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向老闆提加工資

2022-01-01 06:59:57 字數 687 閱讀 680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平時要讓領導感覺到你崗位的重要性,會計,在分帳,及每次審計都完成的很出色,也能合理避稅。

然後找老闆好好談談,主要就談工作,談最近的財務狀況,財務無出錯率,老闆對以後的工作有什麼希望此類的話,話中表達出自己在公司也做了很久了,對有些情況還是比較了解能勝任的。通常老闆會主動問你,在工作中有沒有困難和想法,或有的直接就問工資問題,這樣你可以順其自然的把想法出來。

如果你一直表態,而他一直不大提工資問題,可能他本身就不想給你漲,那麼你可以在談到合適的時候,說到某公司曾找過你,你感覺在這做的習慣了,就沒答應,說到這老闆再笨也會明白了。

老闆自會給你加工資,留你。

如果還不留,不提,你可能要麼在公司工資還可以,要麼就是公司就是這個工資標準,不會漲了。那就得考慮一下,換個工作的問題了。

說的有點亂,但總體是以工作來淡出自己想漲工資的願望。希望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前任比你多的幾百塊是多在**?如果他的工齡比你長、技能等級比你高、職稱比你高、學歷比你高……那麼這幾百塊的確是有高的理由,你應該想辦法讓自己全方面的超過前任,這樣才有理由加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今年不要提 明年再提 選老闆心情好時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的情況基本不可能

實習生怎樣要求老闆加工資要老闆給我加工資,老闆問我加多少,我該怎麼回答?

加工資這個事情其實沒必要害羞,你大可以遇到你老闆的時候向他提出你想申 工資,老闆也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對你有什麼看法,但如果你想老闆同意的話最好做幾個準備,第一 你想加工資的理由是什麼,不要說什麼錢不夠花的原因,你可以說下你現在的工作成績,老闆自然心裡有數。第二,你想要加多少,這是很重要的,有很多人根本...

如何讓老闆給我加工資。 怎樣才能讓老闆主動加工資?

口頭跟他說 想走,他要留你就會給你加工資。怎樣才能讓老闆主動加工資?怎樣讓老闆給自己加工資,最好的說法是?如何開口讓老闆漲工資。一 提出工資要求前的準備工作。在提出工資要求之前,要做一些準備工作,才能使跟老闆談工資變成積極的溝通,而不是消極的抱怨。準備工作最重要的是 通過各種渠道了解本崗位的市場價值...

在店做事,跟老闆之前說好的加工資,老闆也答應了,但老闆出爾反爾,現在又按原來的工資算給我,其

私人雇工,沒有合法的手續,僅僅是口頭承諾,是很難實現的。你的錄音證據不合法,不能作為法律訴訟的依據。因為錄音沒有徵得當事人同意。如果當時人說的話,同意了你可以錄音,這就合法。因為沒經當事人同意的錄音,不屬於當事人真實意思的表達。你偷摸錄音,拿到了法庭上,法官會問到你的錄音過程,是否徵得當事人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