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怎麼存放不會發黃,怎樣儲存白色的衣服不變黃?

2022-01-01 10:27:50 字數 4113 閱讀 7171

1樓:江西

您好,白色的羽絨服一定要洗乾淨後曬乾了在放起來,或者是掛起來,這樣白色的羽絨服就不會黃了,一定要曬乾。

2樓:雪寒韓

清洗乾淨並晾曬乾後(一定要確定是有完成乾透)用白色的袋子裝起來。

3樓:手一指白骨成堆

洗乾淨晾乾之後呢,用個密封的袋子放起來吧。

4樓:唯夢の唯世

◆ 滴墨水法: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白羽絨服放進水中,上下提拉3-5次,撈出晾乾。 ◆ 加雙氧水法:

漂白絲、毛織物,可用3%濃度的雙氧水,液量為織物重量的10倍,另加少許氨水使其帶弱鹼性,在一般室溫下浸漂5-10小時後,洗淨晾乾。 ◆ 加檸檬汁法:洗白色絲織物時,在水裡加點檸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潔白。

◆ 脫脂牛奶浸泡法:在洗白色絲織物前用脫脂牛奶泡一下,或最後一次漂洗時在水裡加2湯匙牛奶,可保持白色絲織物的本色,防止其變黃。 ◆ 蘿蔔湯洗滌法:

白衣物如汙垢較多,可用蘿蔔湯來洗,可潔白如新。 ◆ 橘皮水浸泡法:洗滌白色衣物時,可將橘皮放入鍋裡加熱燒沸,用那黃色湯水浸泡、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潔白如新。

怎樣儲存白色的衣服不變黃?

5樓:東湖小曾

1、將衣服儲存之前徹底的清洗一次,去掉衣服上的汗漬等汙垢,可以減輕變黃;

2、將衣服徹底的晾乾,最好是在太陽下暴曬利用紫外線殺菌,讓衣服徹底乾燥;

3、將衣服分色整理,不同顏色的衣服放在一起,特別是白色的衣服要和其他的顏色分開;

4、放入乾燥劑,特別是在放置白色衣服的櫃子裡,將櫃子裡的水分吸收,保持乾燥;

5、將衣服放在真空包裝袋中,抽乾袋中的空氣,使其變成真空狀態,可保持顏色鮮豔。

6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方法如下:

1、把一天的淘公尺水留出來,澄清,浸洗,要浸泡的時間長一點,然後用洗潔精把領口、袖口等部位著重清洗,這樣洗出來的白襯衣就不易發黃。

2、取一大棵菠菜, 半盆清水,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浸泡10分鐘 ,浸泡後撈起衣物, 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

3、在洗白色真絲衣服前用脫脂牛奶泡一下,或最後一次漂洗時在水裡加2湯匙牛奶,可有效防止真絲衣服變黃。

7樓:百度使用者

色的衣服放久了會變黃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收放時未把衣服洗淨或收放前洗淨的衣物未把衣物上的清潔劑衝乾淨,還有可能是收放的地點過於潮濕等等很多可能性.

提供一些方法預防白色衣物的變色.

第一洗衣時必須要百分之百衝乾淨無清潔劑殘留.

第二在收放衣物前要把衣物清洗乾淨,並完全曬乾或烘乾才行.

第三必須收放在乾燥的地方,收放時最好能用白色無印紙(如白報紙,圖畫紙)將白色衣物和其他衣物隔離.

第四平常穿衣時,一有汙垢要馬上清除.

如果汙點已經很嚴重了,任何方式也只能讓汙點變淡,是無法完全清除的.而許多人想到白的衣物時,直覺就會拿漂白水來漂白,事實上漂白劑會傷衣料,接觸**,對**也不好,因此不適合長期使用漂白劑,建議一種自然的放法,將洗公尺水收集起來,將衣服浸泡在裡面,每天更換一次洗公尺水,泡二~三次後,把衣服取出用水洗淨,你將會看到又白又香的衣服,如有沒有洗公尺水,可以用檸檬水或醋水來代替效果也一樣.汗漬我們平常多少都會流汗,別小看汗漬哦!汗漬如果不清潔乾淨,白色衣服是很容易變黃的哦!洗這類衣服,首先在溫水中加點食鹽,浸泡三十分鐘,再用肥皂水來清洗.想要消除汗漬的味道,而且有多層殺菌除臭的效果,可以在鹽水清完後,再加白醋來浸泡.

如果汗漬己給變黃了,就必需浸泡在氨水中,或將衣服丟入鹽水煮洗,對付陳年的汗漬,這二種方法效果很好.陳年頑垢有些衣服的汙漬如困沒有立該處理,過段時間再用一般除漬的方法可能就失效了.如果這樣,可用檸檬汁,醋或濃食鹽水來解決,也可以用氨水與甘油以一:十的比例混合使用,將沾有頑垢的衣物浸泡在以上任仃一種的溶液中一會兒,再加以搓揉洗滌,即使是再難洗頑垢都可以洗淨.有顏色的頑垢,可再用酒精來浸泡,可以使顏色消除,為避免處理頑垢的麻煩,建議汙垢立即處理才是正確的又快速的去汙妙

白色羽絨服放置一年發黃了怎麼清理掉? 5

8樓:小璉互娛

清潔準備:牙膏,牙刷,溼毛巾。

步驟一:擠出少許牙膏抹在牙刷上(牙膏中含有增白劑,能起到增白增亮的作用;可以去除白色羽絨服上的黃斑;牙膏容易清理乾淨,具有去汙無殘留的作用)。

步驟二:用牙刷刷洗羽絨服上的黃色斑點。

步驟三:用濕毛巾將羽絨服擦拭乾淨。

步驟四:白色羽絨服發黃已經解決。

9樓:落日夕陽老師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會遇到乙個問題,那就是白色羽絨服放久之後就會有發黃的問題。那麼,如何進行補救?事實上,以下幾個方法都可以很好地去除白色羽絨服上的黃色汙漬:

第一種方法:用洗公尺水+橘子皮清除黃漬。在做飯的時候,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白色羽絨服恢復潔白。

事實上,這種方法非常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產生***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嫌麻煩或者怕操作失誤的話,可以直接選選含橘子精油的洗滌劑。

第二種方法:檸檬汁+鹽清除黃漬。乙個傳統的辦法是將泛黃的白色羽絨服在烈日下懸掛暴曬,但在此之前,應在泛黃處噴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輕輕揉搓。

第三種方法:菠菜湯汁清除黃漬。事實上,菠菜經過水煮會釋出可溶解的蛋白質成分。

我們可以從市場上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將有黃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浸泡十分鐘。浸泡十分鐘後撈起衣物,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

第四種方法:化學處理清除黃漬。可以用濃度為10%的氨水4份、蘇打1份、上等白肥皂2份、酒精4份與水進行混合,用布塊沾上該混合液講汙跡濕潤後,擦拭至汙跡去除,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第五種方法:冰箱冷凍清除黃漬。洗後的白色羽絨服裝進保鮮袋放進冰箱冷凍室,大約乙個小時後取出,這樣就可以讓白衣亮白。事實上,這種方法不僅適用於白衣服,同樣也適用於其他淺色衣服。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請先檢視衣服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照以下的方法來清洗羽絨服:

一、區域性發黃清洗

1、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劑或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如果汙漬較嚴重,可用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或者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擦拭汙漬處);

2、如汙漬去除,用乾淨的毛巾蘸取清水,擦拭有洗衣液溶液的地方,再在清水中漂洗洗衣液沾到的地方,徹底去除洗衣劑殘留液。

如汙漬還未去除,可繼續採用第3步;

3、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靜置浸泡。(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不建議浸泡過夜)

二、整體發黃清洗

1、將羽絨服放入加有羽絨服清洗液或洗衣液(除去預塗時洗衣劑的用量)的水中,輕輕揉捏;

2、如汙漬去除,用清水將衣物徹底漂洗乾淨。如還未去除,可繼續採用第3步;

3、盆中加入0.5l清水,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浸泡。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

羽絨服發黃清洗的注意事項:

1、以上方法不適用於拼色、深色羽絨服(如黑色、深藍、大紅等顏色),適用於淺色純色和其他彩色的羽絨服(使用原液前建議先在隱蔽處進行測試;浸泡過程中需時刻留意衣物情況,防止形成色差);

2、含塗層的羽絨服不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以免出現塗層脫落;

3、具體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浸泡至色漬去除就徹底漂洗乾淨;

4、不建議浸泡過夜,如睡前汙漬還未完全去除,建議先把衣服清洗乾淨並平攤晾著,待第二天繼續浸泡,並注意觀察;

5、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1樓:扶瀾微步

這是很難的

你可以試一試用漂白劑

這是顏色轉移

不一定能成功的

12樓:善良的

眉間劃過的光陰,猶如那三間流淌的溪泉,平緩,柔軟。

13樓:pp今天也要開心

有,你可以買彩漂洗衣液,將黃了的羽絨服浸泡2小時,再搓洗就可以解決發黃的問題了。

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變白

暈,看到他們的回答,回答的方法,我還真不敢用哩。把我的 美美衣服 泡壞洗壞了怎麼辦,那不就是 欲哭無淚啦!我的 羽絨服,主要強調要 輕,哎,怎麼說,漫漫來吧,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2分鐘。用兩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 30 的清水中攪勻,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壓去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 10分鐘...

白羽絨服發黃洗白小竅門簡單,白色的羽絨服變黃了!如何把他洗白!

白色的羽絨服很漂亮,可是穿洗一段時間之後,衣服顏色就開始變得暗淡,甚至開始發黃或變成公尺白色。怎樣能讓羽絨服恢復到原來的潔白呢?來看看下面分享的妙招 工具 原料 more 醫用雙氧水 漂白洗衣粉 牙刷 牙膏 食用醋 中性清洗劑 方法 步驟 1 3 分步閱讀 一 羽絨服發黃的原因 1.首先可能是羽絨服...

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羽絨服的洗滌 1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