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拱北汽車門到江門蓬江汽車站在哪個站坐車

2021-03-04 01:58:36 字數 2189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拱北關口出來的拱北車站就有車坐到江門總站的了。7點到9點是每小時一班車,9點過後是每30分鐘一班車。下午點到3點是每小時一班車,下午3點過後是每30分鐘一班車。

最後一班車應該是晚上的7點30分開出。較為方便。江門總站就在蓬江區的建設三路。

你說的應該是老汽車總站,要從新總站到老汽車總站,坐公交111就可以到,時間要35分鐘。從拱北車站到江門新汽車總站要1小時45分左右。現在因江門的汽運集團合併,長短圖的客運汽車都得進江門新總站。

其它車站都取消了。

從珠海拱北到江門蓬江區怎麼坐車?輕軌之類的轉車路線,求詳細**等謝謝

2樓:

從拱北拱運bai

車站有直達車du到江門 江門zhi汽車總站就屬於蓬dao江區。(1小時專40分鐘左右到達)屬

乘坐輕軌:拱北萬家乘坐k1到珠海北站 (公交1小時左右),珠海北至小欖站,在小欖站轉廣州南至新會,聽說江門輕軌站比較偏僻.我自己沒去過江門輕軌站。

3樓:莎玎妤

從拱北拱運車站bai

有直du達車到江門,zhi江門汽車總站就屬於蓬dao江區。(1小時40分鐘左內右到達)

口岸廣場容負二層中旅車站,也有直達江門市中心(也屬蓬江區)的班車輕軌珠海北至小欖站,在小欖站轉車。江門輕軌站屬於江海區,有公交車到蓬江區。

請問從江門蓬江到珠海拱北怎麼坐車更方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從江門蓬江先到新會輕軌站,然後坐新會輕軌去珠海拱北……

5樓:姒祿乘帆

搭公車到江門汽車總站。

不知道你現在具體位置在**?

很多公車站都有公車到汽車總站的,

你要自己留意下。

買票到拱北車站要40元一張。

上車後直接到拱北

江門汽車總站-拱北直達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車是到拱北,那就離口岸非常近的,步行過去也就幾分鐘的事,事先最好問清楚地點。

從江門去珠海是到哪個汽車站坐車到哪個汽車站下?

7樓:以雅

江門去珠海:

1.坐車位址為江門市汽車總站(建設三路)坐珠海班。車次為江門—珠海拱北(市區)的。

2.下車地點為香洲總站。

江門去珠海的四種乘車方式如下:

1.轉車換乘做法。先坐102、113路到新會汽車總站下車,轉乘213路去龍泉路口,步行至新會南朗站,搭乘珠海402a路公交車到圍頭新村落車,轉乘402路車到斗門井岸,再坐k5、601可前往珠海市區。

2.坐公交車。坐16或者104路到睦洲車站下車,轉乘223路去斗門蓮溪,搭乘珠海401路公交車到井岸,再坐k5、601可前往珠海市區。

3.班車。在江門汽車總站坐直達珠海的班車,坐車位址為江門市汽車總站(建設三路)坐珠海班。

4.乘坐計程車。時間1個小時左右。約行駛76.9公里,約262元。

8樓:hakkas絲毫

到江門市汽車總站(建設三路)坐珠海班。

江門—珠海拱北(市區)

請問拱北車站有到江門**的車!?

9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拱北 直達 江門 中型高階 途徑江珠高速 早7:00--晚20:50時,每隔20分鐘一班 票價38

10樓:匿名使用者

拱運的,到江門汽車總站的,新總站哦,舊的總站已經拆掉了。到江門新會的車也有。

11樓:

不經過中山,現在的車都走江珠高速,乙個半小時就到江門總站了。

珠海到江門下高速的車站叫什麼車站

12樓:瀟雅姐

點選地圖,檢視詳細資訊

全程約619.88公里/7小時33分鐘

從起點出發沿北院門向北行駛

129公尺版

直行向北行駛73公尺

左轉沿西華權門大街向西行駛81公尺

直行沿大皮院向西行駛377公尺

右轉沿北廣濟街向北行駛265公尺

檢視完整路線

13樓:鵝創天下

通常會在龍灣高速口落高速,但那附近沒有汽車站。

深圳到珠海拱北的大巴都哪些長途汽車站有?大概多長時間能到?是不是去了就能過關?急用

長途汽車站都有到珠海拱北的大巴 也可以到蛇口碼頭坐船到珠海九州港碼頭,然後乘坐觀光02線巴士到拱北華潤萬家 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 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 坐3站 到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走 深圳南山汽車站天橋客運分站 珠海拱北口岸汽車客運站 坐3站 到珠海拱北口岸汽車客運站 深圳福田汽車站 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

問東莞大朗汽車站到江門汽車總站時刻表

6點30到19點10分。當然以大朗車站為準 東莞大朗汽車總站有到江門汽車總站的直達車嗎?當然有直達車啦,如果等不到車的話可以從大朗坐車到東莞總站 南城車站後,再從東莞總站 南城車站坐車到江門汽車站就行了。以上為某天東莞到江門的汽車時刻表,您可以參考一下。您好,目前東莞常平發往江門市汽車總站直達的客車...

煙台牟平汽車站坐車到威海文登汽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不走高速會慢一些,2個小時左右就能到。從東站坐剛好乙個半,牟平應該差不了多少 最少兩個點哦 從惠州汽車站坐車到深圳公明汽車站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始發站 終點站 發車日期 發車時間 參考價 車型 車屬單位 途經站點 狀態 通票 執行里程 票數 操作 公明站 惠州 2011 03 31 13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