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和wps會不會不相容

2022-01-01 03:37:17 字數 1290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wps office高度相容 ms office 2007,不僅在操作介面上與微軟office相容,還支援直接開啟和儲存為微軟office格式的文件,同時,wps office成熟的二次開發平台,保證了與微軟office一致的二次開發介面、api介面、物件模型,相容的vba環境,支援com載入外掛程式等機制,實現了平滑遷移現有的電子政務平台、應用系統。

wps office提供了ms office風格的介面,使用者可以無障礙轉換。熟悉的介面、熟悉的操作習慣呈現,使用者無需再學習,讓老使用者得以保留長期積累的習慣和認知,同時能以最小的學習成本去適應和接受新的介面與體驗。

2樓:

wps與office2003深度相容,也能開啟office2007生成的文件,但與2007的相容性不如2003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的,不過wps格式在office中打不開,但是office中的格式在wps中能開啟

4樓:手機使用者

另外購買的 ...

第二,兩者很難對比 ...

區別是, office2003是 03年微軟出品的;wps2007是07年金山的產品,兩者功能雖然很相似,但是仍有部分是不相容的 。

office可以說是 wps的原型,所以功能都很相似,但是畢竟微軟的歷史悠久,名氣太大,所以使用office的比使用wps的多很多,尤其是在國外,基本沒有使用wps的,所以從相容角度考慮office比較好些。

wps2007因為推出時間比較晚,所以很多地方做了改進,比2003版的office使用感覺更順手,其實不是要求很高的場合,推薦使用wps 2007。

wps和office不相容嗎?開啟同乙個檔案,看到的卻不一樣!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些高階的office功能在wps中是不支援的,如果你的文件是做給領導的,建議用office做好後再用wps編輯成你想要的格式,儲存為wps格式再發。

6樓:匿名使用者

wps本來就少很多功能,直接給你領導的換成2007的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領導的wps進行設定,工具——選項——常規與儲存——文件儲存預設格式,設定成為相容office。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尤其是在格式上存在很多不相容現象,本人到目前為止也未找到有效解決辦法。

9樓:

沒有辦法,人家是領導,要麼適應,要麼改變.

Visio2019和office2019不能共存

可以共存的,兩者都屬於office365系列,我在微軟官網購買了office2016學生版和visio2016 計畫2,先安裝office,再安裝visio,正常使用。您好題主,office2016裡邊已經包含了visio2016這個元件,所以,不需要再單獨的安裝visio2016,不然會引起衝突 ...

關於OFFICE2019,關於OFFICE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office2019金鑰,求office2010金鑰!!!!!

這樣吧,我給你發個,很好用,我們公司所有的電腦都裝的我這個,很多人我都發過正版,帶密匙,安裝很簡單,所有功能一切正常,我的是07和03版的 10版的都有,已發,請注意查收,最後祝你好運!沒有可用金鑰 能用的都要錢 用mini kms activator v1.2 office2010 vl 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