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與現貨白銀有什麼區別,股票和白銀原油,外匯比較有什麼區別

2022-01-01 03:37:16 字數 4332 閱讀 3617

1樓:義隆***

外匯和現貨**的區別

區別一:資金安全。

現貨**資金是由第三方銀行進行託管,絕對的安全;

外匯保證金交易則是需要將資金匯到國外,相比現貨**投資來講,風險係數增大;

區別二:認可度。

現貨**交易是國家認可的,並且先後成立上海**交易所,天津***交易所,廣東***交易中心等大型交易中心,法制健全,監管嚴格;

外匯,國內目前還沒有交易中心,炒外匯的匯民們往往都是將資金轉向香港或者國外進行投資,風險性相對大些;

區別三:槓桿比例。

現貨**的槓桿比例大都在1:20左右,炒外匯的槓桿比例高達1:100,所以單從這點來講,炒外匯的風險要比現貨**大許多。

以上就是外匯和現貨**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種類多波動小成交量少還存在操縱的情況

現貨種類單一波動大成交量多市場透明

3樓:拱晉

外匯和現貨**都是週一至周五全天24小時不間斷交易的。

外匯操作的產品比較多,**操作交易的人會比較少。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

投資理財不是包賺的,但可以給你帶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為什麼有錢的人懂得找老師投資理財,並不是他們沒空,是因為他們聰明,懂得知人善用機遇是平等的。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交易模式是沒什麼區別的,最關鍵的就是外匯是撮合成交,場內交易,**是及時成交的,場外交易

**和****,外匯比較有什麼區別

5樓:夏軒

沒有哪個好做,哪個不好,只有合不合適,首先介紹一下各個產品的優缺點。

1、**,**的本質是股份公司為籌集資金而發行給各**東作為持股憑證並藉以取得股息和紅利的一種有價**,但是現在市場上只是用來炒作,所以投資上,選股就很重要,只有好的**才能持有,並且投資**是長期投資,不適合**操作。

2、現貨**,又稱國際現貨**或者倫敦銀,是一種是利用資金槓桿原理進行的一種合約式買賣。市場大,不存在坐莊機制,完全憑個人能力技術去投資。

3、現貨石油也稱現貨**、國際**,石油交易是重要的金融交易方式,對於國家的經濟發展及個人的財富創造都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國內的石油交易市場的起步比國外晚,機構體系都還在進一步的完善中,但這往往意味著廣闊的發展空間以及潛力商機。

4、現在市場上外匯投資,大部分都是打著插邊球的,因為國家在這一塊並沒有完全放開,所以很多公司都是已國外的平台來做,具體合不合法就不清楚了。

6樓:金子

****現在比較熱門的是現貨這塊,外匯和現貨****基本一致,那就簡單說說**和現貨的區別

**全天只有4小時時間;現貨是24小時交易

**t+1,第一天入的第二天才能出;現貨t+0,可隨時交易,沒時間限制

**是全額;現貨***金機制

**只能單向買漲;現貨可以雙向做單

**有漲跌停板,雖然有降低風險的效果,但收益也有限;現貨沒有漲跌停限制,只要預先設定好止損止盈即可

相信從上面的介紹你可以有個初步了解,還有不懂的問題可以追問,或者家我提問交流

7樓:

**和**有以下區別: 1、**只可以做多,不可以做空,換句話說就是**只有漲的時候可以賺錢,跌的時候不能賺,現貨**漲跌都可以賺錢。2、**沒有槓桿,1000塊錢就只能買1000塊錢的**,3、**做的是國內市場,裡面有莊家,現貨**做的是國際市,由於成交量極大,一天的交易量達到20萬億美元,所以裡面沒有莊家,市場更加公平。

4、**市場資訊不對稱,總有一部分人先得知資訊,**由於資訊不對稱,總處於劣勢的地位。 5、**有漲跌停限制,**沒有 6、做**最難的就是選股,品種太多,而**品種單一

**和**現貨**,外匯比較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做些?

8樓:金曉峰論金

1、**只可以做多不可以做空換句話說就是**只有漲的時候可以賺錢跌的時候不能賺****漲跌都可以賺錢

2、 **沒有槓桿塊錢就只能買塊錢的******有倍的槓桿可以把資金放大倍使用可以放大收益

3、**做的是國內市場裡面有莊家****做的是國際市場由於成交量極大所以裡面沒有莊家市場更加公平

4、**市場資訊不對稱總有一部分人先得知資訊**由於資訊不對稱總處於劣勢的地位

5、 ****可雙邊買賣可買公升可買跌任何好壞訊息都可以入市投資成本輕

6、 **週一至周五每天只有四小時交易**當天買當天是不能賣要等到第二天才可以賣遇上**停板想把**賣掉更加賣不去令持有**的客戶損失慘重**莊家操控比較容易相反**週一至周五小時隨時可以買賣交易只要對價是沒有賣不出的更不用擔心像**那樣有跌停板的風險所以不用擔心需要用錢時而賣不出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交易主要針對的是大宗商品,目前國內比較火的現貨交易為農產品現貨、**現貨、**現貨都屬於這個範疇。炒現貨是投資用語,指的是炒現貨農產品、炒現貨**等,是目前國際最流行的投資方式,無論是在市場規模、交易時間、交易機制方面都領先其他投資產品。

10樓:薩珺堵雁山

現在做外匯的真的都不怎麼好做的,都是乙個坑,現在做的大部是瀝青和**,比較規範一些。

現貨****與**,**,外匯的分析方法一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技術分析不管是道氏理論、江恩理論、艾略特波浪理論、日本蠟燭圖等等在所有的交易市場都是有效的,但有效性卻是不一樣的。

外匯、**、***、**不同的市場本身的特性是不一樣的。1、**採用的是t+1交易機制,且只能**不能賣出,並且還存在漲停限制的特性。2、**商品的**由於受季節影響較大,所以其季節特性較強。

3、國內的***市場參與的人群基本上基本上在國內,盤面的技術點位不如外盤市場準確。4、外匯市場參與人群較為龐大,技術分析的有效性也相對較強。

12樓:520新蘭

大同小異 只是術業有專攻

13樓:雙子肖帥

不一樣,如果你用**的思維來做外匯,那麼我只能給你說乙個結果,爆倉虧損然後放棄投資,國內**和國際外匯人群不一樣,思維方式不一樣,技術分析的運用更實用於外匯國際盤面走勢,國內**莊家操作,國家隊的干預太多,走勢沒有那麼規律性,如果要轉入外匯,那麼就得拋棄**做單思路,更多的相信技術分析和即時新聞。同時也要分辨投行的炒作。

關於外匯現貨****有哪些好書值得一看

14樓:

蠟燭圖戰法、趨勢交易法都可以,蠟燭圖是國外投資研究者寫的,趨勢交易法是國人鹿希武寫的,值得學習。

學習書籍需要結合實盤交易內化總結,術本肯定有用,但是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

15樓:拓天速貸

現貨**系列叢書

讀者指南

一、叢書內容簡介

《現貨**做精一張圖》內容簡介:(2023年7月底出版)作為t+0交易模式的現貨**市場,對日內**交易的技術要求十分嚴格,因此筆者在本書中以**並茂,列出各種常見而又實用的圖形說明、圖形特徵、買點訊號、止盈訊號、止損訊號和實盤中的注意要點,可幫助讀者在學習中通俗易懂。

《現貨**投資指南》內容簡介:(2023年9月初出版)作為一位成熟的投資者而言,必須具備兩大基礎和乙個系統。前者分別為市場基礎知識和**技術基礎知識,後者是建立完整的作業系統。

本書重點幫助初入現貨市場的投資者認識和理解現貨市場基礎知識,只有對市場認識越多、理解越深、看的越透,在交易中才會越理性。

《現貨**做精實盤手法》內容簡介:(2023年10月底出版)這本書可以幫助**、外匯、現貨****的投資者提公升實盤交易技能,書中從如何看盤、分析、策略、原則紀律、交易技巧、**和波段及中線手法、非農交易手法、風險控制等系統化的詳解。可使投資者在交易過程減少問題障礙、降低交易風險、提公升實盤交易中的成功率。

什麼是** ** ** 現貨** 外匯 **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幾種金融產品而已,就像**,**都是金融產品一樣。

**就專是大家知道的**,屬投資品種有實物**,紙**,電子盤**,**就是一種預期的產品,比如現在就可以預定10月份的玉公尺,如果現在的價錢是1元每斤,到10越成熟了**是1.5元每斤那你就賺了,如果反之亦然,

**實際上就是成為乙個公司的股東,你買的多少股就是投資這個公司的**數額,這就是**,

現貨**就是**的一種電子盤而已,

外匯實際上就是除本國以外的貨幣鬥角外匯,

原有就是通過當前國際油價的波動,買漲買跌,雙向交易

現貨原油和現貨白銀有什麼區別,現貨原油和現貨白銀區別

一 現貨 屬於新興品種產品交易波動大,現貨 目前波動比較小,現貨 的需求大部分都是來自工業,佔了它比例的百分之四十,相反而至,的需求多數是源自於投資市場和珠寶方面,現貨 的手續費比目前市面上的現貨 投資平台的手續費總體上要低很多,現貨 一般是9個點,而像天通銀現貨 基本上要11 15個點之間的手續費...

現貨黃金和外匯現貨黃金和外匯有什麼區別

外匯和 的區別 外匯交易和現貨 交易很像,但是由於外匯交易涉及的貨幣較多,所以每天需要了解的資訊,看的 圖也比 要多。在同等的技術和心態條件下,炒 比炒外匯要簡單。正如行業語句,炒外匯不如炒 炒 不如炒 推薦 好。沒什麼區別。外匯和現貨 有什麼區別嗎 1 外匯每天的 波動小,波動大 2 外匯種類繁多...

黃金現貨與黃金期貨及外匯的區別,黃金外匯和現貨黃金有什麼區別嗎

現貨和外匯的區別就是 現貨的產品只有一種,而外匯的產品有很多種。現貨和 的區別就是 現貨是做市商交易模式,t 0及時買賣的,而 是t d遠期撮合交割的。還有現貨 在銘陽 交易中心做 銘陽銀有5倍 50倍和100倍3種槓桿,與國際同步,無莊家操控,公平,公開,公正,t 0 全天24小時交易,交易起點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