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拱北去廣州白雲機晨,珠海拱北去廣州白雲機場?

2022-01-01 07:11:52 字數 2270 閱讀 4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珠海拱北到廣州白雲機場最方便、安全的方法:

在拱北的金葉酒店左側有白雲機場的珠海候機樓,在那裡坐空港快線可以直達廣州白雲機場。

發車時間為05:30、06:20、07:

10、07:50、08:30、09:

00、 09:30、10:10、10:

50、11:30、12:10、12:

50、 13:40、14:20、15:

00、15:40、16:20、17:

00、 17:40、18:20。

票價80元,車程2.5小時。 諮詢**0756-8884626 0756-8884636 0756-8884656

現在廣州只有乙個機場。

2樓:心有夢莫相忘

截止2023年12月,珠海拱北是有廣州白雲機場的機場大巴的。

珠海到白雲機場大巴時刻表:

拱北汽車客運站

3樓:桔色精靈

機票,在珠海就可以買,售票點很多的。再說了網上也可以買票,現在都是電子機票了。需要提醒你的是,白雲機場現在要求提前三小時檢票。

去白雲機場就更簡單了。金葉酒店那裡有白雲機場侯機樓。嘿嘿,在那裡上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廣州只有乙個機場。也就是所說的新機場,在花都!你可以在珠海坐車到廣州市站或省站,再做機場快線去機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拱北客運站或者香洲車站做長途車到白雲機場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場就是白雲機場,我一般在茂業百貨對面坐車去廣州白雲機場的,直達。

從珠海到廣州白雲機場要怎麼坐機場大巴?大概多長時間到?

7樓:你好啊月亮

機場大巴 , 約2小40分鐘

線路時刻表如圖: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珠海候機樓在拱北原來是分散的兩個點,乙個在拱北信禾車站(永通酒店一樓),另乙個是拱北金葉酒店,現在將這兩個站點統一遷到拱北車站。

新的白雲機場珠海候機樓設有 「機票辦理」、「車票辦理」、「值機服務」、「旅遊業務」等視窗 你可以在珠海候機樓(永通酒店一樓),辦理登機牌,然後坐空港快線,直達白雲國際機場,大巴每天上午5時至下午6時30分,每天都有28個珠海到白雲機場的直達班車,大約半小時一班,全程約2小時20分。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在珠海有乙個侯機樓,然後那裡有專程的機場快線,每天有28班,80元乙個人,包保險5元~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到機場a區7號門或b區10號門。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在珠海有乙個侯機樓,然後那裡有專程的機場快線,每天有28班,80元乙個人,包保險5元~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到機場a區7號門或b區10號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珠海候機樓在拱北原來是分散的兩個點,乙個在拱北信禾車站(永通酒店一樓),另乙個是拱北金葉酒店,現在將這兩個站點統一遷到拱北車站。新的白雲機場珠海候機樓設有 「機票辦理」、「車票辦理」、「值機服務」、「旅遊業務」等視窗 你可以在珠海候機樓(永通酒店一樓),辦理登機牌,然後坐空港快線,直達白雲國際機場,大巴每天上午5時至下午6時30分,每天都有28個珠海到白雲機場的直達班車,大約半小時一班,全程約2小時20分。

珠海拱北到廣州怎麼坐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拱bai北車站或香洲車站,1、在du珠海拱北汽zhi車站坐

廣州的快巴,dao可以到達廣州省汽車客運站(內即是廣容州火車站附近)票價65元,首班車06:30~21:00 約20分一班2、香洲車站坐廣州快巴,可以到達廣州省汽車客運站(即廣州火車站附近)票價65元,首班車06:

45~未班車21:00 約35分一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拱北汽車站每30分鐘有一班車去廣州,坐到流花車站或者廣州東站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10月31號坐從珠海拱北口岸返程廣州省站有什麼時間的班車,想要看下午4點後的時間班車,謝謝!

珠海到廣州白雲機場大巴在哪坐

13樓:手機使用者

1.在拱北大家樂對面的候機場大樓。

2.在香洲華子石候機場大樓。

14樓:匿名使用者

拱北有機場候機廳,在蓮花路那邊,

15樓:卡車

車站都有機場大巴的吧

珠海拱北口岸到廣州白雲機場有直達大巴嗎?怎麼做?到廣州白雲機場需

一 有二 可從珠海拱北口岸步行到珠海拱北長途汽車站 約450公尺 珠海拱北口岸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走230公尺,右轉進入友誼路沿友誼路走170公尺,左轉 走10公尺,向右前方轉 走20公尺,右轉 走20公尺,到達終點 拱北汽車總站 三 再從拱北汽車總站坐長途到廣州機場 以上班車資訊截止到2016...

珠海拱北怎麼到鳳凰山,珠海拱北怎麼到鳳凰山

你可以坐36路在終點下車 上鳳凰山有好多路線的 你也可以坐32路車在美麗灣下 口岸坐33路車到恆雅名園下車之後轉26路到普陀寺即到鳳凰山等山口 珠海鳳凰山的交通 香洲汽車站乘坐 26路 環線 九洲港總 鳳凰山 抵達鳳凰山 總站 步行111公尺,至 目的地 路線長約8377.0公尺 沿途經過的的公共汽...

珠海拱北去佛山三水北站輕軌時間表

你好,珠海是沒有輕軌到佛山的,不過你可以從珠海的珠海北坐輕軌到順德,然後再轉車,要不你直接從珠海的拱北站,或是香洲總站坐直達汽車到佛山禪城區,兩個多小時,票價九十多。附 珠海北到廣州南經過的站點。廣州南 北滘 順德 容桂站 小欖 東昇 中山北 中山 南朗 珠海北站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三水北站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