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關閉office2019啟用嚮導

2021-03-04 07:41:38 字數 1634 閱讀 7454

1樓:浮生夢魘

改用vol版,用mak key或kms啟用 檢視原帖》

office2010啟用嚮導,如何關閉,求教。

2樓:行在月夜

關閉office2010啟用嚮導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找到office啟用工具所在的資料夾:

2、然後,開啟該資料夾,並啟動其中的啟用工具:

3、然後會彈出乙個視窗,點選啟動按鈕:

4、然後,點選其中的啟用按鈕,這樣啟用工具就可以自動啟用office了:

5、啟用完畢之後,會出現一條**提示,這時再次開啟office軟體就不會彈出office需要啟用的提示了:

3樓:萢萢

office 啟用成功後就不會有啟用向飛彈出了。

啟用有如下方式:

1、使用啟用金鑰,對office軟體進行啟用。

2、也可以使用網上的破解工具進行啟用。

4樓:左岸戀雪

我有啟用軟體,啟用了就沒有這個提示了。

開啟excel2010時,總是出現microsoft office啟用嚮導,怎樣才能取消這個提示?

5樓:很多很多

開啟excel2010時,總是出現microsoft office啟用嚮導,取消這個提示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2010。

2、然後我們點選開啟「microsoft toolkit」,點選開啟右下角的office圖示。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activation中的「activate」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07的版本要不?送註冊碼

office2010 怎樣關閉啟用嚮導

7樓:幻靈雪影

如果已經破解了 不應該有這個提示的……

樓主去幫助裡看看 是不是已經啟用了……

office2010啟用嚮導怎麼關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啟用了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網上有啟用工具 自己下乙個

9樓:念玉畢巧蕊

改用vol版,用mak

key或kms啟用

檢視原帖》

10樓:出荃帖旋

如果已經破解了

不應該有這個提示的……

樓主去幫助裡看看

是不是已經啟用了……

microsoft office2010每次開啟都提示啟用嚮導是怎麼回事

11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這是沒有正常啟用導致的,解決方法如下:

2、雙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開啟該應用程式,切換到mian選項卡。

3、接著點選ez-activator按鈕,這個時候會看到程式在自動執行過程中。

4、等到在下面黑色區域顯示出啟用的提示資訊後就可以了。

12樓:蜂鳥緘默

你使用的是試用版的吧,去下個啟用工具就可以了。

關於OFFICE2019,關於OFFICE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office2019金鑰,求office2010金鑰!!!!!

這樣吧,我給你發個,很好用,我們公司所有的電腦都裝的我這個,很多人我都發過正版,帶密匙,安裝很簡單,所有功能一切正常,我的是07和03版的 10版的都有,已發,請注意查收,最後祝你好運!沒有可用金鑰 能用的都要錢 用mini kms activator v1.2 office2010 vl eng ...

OFFICE 2019相容OFFICE2019和OFFICE 2019嗎?跪求,20懸賞

2010和2007相容2003的,但是2003打不開2007和2010的,如果2010編輯的檔案想用2003開啟,就要在儲存的時候格式選擇97 2003 都可以,不用擔心,就是2010的方程在2003和2007都是以 出現的 office2010開啟低版本不需要相容包,低版本開啟offfice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