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破解kmsDOS視窗一閃而過

2021-03-04 07:41:38 字數 812 閱讀 1806

1樓:發經濟環境

用這個,覺得能啟用,中文,,如果不會,我幫你啟用

我用kms破解office2010,按要求操作時,進行第一步在螢幕上一閃而過,怎麼回事啊

2樓:行軍難

安裝kms伺服器時一閃而過沒有反應的朋友可以試試在命令列提示符下輸入csript.exe有沒有反應,沒有反應的話說明系統路徑裡面有缺陷。

解決辦法是在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環境變數,找到系統變數path,然在最後新增以下內容:

;%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這三項,再重新開啟kms執行即可。

另外就是在64位系統裡需要把program files(x86)這一預設路徑改回program files,這樣在啟用時才不會出錯。

3樓:我啥也

沒用過kms的說,你去下個office2010professional plus,就是最高端的那個,全名叫**_office_professional_plus_2010_x86_x64_***_515527,我這有破解工具,到時我發給你,

有效期是半年,過了半年後再重新啟用一次就可以了。

求office2010的破解啟用方法,我用kms破解時老顯示這樣的圖示,然後就破解不了。求大神指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2010版本嗎?你確定電腦處於聯網狀態嗎?

office2019用KMS啟用了但還是顯示沒有啟用

鏈結密碼 56dl 用這個啟用工具試試,你的啟用工具不對 office2010用kms啟用了但還是顯示沒有啟用 我一直在用office2010,用的是kms啟用,今天突然顯示 此副本沒有啟用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你的金鑰可能不是正版的,暴露次數太多,可能被微軟查封了,你可以直接購買乙個正版的,原價48...

用kms啟用office2019時第二歩重置

用office2010 toolkit 吧,這個比較好用。zhi。然後去淘dao寶或者拍拍上買個專金鑰,大概五六塊 kms啟用office2010第二步出現問題 提示說的是,這抄個啟用工具只能激bai 提示你電腦都沒有裝office 2010 office2010啟用時用kms工具啟用不了?求高手解...

關於OFFICE2019,關於OFFICE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