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距離拱北口岸距離,請問珠海站和珠海北站哪個離拱北關口近

2021-06-27 10:46:56 字數 1389 閱讀 7613

1樓:evisu金

珠海站出來往右行200公尺就是拱北口岸。

珠海站(zhuhairailwaystation):

位於昌盛路以南,桂花南路以東,珠海拱北口岸西側,是廣珠城際軌道(廣州南至珠海)的終點站,也是廣珠城軌除廣州南站外最大的乙個站點。2023年12月31日8時29分,從珠海站首發的列車d7610次開往廣州南站,標誌珠海站正式通車啟用。

車站設計:

珠海站有四層,地下

一、二層總建築面積為69488.44平方公尺,分別是 計程車站場和社會停車位,一共有近1500個的停車位。地下換乘中心設有6個車行出入口,還將預留與建設中的港珠澳大橋銜接的通道。

地上一層是售票和候車大廳,二層則是乘車的站台。

珠海站站台共設四個站台六股軌道,具備停靠短途城際列車與長途長編組列車的功能。站台西側設長扶梯直達站前廣場西側,供旅客直接出站,方便旅客從拱北口岸過關進入澳門。

列車時刻:

珠海站每天25對(高峰期35對)列車始發及進站,前山站每天有7對列車途經,明珠站每天有22對(高峰期32對)列車途經,唐家灣站每天有5對(高峰期9對)列車途經,珠海北站每天有9對列車途經。

2樓:揭蒼

拱北口岸出來對面300公尺長途車站,左側500到800公尺,高鐵珠海站。高鐵快,但是到廣州南之後轉地鐵也要40到60分鐘,建議行李多轉地鐵不方便就坐大巴,沒行李可以坐高鐵。

請問珠海站和珠海北站哪個離拱北關口近

3樓:浮生

珠海站離拱北關口近。

珠海站畢竟是澳門的隔壁站。越過邊界就可以到達的。珠海北站位於珠海北部,距拱北至少幾十公里。

珠海北站是廣珠鐵路進入珠海的第一站,原名金頂站,現更名為珠海北站,是廣珠鐵路第一段的終點站。位於金頂鎮科技創新海岸,金頂鎮金鳳路以北。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站,畢竟隔壁就是澳門,過個關可以了。北站在珠海的北面,離拱北起碼有幾十公里的路程。

珠海北站是廣珠城軌進入珠海的第一站,原名為金鼎站,現已更名為珠海北站,是廣珠城軌首通段終點站。地處於金鼎鎮科技創新海岸北圍西片,金鼎鎮金峰北路。

珠海站(zhuhairailwaystation)位於昌盛路以南,桂花南路以東,珠海拱北口岸西側,是廣珠城際軌道(廣州南至珠海)的終點站,也是廣珠城軌除廣州南站外最大的乙個站點。2023年12月31日8時29分,從珠海站首發的列車d7610次開往廣州南站,標誌珠海站正式通車啟用。

5樓:

北站離關口30公里,珠海站在關口西側300公尺處

6樓:小城飛飛

珠海站就在拱北關口旁

7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站就靠在拱北口岸旁邊

廣州去珠海有多少公里,請問廣州到珠海的距離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5.2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50公尺,過左側的吉祥大廈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動漫星城約280公尺後,左轉進入解放中路 3 沿解放中路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4 沿...

北師大珠海與吉林珠海學院距離多遠

這兩間學校其實車程乙個小時,但沒有直達的公交車。1 公交車。無論哪間學校都可以先坐到拱北,再轉車到達另一間學校。大概要兩個小時,2 都沒有包車。不過有時有的從珠海去廣州或是深圳等地方的車,從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出發,然後又會去北師大珠海學院,這樣就方便很多,不過要提前問問人家願不願意。也或是從其他地方到...

高鐵的珠海站是哪個站?在哪,珠海拱北是那個高鐵站?

珠海站是終點站,在拱北,珠海從拱北終點站出發依次是 珠海站 前山站 明珠站 唐家灣站 珠海北站。珠海站 zhuhai railway station 位於廣東省珠海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的三等站,為廣珠城際鐵路的起止站點。珠海市香洲區拱北街道昌盛路5號。廣珠城際鐵路 guangzhou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