養很多,不但可以生吃,而且可以炒菜。我一次在報紙上看到 人每天要用50至100克鮮西紅柿,可以補充人體的礦物質需要.我以前不喜歡吃西紅柿,可一次外出旅遊,我吃了乙個西紅柿,不僅甜,...

推銷員進來

成功的推銷員都是被無數次的拒絕而推銷出去自己產品的,還有現在的社會沒有利潤回扣是不行的所以你在資金方面一定要下狠心。上面的每看清問題!人家問的是怎麼進廠!這個問題很籠統,一般小廠的業務基本上都由一兩個人負責 跟單 不需要多餘的業務員。而他們招的業務負責人一般都需要一定的產品生產知識,他們不單單負責業...

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800字,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冬天冷來不要緊,夏天熱來不著急。要想舒服過四季,新型玻璃幫助你。大家好,我是一位小小推銷員,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薦一種能使你舒舒服服過四季的產品,他的名字叫 吸熱玻璃 炎熱的夏天到來了,酷暑肯定使你受不了,不用著急,用這種吸熱玻璃就可以了,吸熱玻璃能把強烈的陽光擋住,把室內的熱空氣吸收掉,排到室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