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如何瘦腿,腿粗怎麼減肥

2023-04-18 00:15:02 字數 6038 閱讀 1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那會自己的大腿也很粗,我也在找方法瘦大腿的,但是網上的那些臺繁瑣了,那麼多,而且我堅持了乙個月,然後就堅持不下去了,大腿上的肉反而**了,但是後來我的腿就變瘦了,現在我就把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希望能幫到你:

準備個木桶,開始往桶裡倒入有20公分的水,溫度就以洗澡時的溫度即可最好不要超過42度,然後再放點浴鹽貨著精油啥的!接下來雙腳放進水桶中浸泡十幾到二十分鐘。在此期間,塗抹 卡玉秀 按摩自己的大腿部,從下往上按摩效果好,當水溫變冷的時候要慢慢加熱水哦!

(千萬不要燙傷)時間到了腳擦乾。 完事後喝點溫水補充下水分,增加新陳代謝,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這樣了!

泡腳搭配 卡玉秀 按摩瘦腿原理:泡腳按摩的話加快腿部血液逆迴圈,從而加快腿部的新陳代謝,排出堆積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如果你有條件的話一天反覆做個幾次會有成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跳繩,做運動。結合一些產品把。

3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4樓:妙技生活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腿部啟用訓練,適合將要進行腿部塑形的同學,這系列訓練有利於找到腿部發力感覺。

5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腿粗怎麼**

6樓:濟南_老陳

減肌肉腿的難度和減脂肪腿的難度是不能同日而語的,需要長期的堅持,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

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

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

在熱水的幫助下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水一定不要太涼,否則會沒有效果。最好準備個高點的桶,然後浸泡小腿部位,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少量鹽的食物。

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小腿會顯得很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有氧運動。

游泳、慢跑、可以嘗試這類的運動。緩慢的經行,不要著急。運動後的按摩是重要的,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盡量避免。

7樓:相遇吧

是挺難的 經常用手按摩腿吧。

腿粗怎麼辦怎麼才能瘦腿?

8樓:呼阿優

瘦腿的方法:

1、深蹲。深蹲可以很好的讓腿部內側的肌肉獲得鍛鍊,能夠消除大腿內側的贅肉,深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動作要領,最好是讓大腿與地面呈現出平行。

2、普拉提側抬腿。

左側臥,用左手支撐頭部,抬起右腿,膝蓋繃直,腳尖指向天花。**,重複動作15~30次,換另一邊進行。

3、每天搓腿50下。

這也是乙個有效的瘦腿方法,做法很簡單,每天洗澡的時候,在腿部塗上沐浴露,這樣可以減少摩擦,然後找個齊腰的地方,比如洗臉臺,把乙隻腿放上去。

先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開始搓,搓的時候稍微用點力,搓完再反方向搓,搓完大腿搓小腿,每條腿搓50下,堅持幾天之後可以試著多搓幾下,當能搓到100下的時候,效果就很明顯了。

腿粗怎麼辦?如何瘦腿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小腿拉伸。適合在家練習的小腿拉伸法就是扶著牆面,雙腿與肩同寬,前腿膝蓋和後腿保持在一條直線上,盡時拉伸後面小腿,如果能感覺到肌肉拉伸的酸通感就保持姿勢30秒,然後再換另一條腿練習,每天練習半個小時左右,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效果。

然後通過練習瑜伽也能有效的瘦小腿。關於瑜伽很多人都了解,它主要是乙個拉伸全身韌帶的運動,並且有舒展筋骨的作用。

10樓:華怡醫美

運動的方法,瘦腿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錯的,若是想要快速的瘦腿的話,可以堅持每天都做一些像跑步跳繩之類的運動,除此以外腿部抽脂手術也是能夠起到立竿見影的瘦腿的效果的,不過若是想要通過這種方法來瘦腿的話,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進行腿部抽脂手術,這樣效果才會比較有保障。

11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2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13樓:creede宋教練

肚子大影響穿衣服,腿粗就影響穿褲子,所以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如何瘦腿跟如何瘦肚子,都可以算得上是乙個量級的問題,那麼腿粗該怎麼辦?如何才能瘦腿呢?

14樓:天下的一風

當然是持之以恆的鍛鍊,這樣才能夠瘦腿,我建議你去做個計畫表,然後找個健身軟體,每天跟著練習,久而久之,就可以達到瘦腿的目的了。

15樓:網友

平板支撐和空中自行車。

或者你可以去小紅書看看 很多教程。

但重要的不是這些教程 而是你的實際行動。

16樓:浙江衛健科技****

一、抬高雙腿。

利用平時的休息時間,做一些高抬腿的運動。

1、休息時抬高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高,有助於腿部血液回流,使腿部肌肉放鬆,給人帶來一種舒適感。

2、鞋跟別超過4釐公尺。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過4釐公尺。

3、享受腿部按摩。

二、空中蹬自行車**。

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節奏。蹬完之後不要馬上放下,保持預備姿勢,把兩腿併攏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蓋不要彎曲,腳尖繃直,堅持3分鐘,然後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動作,整條腿都會有些痠麻,這時記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三、排除多餘水分。

久坐以及熬夜、吃鹽過多等生活習慣,都會讓腿滯留很多水分,看上去越來越粗。所以只要坐著時,就可以順便按摩自己的大腿,以幫助水分代謝。

按摩手法:直線坐姿,雙手從膝蓋開始往大腿方向做直線式按摩,重複5次。

滑動同樣由膝蓋往大腿方向,但要以虎口夾住大腿,從中心往兩側滑動按摩,重複5次換另一邊。

薏仁水:薏仁水是美容大王大s強烈推薦的瘦腿食物哦。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會覺得尿多,或是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會大量排尿。薏仁水會幫助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緊實曲線,還能美白。

。很多早餐店都有賣薏仁豆漿。

四、俯臥後踢。

身體俯臥,將雙腳伸直。把大腿後方肌肉用力緊縮,一邊吐氣一邊腳向後踢,可以左右腳互相交換,約20次。上半身挺直,雙腳伸直坐在地板上,雙手放在身後來支撐身體的重量。

上半身保持不變,雙腳左右交替上下擺動約30下,腳不可以彎曲。養生之道網提醒,腿往上踢時,一定要伸直才有瘦大腿的效果。

如果對你有用,希望能採納!

腿粗怎麼瘦腿

17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8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9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20樓:網友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21樓:完美網咯

我在網上看到的幾個減大腿的小動作很實用,分享給你吧。

22樓:sunny歲月靜好

瘦腿的方法:

1、堅持每天騎自行車半個小時。

2、做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打羽毛球。

3、可以坐在椅子上,雙手支撐在椅面上,將雙腿繃直抬起,腳尖**。直至自覺腿部痠麻。

4、蛙跳。堅持每天十分鐘練習。

5、平衡飲食,注重營養均衡。

23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腿粗的原因非常之多,比如飲食,或者坐姿站姿之類的。

還有運動過度的導致肌肉腿,都可以用 ~卡玉秀 來減腿粗的,堅持用溫水泡腿2分鐘,然後塗抹@卡玉秀,按摩5分鐘,有助於快速健康瘦腿。

大腿粗如何瘦腿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拍打的方式來軟化肌肉。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讓腿部肌肉軟化。

其方法是:操作者可坐在地上,將一條腿抬高,並在小腿肚上塗抹具有促進微迴圈和緊膚消脂作用的丹參纖體霜,然後用手掌從各個方向拍打小腿上的肌肉10分鐘。

這種方法可使小腿肚上的肌肉放鬆,並軟化已經僵硬的腿部脂肪。長期堅持拍打小腿肚,可使小腿上僵硬的肌肉和脂肪慢慢變得鬆散。同時可配合使用按摩的方法,使腿部突出的肌肉瘦下來。

二、用按摩的方法來減少肌肉。

按摩小腿能幫助小腿部緊繃的肌肉放鬆下來,讓肌肉裡的代謝產物更快地排出。並能促進腿部的微迴圈、消除水腫、促進小腿部的脂肪燃燒,收到減少腿部肌肉的功效。

按摩小腿肌肉的方法是:

1.操作者取適量的按摩霜或有潤滑作用的乳液塗抹在小腿部位,用兩手捏住小腿肚上的肌肉,從中間向上下兩邊擠壓按摩,然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和膝蓋周圍用力地按壓摩擦。每條腿可持續按摩5分鐘。

2.從腳踝到膝蓋像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上的肌肉,每條腿可持續按摩3分鐘。

3.用兩手握住小腿,用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可重複按摩3次。在按摩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時要加大力度。每條腿可持續按摩3分鐘。

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按壓膝蓋周圍的肌肉。每條腿可持續按摩3分鐘。

25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可以試試下面的幾種運動方式:

1.抬腿運動,具體方式為:

側臥在地上,雙手交叉放於身前。如果覺得這個姿勢不是很舒適,那麼可以彎曲下側的手肘並將頭輕輕地靠在手上。

在兩腳之間放乙個大號健身球並借助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推,然後再讓球慢慢回到起始的位置,然後重複剛才的過程。

完成三組這樣的訓練,每組15次。

2.雙臂側舉深蹲,具體方式為:

兩腿分開站立,與肩同寬,腳尖略朝外。雙手緊握啞鈴,兩臂伸直掌心向下放在體側。

慢慢下蹲,直到感覺到膝蓋在腳踝的正上方為止。同時抬高身體兩側的雙臂直到接近肩膀的高度。手中的啞鈴應該和小腿維持在同一豎線上,此時在視力範圍內應該能看到手中的啞鈴。

收回動作,身體直立,回到起始姿勢。

完成三組這樣的訓練,每組15次。

3.普拉提側抬腿。

因為這個動作要求膝蓋繃直,因此它可以幫助鍛鍊到所有的大腿內側肌肉。

雖然動作簡單,幅度也不大,但是效果卻比較好。

4.滑翔機側弓步,具體做法為;

身體直立,雙腳稍稍叉開,讓右腳踩在塑料蓋上。兩手半握拳,掌心相對。在完成整個動作時,始終將雙手放在胸前幫保持平衡。

將重心放到左腿上,慢慢彎曲左膝並下蹲,將右腳滑行到一側。然後緩慢將腿伸直後,將右腳收回。做此動作時,身體重心基本放在不動的,大多數重量仍然在腿是不流動。

完成三組這樣的訓練,每邊腿10次。

5.槓鈴側蹲弓步屈膝,具體做法為:

左手持乙個5 - 10磅重的啞鈴,慢慢側蹲,然後將左手向右腳方向伸展,盡可能的壓低臀部。保持腳尖向前,右膝蓋彎曲不超過90度。

左手慢慢離開右腳向上抬起,左腿向前彎曲和右腿成交叉狀,形成屈膝禮姿勢。臀部與左腿成直角,膝蓋緊繃。雙腳腳尖向前。這樣就完成了一次該動作訓練。

迅速從屈膝禮姿勢回到槓鈴側蹲。

同一側做15次後換另外一邊,總共完成三組該動作訓練。

6.槓鈴上舉窄蹲,具體做法為:

身體直立,雙腿併攏,抬高雙臂,與肩同齊。小臂向上彎曲,雙手抬至耳邊。

臀部向後,彎曲雙膝下蹲,想象自己坐在一把椅子上。

雙腿併攏夾緊,盡量讓雙腿互相擠壓。將重心放在腳後跟上。下蹲的同時,雙手持啞鈴舉過頭頂,兩臂保持平行。

將兩臂慢慢彎曲至耳邊位置,腳跟用力蹬地,身體慢慢直立回到起始姿勢。

一組15次,共完成3組該動作。

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明顯的效果。不過最重要的是堅持。

腿粗怎麼辦,怎麼瘦腿呢,腿粗怎麼辦?如何瘦腿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 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

腿粗腿短怎麼辦啊,腿粗腿短手臂粗怎麼辦

腿粗,腿短很難看,2個動作每天睡前5分鐘,10天小短腿秒變大長腿 aaaa立竿見影,走出去就婀娜 為了確保大腿吸脂手術的安全,一次抽取的脂量不要超過1000ml,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科學安全吸脂 大腿吸脂術是吸脂術中難度較高的一種,因為大腿吸脂的範圍較大,手術控制起來比較難,所以為了確保吸脂手術的順...

這樣的腿算粗嗎?這樣的腿算粗嗎

額,這個要根據性別年齡身高一類的具體看的,個人認為不必太在意,好吧其實稍有點粗,不過也許是角度問題。這樣。差不多,不過你的小腿為什麼會那麼粗,大腿也感覺比一般人要粗些,外 上去不怎麼美觀,但是不會影響健康的。你這樣的拍攝角度顯得上肢 大腿 粗,下肢 小腿 細,感覺體形很不好。建議平視角度拍一張來看看...