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2019和office2019不能共存

2021-04-28 03:43:30 字數 936 閱讀 2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共存的,兩者都屬於office365系列,我在微軟官網購買了office2016學生版和visio2016 計畫2,先安裝office,再安裝visio,正常使用。

2樓:賴曉章

您好題主,office2016裡邊已經包含了visio2016這個元件,所以,不需要再單獨的安裝visio2016,不然會引起衝突(正如你截回圖答中的提示一樣)

或者,您可以安裝office2016,然後安裝visio2016以下版本,例如vision2010、vision2007等,這樣應該不會有衝突了。(但個人還是建議直接裝office2016即可,裡邊有visio)

最後,希望有幫助到您~望題主及時採納,謝謝~

3樓:**

乙個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用office解除安裝工具先把原來的office去掉,重啟。然後先安裝office2016,裝好不註冊,再安裝visio2016.親測可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共存方法就是 office和visio都統一版本,

比如是即點即用的版本那麼都安裝這個版本

5樓:時楓

是的,可以選擇低乙個版本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共存,本來就是配套使用的軟體

visio2016無法安裝 顯示 windows installer 和即點即用版本的office不能並行 如何解決

7樓:閃亮小煜

不同版本的office是無法相容的。您可能之前安裝了零售版的office,那您也只能安裝零售版的visio。你現有的visio是vol版的

Visio2019怎麼顯示圖形的場和寬,如下圖所示

你好,這是用尺寸標註模具畫的,在尺寸度量庫裡面,直接把尺寸模具拖上去,連線到標註位置即可。visio2013怎麼畫流程圖 找到 基本流程圖 模板後點選開啟,進入visio繪圖介面,在左側可以看到繪製流程圖使用的基本形狀,如下圖所示。開啟繪圖面板之後,就可以使用visio軟體繪製基本流程圖了。首先可以...

visio2019雲彩圖形在哪個分類裡面

繪圖工具欄的自選圖形裡的標註 第一行第四個就是雲形標註。visio中雲朵狀圖形怎麼畫 繪圖工具欄的自選圖形裡的標註 第一行第四個就是雲形標註,裡面還可以新增文字。流程圖裡邊雲的形狀是怎麼畫出來的呢,用visio,是平面的那種雲 visio2010 檔案 形狀 web圖表 總體設計形狀 雲形圖。另外,...

visio2019左邊欄的形狀集不顯示了

檢視 任務窗格 點選會列出形狀 形狀資料等選項,點一下形狀,左邊的形狀集就出來了 visio2007版的是 直接點選工具欄上的 形狀 按鈕新增形狀集,在 撤銷 和 指標工具 之間 microsoft visio 左邊的形狀如何開啟 需要準備的工具 電腦,microsoft visio軟體。1 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