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怎麼設定預設單位

2021-05-09 10:43:50 字數 1260 閱讀 9624

1樓:西博莉亞

預設情況下,powerpoint 中的標尺以英吋作為度量單位來顯示。如果需要在檢視內容和工作時使用釐公尺,則必須對 microsoft windows 進行配置,而不能直接在 powerpoint 中更改度量單位。

* 在 windows 中,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 雙擊「區域選項」或「區域和語言選項」。 對於每個版本的 windows,所顯示的選項各不相同:

o 如果使用的是 windows xp,請單擊「區域選項」選項卡,然後單擊「自定義」。在「數字」選項卡上的「度量衡系統」列表中,單擊「公制」。

o 如果使用的不是 windows xp,請查詢包含「度量」設定的「數字」選項,然後將值更改為「公制」。

* 應用更改,然後啟動 powerpoint。 現在,標尺將以所選的度量衡系統顯示。

要將釐公尺更改回英吋,請從「度量衡系統」下拉列表中選擇「美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尋office標尺單位如何設定,一點也不複雜。

怎樣設定預設office2013ppt頁面比例

3樓:小范帶你遊

office2013預設是16:9寬屏模式,所以製作時需要手動調整

依次點檢視-幻燈片母版-幻燈片大小-選擇「4:3標準」

然後退出母版檢視就可以了

office2013 ppt 怎麼設定預設字型啊? 急!

office2013 ppt 怎麼設定預設字型啊? 急!

4樓:漢中隆

檢視—bai—幻燈片母版

設定文字框內的du字型zhi,

然後另存為——其它格

怎樣設定office2013ppt預設比例為4:3,每次開啟都是寬屏的,很是不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的ppt是預設根據螢幕縮放的,不過可以通過設定主題來更改。

開啟powerpoint,新建乙個空白ppt;

設計-幻燈片大小-4:3;

設計-儲存當前主題;

下次再開啟ppt,直接應用主題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適應螢幕的吧,屏是4:3的,就顯示4:3,螢幕是寬屏的就顯示寬屏

7樓:暮雨綠籬

你有儲存自己的設定嗎?我想還是重灌一下就解決了。

關於OFFICE2019,關於OFFICE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office2019金鑰,求office2010金鑰!!!!!

這樣吧,我給你發個,很好用,我們公司所有的電腦都裝的我這個,很多人我都發過正版,帶密匙,安裝很簡單,所有功能一切正常,我的是07和03版的 10版的都有,已發,請注意查收,最後祝你好運!沒有可用金鑰 能用的都要錢 用mini kms activator v1.2 office2010 vl eng ...

OFFICE 2019相容OFFICE2019和OFFICE 2019嗎?跪求,20懸賞

2010和2007相容2003的,但是2003打不開2007和2010的,如果2010編輯的檔案想用2003開啟,就要在儲存的時候格式選擇97 2003 都可以,不用擔心,就是2010的方程在2003和2007都是以 出現的 office2010開啟低版本不需要相容包,低版本開啟offfice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